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三十二

 时间:2020-03-29 14:21:56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麻雀乙:那条狗水性就这么回事,他一条狗来去从容,可背一个人就吃力了,再加那晚水大还急,一下子就被冲跑了。好在那匹狼水性很好,潜到水里一路追他们,在人犬沉下去的时候,捞起他们,这时候两岸的人犬都跑下游去找了,狼背着人和狗一起跳上岸,一秒没停的迅速离开了。他们的速度很快。

经过三天的搜寻、打捞,还是没有结果,这灰太狼是生不见狗死不见尸。

史文就奇怪了,这灰太狼怎么就跳了河,可他想问又不好问。

方敢看出来了:这件事说出来是感觉离奇,可他的确是跳河了,我的理解是受了刺激。

接着方敢说了事情的经过。

史文不咸不淡的“哦”了一声。

方敢看他这样也不高兴了,心想难不成我会黑你一条狗,你这是以为我在自导自演呢,拿我当啥人了。

史文知道方敢不高兴了,赶紧说:师父别想岔了,我就是在想这动物是不是也有着七情六欲。

方敢对史文的说辞没反应。

说是这么说的,可师徒心里还是有疙瘩的。


到晚上史开问史文,史文说了经过。

史开:这故事挺离奇的,会不会是方敢他----

史文:这故事听着是离奇,不过我师父的人品没问题,我信得过他,再说不过是一条狗。

史开:那只虎还去不去要了?

史文:看那只虎的意思吧,他要是愿意回来就回来,要不然还是不必,你根本管不住他。

史开一想也是。


雨鸥听说灰太狼跳河了,以为自己听错了,笑了一下:这笑话太冷。

小金豆小心翼翼的跟雨鸥说:妈,是真的。

雨鸥半天才能转动一下眼珠子,终于明白事情是真的,接下来就摔了下去。

雨鸥醒来后,大悲大痛,不吃不喝。

贝蒂反复开导:雨鸥,你吃点饭,吃过以后我们再出去找,现在不是还没定论了吗?也或许灰太狼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办,避着你们呢,等他想通了就回来找你了。你想啊,当初被11条狗截杀,摔下山崖都没死,吉狗自有天相。灰太狼一定会没事的。来我们吃一点。

贝蒂把骨头叼给雨鸥。

雨鸥勉强的吃了一些,她急着去找灰太狼。


海螺听说灰太狼跳河了,脸皱到一块了,立马从剧组跑出去了,一路往方敢处赶。

“雨中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开着车追上海螺。

“雨中花”:嘿,你这鬼急慌忙的要去哪啊,妈妈也不告诉一声?

海螺跳上车。

“雨中花”:去哪?我往前开,需要转弯的时候,你说。



海螺在路上买了100只虾子100条鱼。

海螺微信贝蒂:你们从哪里搜起的,结果如何。

贝蒂:我们带了12条狗专业搜救犬,从距事发500里的地方逆向开始搜寻的,至今无果。

海螺:好,我带了100只虾和100条鱼放生,让他们到河里打探一下。我记得你手下有一只食猴雕,你可以让她问一问两岸的鸟类,或许这些鸟能知道点什么。

一语惊醒梦中喵,虽然有蓝心的侦查队,可还是不如“长是暗夜也如诗”这个空中之王发话来的省时省力。

“长是暗夜也如诗”空中一声长鸣,两岸的各种飞禽都到她跟前结集。

“长是暗夜也如诗”:我想大家也看到了最近一直人犬在两岸搜寻,我们是在搜寻一条狗和一匹狼,你们有谁在12号晚上看到他们的?

众鸟沉默,过了半天,两只麻雀站出来了。

麻雀甲:这有赏金么?

“长是暗夜也如诗”:有,提功有效信息的有。

麻雀乙:那是多少啊。

“长是暗夜也如诗”估摸这他俩能知道点什么,于是微信贝蒂。

“长是暗夜也如诗”:这里有两只麻雀问有多少赏金,我估摸着他们能知道点什么。

贝蒂:有100万赏金,你让他们到我跟前说。我给他们。

“长是暗夜也如诗”对两麻雀说:他们悬赏100万。

麻雀甲:太少了,你看这两岸的麻雀那么多,没有一万也有8千,拿到手的才几个啊,我看你们给3000万吧。

“长是暗夜也如诗”望着他们两个,这刀咋那么快的呢,没办法又微信贝蒂。

贝蒂:给他们,你让他们来。

贝蒂又赶紧微信雨鸥母子。

“长是暗夜也如诗”带着两只麻雀去找贝蒂他们。

麻雀甲:那天晚上我看到一个人跳河,紧急着一条在岸上疯跑的恶霸犬也跳到河里去救那个人,在他狗后面追着的有一只虎和一匹狼,虎想下去救他,可虎不会水,是后面赶到的狼跳下河去救狗,等要到狗跟前的时候,一个浪打过来,阻止了狼,人和狗就被水冲跑了。

“捂得天”点点头,表示麻雀说的是对的。

原来灰太狼跳河是为了救人啊。

贝蒂:我说的么,灰太狼也不至于脆弱的跳河自杀,原来他是去救人了。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