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二十九

 时间:2020-03-20 09:43:28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灰太狼可睡不着,想起许多前尘往事。
这时候有一个极细微的声音靠近,说真的,如果不是灰太狼醒着,还真听不到。
掌风已经贴到身上,转身是来不及了,灰太狼思绪翻转,想起了足球中的蝎子摆尾,迅速做出反应,翻身到方敢身后,方敢是何许人啊,灰太狼不能转身,可他就是能够闪电般的掉身。

 刀豆替补上场,痛失单刀,被球迷嘘了,情绪很低落。雨鸥也不知该怎么开解他,于是独自走在夜色里。

张仪鼠在镜子看到自己苍老的容颜,不胜感慨,走出屋子。想到老婆,被一只猫头鹰当了夜宵,这些孩子们也都不成器,哎,为人父母,是操不完的心啊。
张仪鼠和雨鸥在球场遇到。
雨鸥:没睡啦.
张仪鼠:睡不着。
雨鸥:你这些孩子们都有什么特长,我们适合给孩子们找个工作。
张仪鼠:谢谢你,我正为这事烦恼呢,还是你想的周全。我这些孩子都是些没出息的,除了打洞,也听说会啥。
雨鸥:你也不用着急上火的,不会,咱可以学,只要肯学,全都不是事,一个个我瞅着都挺机灵的,又不是什么笨孩子,你就心放肚子里吧。
正当雨鸥和张仪鼠谈孩子们的事情的时候,蓝心来了。他在空中看到他们两个在一段,很奇怪,便落了下来。
雨鸥看到蓝心热络的问:吃过没有。
蓝心:午饭吃过了。
雨鸥:要死,你怎么忙到现在还没吃饭啊,走,我们去吃饭。
蓝心指着张仪鼠:这是你给我准备的小点心?
雨鸥赶紧拦着蓝心:蓝心,别闹,他是我朋友。
蓝心意味深长的看了张仪鼠一眼。
张仪鼠感受到了,于是跟雨鸥告辞。

雨鸥请蓝心吃鱼。
蓝心问:刀豆现在怎么样。
雨鸥:心情很不好。
蓝心:你应该带孩子们到他爸那儿散散心。
雨鸥:我哪有空啊,让孩子们去吧,我就不去了。
蓝心:工作总是做不完的,你应该修个假了,不要成天绷得那么紧。

灰太狼和小酒壶在山顶看星星。
由于担心小刀豆,灰太狼心思有些游离,对于小酒壶说的话,有一搭没一搭的,显的情绪不高。
小酒壶觉得无趣,就自个睡了。
灰太狼可睡不着,想起许多前尘往事。
这时候有一个极细微的声音靠近,说真的,如果不是灰太狼醒着,还真听不到。
掌风已经贴到身上,转身是来不及了,灰太狼思绪翻转,想起了足球中的蝎子摆尾,迅速做出反应,翻身到方敢身后,方敢是何许人啊,灰太狼不能转身,可他就是能够闪电般的掉身。
灰太狼想刚才的翻身是用得足球中的蝎子摆尾,那足球中的弧线形进球,不知道在功夫中是否也能做到。
就这么一走神,灰太狼中了一掌,要不是方敢及时卸去九成内力,灰太狼恐怕连骨屑也找不到,饶是如此,他也飞了出去,方敢赶紧跟后面拉,小酒壶翻身而起,挡在灰太狼身后,小酒壶最先撞到树上,接着就是灰太狼撞到她身上,小酒壶是眼冒金星。
灰太狼着急的问:小酒壶,你怎么样。
小酒壶勉强平复内息:我没事。
方敢训斥到:你魂掉的了,心飞哪去了,刚才要不是我卸去九成能力,你连骨屑子都找不到。
灰太狼赶忙道歉:师父对不起,对不起,我就是刚才想到足球中的弧线形进球,如果我们的内力也能弧形发力,我们在人身前,也能从他们背后使其毙命。
方敢:想法倒是不错,就是不切实际,也我修习了二十几年的内功都做不到,更何况是你。别想那么多了,跟我一起修习我最近刚悟到的内功吧。记得一定要专心超脱。
方敢跟灰太狼说了内功心法。
看天要亮了,方敢离开,去弄早饭了。
方敢走后,小酒壶跟灰太狼说:听师父刚才的意思,只要内功足够深厚,还是可以做到的。
灰太狼:可到哪一天我才能练到和师父一样内功啊。
小酒壶:那我们就多努力吧,师父一天练4小时,我们练24小时,有个三年五载的,也是其他动物不可企及的。
灰太狼:练24小时,你说笑的噢。
小酒壶笑了:我们白狼一族,天赋异禀,人们又将我们称为梦幻之狼,有一种武功只有我们白狼能够修习,这种武功练成之后,可以将敌人拖入梦境,然后杀了他。但是我们不到生死存亡的时候,绝不会使用,因为这种武功使用过后,对我们本身损伤极大,自己也活不过1年。你不是我们白狼一族,习不了这种武功,但是让你的一半心神沉入梦境,24小时研习内功,还是能够办得到的。
灰太狼:那对敌的时候,我可以及时的从梦境中醒来吗?
小酒壶:可以。你工作的时候一半心神在梦境练功,你休息练功的时候可以从梦境中醒来,将所有心神汇聚一处,然后全神练功。
灰太狼惊喜:那是太好了,快教教我。
小酒壶附耳相告。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