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二十五

 时间:2020-03-16 10:49:09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临风:你说你要花4亿签约“捂得天”、芟荑。
吟风:是贝蒂花4亿签他们,我是故意在给他们抬价,我看蓝心一直在他们身边打转转,一定是贝蒂有这个意向。俱乐部因为贝蒂花巨款购进球员,早就对她有意见了,而这次他们再花4亿,连同那个灰太狼就是6亿,假如足总杯再被我们打败,她贝蒂就要下课了。我们最强的死对头贝蒂下课的话,我们的日子就好过多了。我就是要用钱拖垮贝蒂。

 灰太狼终究是不放心“云恋雨心”的,趁着夜色来到医院,医院的那围墙对灰太狼来说是不起作用的。

“我可不想跟那保安纠错。”翻过围墙的灰太狼说,你看这多省事。
灰太狼避开了医护人员来到重症病室,“云恋雨心”孤零零的躺在里面。
灰太狼叹了一口气:你不是姐妹三个的么?怎么没一个过来陪护的?我该说你做人不行呢,还是说世态炎凉呢。
灰太狼趴在玻璃上朝里望。
灰太狼:你说你拼老命写的那些字,给你带来啥了呢,几个人知道你的。中国人就是死后卖票子,那以后卖再多的票子对现在的你都没意义了啊,你现在还是没钱看病。要不是我师父,豁出身家性命的卖了股票,你啊就见到张国荣。不能理解你们这些文字君的执念。能够理解的恐怕只有居野了吧。可是居野死了。
居野死了,灰太狼冒着冷汗:你现在怎么样啊,你可不能死,我不准你死,你给我醒过来,你给我醒过来啊。
灰太狼拍着玻璃。
医护人员听到动静过来查看:你是怎么进来的,你是来看她的?
护士指着“云恋雨心”:说你怎么进来的?你不说,明天保安就得下岗。
灰太狼赶紧求饶,站起身来举着双手作揖,看着护士脸色缓和了,轻声叫了两声。
护士说:你放心,她没事,新的方案上马后,换了进口的新药,很快就能醒了。
灰太狼送了一口气,然后离开了。
护士看着“云恋雨心”叹了一口气:你上辈子做了多少好事啊?这辈子居然有人肯花那么多的钱抢救你。你看一条狗对你都那么深的感情,偷偷溜进来看你。
 
 
灰太狼边吃饭便跟“捂得天”、芟荑闲聊:马上电影就要拍摄结束,你们作何打算?
芟荑:去“破空四剑”队。
灰太狼再问“捂得天”:你呢?
“捂得天”:去“破空四剑”队。
“破空四剑”跟芟荑接触,芟荑去“破空四剑”队,他也不奇怪,可是“捂得天”也去,他就奇怪了。看来“破空四剑”跟他们都接触过了,怎么没人找我啊?灰太狼失意了,他们脑门上长没长眼睛啊。
灰太狼:你别忘了嫁东风可在虎狼队。
芟荑:正因为嫁东风在虎狼队,他才更应该去“破空四剑”队,要想追到妞,你不能成天跟在她屁股后面,而是应该离她远远的,让她能够看到你长处闪光点。“捂得天”如果在“破空四剑”队表现出色,甚至干趴天意,那么嫁东风不就关注他了吗?
灰太狼想看来芟荑也知道嫁东风的事情了,“捂得天”很可能已经被他说服了。
灰太狼不动声色的问:“破空四剑”开你们多少年薪?
芟荑:2亿。
“捂得天”:2亿。
灰太狼:你们踢什么位置?
芟荑:守门员。
“捂得天”:前锋。
灰太狼吃了一惊:你们签合同了吗?
芟荑:明天签。
“捂得天”:我还在考虑。
灰太狼为贝蒂着急,这个蓝心,死哪去了,该出现的时候不来,不该出现的时候,成天在你跟前吵吵。
 
 
灰太狼将“破空四剑”将签“捂得天”、芟荑的事情跟贝蒂说了。
嫁东风:2亿?那么多!他们有踢球的经验么?
贝蒂深锁着眉,我们的意向是不是被吟风擦觉,她在故意跟我们抬价,用心险恶啊。
贝蒂:蓝心,你去打两份合同,我们报价1.5亿,但保证首发,签3年的。
贝蒂料定“破空四剑”队整体运行的机器,换了哪一个配合都会受影响,她料定吟风断不会让刚去的2个首发的。
蓝心:这能行么?人家可是2个亿呢。
贝蒂:我给他们首发啊。而吟风却不会的。
灰太狼:吟风担心整体配合问题,不会让他们首发,你就不用担心整体配合的问题了,而且他们之前并没有在球队待过,你就给他们首发?
雨鸥:是啊,灰太狼说得一点都没错。
而且接下来的足总杯可是俱乐部给贝蒂最后的机会,容不得闪失。
贝蒂:吟风故意跟我抬价,我也丢一个难题给她,看她能不能给他们首发。
 
 
 
临风、快风、御风来找吟风。
临风:你说你要花4亿签约“捂得天”、芟荑。
吟风:是贝蒂花4亿签他们,我是故意在给他们抬价,我看蓝心一直在他们身边打转转,一定是贝蒂有这个意向。俱乐部因为贝蒂花巨款购进球员,早就对她有意见了,而这次他们再花4亿,连同那个灰太狼就是6亿,假如足总杯再被我们打败,她贝蒂就要下课了。我们最强的死对头贝蒂下课的话,我们的日子就好过多了。我就是要用钱拖垮贝蒂。
御风:假如贝蒂不入套呢。
吟风:那我就把他们签了,你们长期作战,早已疲劳不堪,再也不能这样长期的负荷了,总要培养人才,大家互相轮休的。“捂得天”、芟荑都是难得人才,只要我们用心培养,钱他们迟早能给我们赚回头的。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