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二十七

 时间:2020-03-18 11:48:40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刀豆:原来他今天是来兑现来了。
银豆:他说的是真的假的?
纲斗:家族供养四十个子孙,供养到什么时候?他怎么这么败家啊,人家都是败家子,可我们怎么摊上个败家爹了?
银豆:自己都养不活,还到处欠债,花钱象大爷,嘴一沓,“我家族供养你们四十个子孙”,上次欠“捂得天”一个亿,好不容易才把那个坑填了,现在又要家住供养老鼠四十个子孙。他一天没养过我们,凭啥要我们为他行为买单。

 方知见灰太狼回来了,蹒跚的走过来,亲着灰太狼的鼻子,弄得灰太狼一鼻子口水,方知用头磨蹭着灰太狼的头。

钱平对方敢说:可算是回来了,小知可想灰太狼了,成天念叨着,比念叨你都多。
方敢:这熊孩子,白养他了。
方知又去抱“捂得天”,“捂得天”可不习惯,要躲,被灰太狼踢了一脚。
方知也给“捂得天”鼻子一口,他第一次看到老虎,稀奇的不得了,摸摸胡子,摸摸耳朵。
方知奶声奶气的说:咪,猫咪。
“捂得天”不高兴了:我不是猫。
灰太狼笑了:你是大猫咪。
方知又跑到芟荑身边,拍着他的背。
方知:骑,骑。
芟荑矮下身来,方敢将方知抱到芟荑背上,芟荑在屋子里溜了几圈。
一家人在屋子里玩的不亦乐乎。
方敢要人将这些排成视频发到朋友圈了,特意发了一份给史开。
 
史开和史文正在吃饭,看了视频,他能不知道方敢的意思吗?
于是史开就问史文的看法了。
史文:老爸,如果只是灰太狼一条狗呢,以你和师父的交情,割爱就割爱了吧。关键是现在不是一条狗的事情。
史开听史文这么说一时没明白。
史文:老爸,你没发现那只虎和那匹狼是和灰太狼绑一块的么?我听说天圆俱乐部可是打算花大价钱签约他们的,灰太狼回正威了,可他们两个为什么也去了?这两个放着真金白银不要,跑去正威了,1.价格没谈好;2.他们三是绑一块的,同进共退。钱,我们一样可以出,若他们是同进共退的,那灰太狼回来了,他们不也就跟过来了吗?
史开一想是这个理:你小子还拧的清,知道姓什么。
史文:瞧你说的。
史开:可怎么跟方敢说呢?
史文:你什么都不用说,让秘书带一份礼过去,然后把灰太狼领回来。
 
 
张仪鼠的子孙来找张仪鼠,个个饿的面黄肌瘦的,张仪鼠看着心疼。于是张仪鼠就把他们领到雨鸥这段吃饭了。
雨鸥看到这些孩子立马爱心泛滥了,带着他们来到食堂。
工作人员一看,来了七八十个老鼠,饭食也不够啊。于是先给老鼠们盛上,再去做了。
工作人员对雨鸥说:你和孩子们就再等等哦。
雨鸥对张仪鼠说:我听孩子说了,谢谢你上次救命之恩。
张仪鼠:也是赶巧了,我和灰太狼是多年的交情,能看他孩子落难不伸手吗?能帮上忙的绝对会挺身而出的。这不上次我还救那他和海螺一条命呢。
雨鸥和几个孩子惊呆了,灰太狼又遇着啥事了?
雨鸥:到底怎么回事,灰太狼不是在剧组吗?
张仪鼠把当日的事情一说:灰太狼当时跟我说“以后我家族供养你们四十个子孙”。
张仪鼠这话一说,雨鸥的几个孩子就小声议论上了。
刀豆:原来他今天是来兑现来了。
银豆:他说的是真的假的?
纲斗:家族供养四十个子孙,供养到什么时候?他怎么这么败家啊,人家都是败家子,可我们怎么摊上个败家爹了?
银豆:自己都养不活,还到处欠债,花钱象大爷,嘴一沓,“我家族供养你们四十个子孙”,上次欠“捂得天”一个亿,好不容易才把那个坑填了,现在又要家住供养老鼠四十个子孙。他一天没养过我们,凭啥要我们为他行为买单。
小金豆:老爸是行为艺术家,也不知道老妈当初怎么看上这个败家爹的。
刀豆:四十个子孙嘛,当然是他的子和孙啦,等会去确认人员,我们养着四十个老鼠顶死就是了。既然爸说出这话了,我们为人子女的,理当照办,毕竟他救小金豆这件事是真实的。
他们这边小声说话,可张仪鼠都听到了,雨鸥那是一个尴尬。
等张仪鼠听到刀豆的话的时候,不由得高看了刀豆一眼,这小子脑子好使啊,一下子就把“家族供养你们四十个子孙”划拉成四十个子孙,他和灰太狼当初讲的应该是家族世代供养着他们四十个子子孙孙的,难道是我上灰太狼当了?他当初就这意思?灰太狼不应该这么不厚道啊?
可是现在已经被刀豆划拉成四十个了,他张仪鼠能站出来要求他们世代供养他的子子孙孙么?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