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十八

 时间:2020-03-07 14:05:33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海螺再待出手,“捂得天”阻止了她。
“捂得天”:嘿,美女,你看他那张臭脸来气,你看看帅哥。
海螺摸着“捂得天”的脸:是啊,我跟他置气啥啊,我现在该想的是我们的孩子是象你多还是象我多。
海螺的话,吓得“捂得天”扭头就跑,恨不得就一下子地球消失,他是没听到海螺的话,否则他一定会气得短寿的。
海螺说:瞧他那样,真以为姐会看得上他?他,屌丝一个,一年工资不够卫生间一平方的,姐可是住豪宅开名车的。

 接下来的十天,“云恋雨心”一直在奋笔疾书,剧本大意是:

当一个人出生的时候,身体很健康,体内的环境是空气清新,物种丰富,但生态平衡,和平相处。
其中有一条狗、一匹狼、一只虎他们经常用太极拳交战,因为彼此都有食物,所以虽然常打,但没有生死搏杀。
这条狗就是免疫君,人体细胞种类很多,但大抵分为两派,一是有益细胞、一个就是呈阴性的病毒细胞,这就是一狼、一虎。他们的名字就叫有益军、病毒菌。
话说狼和狗算是一家子,于是成了一党,当然是狼当政啦,经常联手拼杀老虎。虽然老虎是强大的,但也不能兴风作浪,所以人体是健康的。(人们不要因为自己体内一些病毒病毒就恐慌,去治疗,你去治疗了,1、破环平衡;2药物的副作用就是对你自己的一种侵害。)
免疫君的食物是人体垃圾,有益军、病毒菌的食物则都需要人体营养的供给。
在一个人年轻的时候,狼、狗和虎两派是势均力敌的,互相牵制的,于是最后各自划定地盘,互不侵犯。但也会动不动隔着地界争吵、谩骂。老虎通常都是匪气十足的,狗嘛,多数时候都隐忍着,可是狼是有血性的,要不是狗拖住了,一天能跟老虎干八架。老虎虽然每天都谩骂挑衅,每天在地界撒尿,到也没越过地界。
这个人名叫“开始”,每日清晨打着太极拳,生活在社会当中,遇到自己心仪的女人,可是房价那么高,物价那么贵,他日以继夜的工作,娶着了老婆,可却背负着高昂的房贷。夫妻俩整日忙于工作,还房贷,自己的孩子就交给了他们的喵。是这只喵陪着孩子度过了童年。
“开始”已经很久没打太极拳了,功夫早落下了。有害菌老虎抢地盘了,可是狼和狗在受创之下,再次联手击退了老虎。
“开始”的儿子长大了,上学了,娶媳妇了,有孙子了,可是他依然得工作赚钱。
男人老了,心爱的女人也老了。
狼、狗和虎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厮杀,他们都是饥饿的,都依赖着人体才能共存,可是饿激斗的情况下,哪还有什么理智啊。
病毒菌出招越来越无所顾忌,免疫君和有益军却越来越支持无力。(这过程全部用太极拳演绎)
双方最终两败俱伤,这个人也就死于非命。
“开始”来到佛祖面前。
佛祖问:你后悔吗?
“开始”:我后悔啊,可是在那样的制度和环境下,谁又有选择的余地,说话的权利呢?
-------------------

当方敢拍门进去的时候,“云恋雨心”已经是弥留之际了,剧组人员鬼急慌忙的拨打110.
灰太狼扒着“云恋雨心”膀子,急坏了:唉,你怎么样,叫你别喝酒,你偏死犟,你醒醒,你醒醒啊。
等医护人员来的时候,“云恋雨心”就剩一口气了。
灰太狼急得团团转啊。
赵开华不甘心,泪流满面的说:全力抢救,不惜代价。
“云恋雨心”命是保住了,可是却酒精深度中毒,陷入昏迷。
“云恋雨心”要送去医院了,灰太狼也要跟着去,被方敢硬拽住了。
方敢:灰太狼,我知道你很着急,我也急,可是我们都帮不上忙,交给医护人员吧。


苗小甜捧着剧本,这是“云恋雨心”用她家乡方言写的,轻快活泼、诙谐而睿智,而还有满满地气灵气。
苗小甜泪流满面:我绝不辜负你用性命换来的这些文字。
这世界上有不朽吗?那就是文字吧。
这些文字足可以让“云恋雨心”不朽了。

“捂得天”看着剧本,不高兴了:凭啥是我背负贼名啊?我做免疫君。
“捂得天”再往下看,免疫君每天都要工作,吃的是垃圾,哈哈哈大笑起来:你咋到哪都是吃垃圾啊,你这辈子就是吃垃圾的命吧。比起每天工作累的搞狗,吃的是垃圾,只要每天能够吃香喝辣的,背贼名就背贼名吧。我可不要为了一个所谓名声,活成你那样。虎,可是生活的明白的。

灰太狼终于见着这“雨中花了”,一身牛仔,淡妆,消瘦,一个马尾,刚才远远的听,在人群中必定有一个腿脚不利索的,可没想到是“雨中花”。这样的人,是怎么成为万众瞩目,连苗小甜都难请的明星的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