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十六

 时间:2020-03-05 10:28:53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方敢和“云恋雨心”的事情,很快就传出来了。“云恋雨心”遭到所有女性的嫉恨,做事时候明里暗里怠抻她。而“云恋雨心”刚在行业崭露头角,所以好多人并不买她的帐,所以遇到事了,她也只能隐忍。而方敢也不好帮她,因为他知道这时候他是越帮越乱,他只有离得远远的,她才不会成为众矢之的。
但这件事件之中,有人认为方敢太无情义了,因此反而对他颇有微词。

 “云恋雨心”听到大家抱怨,心里很不舒服,提了一瓶酒在山顶喝,灰太狼不放心,只能留下来守着她。

灰太狼:你还是少喝一点吧。
“云恋雨心”:明天还要赶进度,会很累的,你赶紧回去休息,我没事。
灰太狼还是了解她的,要是喝醉了,在这睡,冻不了她。
“云恋雨心”倚着灰太狼继续喝酒。
方敢带着“捂得天”来找灰太狼,现在他可不敢让“捂得天”离开他的视线了,他向剧组人员保证的。
看到“云恋雨心”倚着灰太狼喝酒,轻轻的浅笑,场面非常和谐。
“云恋雨心”听到动静,看到方敢,眼角示意他过去。
方敢在她身边的石头上坐下来。
“云恋雨心”把酒瓶递给他:喝么?
方敢一愣,摇摇头。
“捂得天”跟灰太狼说:脑袋锈得了,一瓶酒,喝过了,还让人好。
“云恋雨心”:“捂得天”,我喝过的酒请他喝就是脑袋锈得了,怎么,白天你动作不规范就不是智商不在线了?
这下轮到灰太狼和“捂得天”惊异了,灰太狼跑到她前面疑问的看着她。
方敢一时没明白,可看灰太狼和“捂得天”的表情,难道她听得懂鸟兽的话,那只是传说啊。
“云恋雨心”平时都深藏的很好,今日喝高了,一时没忍住,才暴露的,不过她可不打算承认,一脸无害的继续喝酒:灰太狼你给趴好。
灰太狼继续过去趴好,“云恋雨心”依旧倚着他。
灰太狼心想她不承认,一定有所顾虑,背后再证实吧。
方敢懂事的没询问,伸手过去抓过酒,仰头喝起来,他要不喝,看架势她能一瓶都喝了。
灰太狼跟“捂得天”商量。
灰太狼:你吃的比我多,拿出你把妹的能力出来,其实那些动作并不难啊,你平时不都练么?你长点心吧,要不然明天师父又为难了。
“捂得天”:拉倒吧,你哪是心疼老爸啊,我看你是在替她说话。
灰太狼:也包括她。
“捂得天”又端起来了,谈起条件出来:哥的收费可是很贵的。
灰太狼:你是眼里只剩钱了。
“捂得天”:哥穷得只剩钱了,把妹不需要钱么?单身狗约会,那得到处花钱。
灰太狼:这回又是多少?你刀不要太快,我身上掏不出几个铜板,马上儿子带媳妇,闺女要出嫁,还都没钱呢。
“捂得天”:我要说你啊,缺水准,哭穷就能哭到地了。没钱就跟我干活吧。
灰太狼:好吧,我每天少吃点,食物让给你一半,半个月啊,我就当减肥了。
“捂得天”笑片他:哎,你也是当过山大王的狗。这样吧,你帮我追嫁东风,条件是追到嫁东风,不只是追,否则你就和我一样做单身狗。
灰太狼这回可不上当了:你自己看着办吧,自有师父立你。
 “云恋雨心”仔细听他们聊着,再加上酒劲上来了,身体就歪方敢身上了。
这时候上来一个管外卖的小妹,是领导让她上来找手机,手机罐口袋穿得了。一看这情形不知道怎么处理了。
听到动静其实灰太狼和“捂得天”早就不说话了,方敢也听到动静了,回过头来。
外卖小妹看灰太狼、“捂得天”方敢同时看向她,扭头就下山了。
方敢揉着头抱“云恋雨心”下山。
外卖小妹回去后,被领导问啦,领导要用手机啊。这个妹子乡下出来的,老实人,被质问,就全都倒出来。

方敢和“云恋雨心”的事情,很快就传出来了。“云恋雨心”遭到所有女性的嫉恨,做事时候明里暗里怠抻她。而“云恋雨心”刚在行业崭露头角,所以好多人并不买她的帐,所以遇到事了,她也只能隐忍。而方敢也不好帮她,因为他知道这时候他是越帮越乱,他只有离得远远的,她才不会成为众矢之的。
但这件事件之中,有人认为方敢太无情义了,因此反而对他颇有微词。
大家心里头都有一点不痛快。
“捂得天”:你老爸这事做的不爷们,不就是被人误会了吗?之于躲的那么远么。
灰太狼心里也是不高兴的,可说出嘴的却是:不是有老婆娃的么,如果没有师母,以师父的脾气,说不定就和她走的更近了。
导演喊“开工了,各就各位。”
这天拍摄的是灰太狼和“捂得天”切磋武艺,然后哥俩好的捕食,巡视彼此的地盘。
可是“捂得天”看到“云恋雨心”又被欺负了,心想这两条腿的远比我们四条腿的复杂,心眼更坏。因此心里头不敞快,笑起来就应付勉强了。
因此就这个情节拍了二十多次。工作人员都被打败了。
灰太狼看各自情绪也着急了:我说你能不能笑的自然一点?
“捂得天”:我就不爱搭理他们,老子累了,歇会。
“捂得天”走到一边趴下去了。
导演吩咐大家先休息。
这时候天气转暖了,大地回春,熏风醉人。大家都沉浸在这怡人的景色中。
接下来工作顺利了许多,这天还多拍了不少。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