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十五

 时间:2020-03-04 18:11:54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剧组人烦了,都半夜了,谁不累啊。尤其在这高山上,虽然已经是春天了,可还是春寒料峭的。
“捂得天”脾气也上来了,要不是方敢在,早干他们了。
终于有个摄影师受不了了,指责“捂得天”:你是百兽之王,智商能不能在点线,怎么连条狗都不如啊。
他这句话一说,在场人员全部侧目。灰太狼听的也不乐意了。
“捂得天”一下子窜上去了,把他掀翻在地,方敢赶紧出手制止了“捂得天”

 学员之间开始对练。

方敢对“捂得天”和灰太狼说:你们两个也别在这望,那么长时间了,功夫有没有落下啊,开始。
“捂得天”一招“青龙出水”打向灰太狼的小腹,凌厉刚猛,势大力沉,灰太狼不敢怠慢,一招白“鹤亮翅”还以颜色,脚攻向他下体。“捂得天”是有先天优势的,所谓身大力不亏,胜在招式刚猛,灰太狼胜在他应变快,出招比他快,处处对“捂得天”都能克制。
灰太狼渐渐发现“捂得天”最近进步不少,看来是被嫁东风刺激到了,挺用功的。如果不是自己是从实战中淬炼出来的,恐怕就要败下阵了。师父教他挺用心啊,给他开小灶了。
这边你来我往的已经从里面打到外面了,看得学员全停下来了,摸出手机拍摄着,微博的微博,朋友圈的朋友圈。
有的学员就问方敢了:灰太狼,他打的不象太极拳啊,就挂太极拳名称吧。
方敢:他打得的确不是纯正的太极拳,却得功夫真谛了。
“捂得天”打累了,关键他还不知道怎么科学省力,借势作为,那么大的体型,稳定很消耗体力,时间一长,就扛不住了。
方敢针对灰太狼的特点又指点了他许多。
方敢接个电话对灰太狼和捂得天说:你们吃过跟我走吧,剧组打电话说都准备好了,让我们赶紧过去。
 
 
灰太狼和“捂得天”抢着骨头,谁也没让谁,吃着打着。这时候蓝心来了。
灰太狼问:你怎么有空到这边来。
蓝心:听说你们马上去拍摄,我来给你们送行。
灰太狼到厨房去找了于过来。
三个边吃边聊,蓝心给他俩说俱乐部的事。
蓝心:小刀点、纲斗现在是替补,贝蒂的财务全交给嫁东风打理了,是我们公司财务总监,是凡有关投资事宜都必须有嫁东风点头呢,嫁东风现在可威风了。
“捂得天”表现自己的说:我马上也要成为大明星了,虽然我本身自带名人属性,可咱还要求进步。到那时候,让她来给我洗脚。
蓝心:我呸,等你成明星的时候,黄花菜都凉了。你知道俱乐部现在来了一只西伯利亚虎,叫“天意”,是著名的中场,现在在球队穿10号球衣。嫁东风在媒体上频繁亮相,他是慕名而来。说是来踢球的,其实就是来把妹的。成天跟在嫁东风屁股后面。
“捂得天”吃不下去了,看向灰太狼:我们是兄弟么?
灰太狼没表情的说:吃东西时候,不知道是兄弟,把妹时候想起我们是兄弟了?天地下有这种事?“捂得天”赶紧把自己的排骨推给灰太狼。
灰太狼没眼看的说:我不回去。
“捂得天”着急了:你忍心兄弟我打光棍?
灰太狼:师傅这边拍摄诸事已经上马?你让我在这时候回去,你叫这边怎么办?适合吗?
“捂得天”:你不回去,我怎么回去?我一个回去叫什么事啊?
灰太狼劝道: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管你在不在她身边,她心里没你,你就是成天跟在她屁股后面也没用。我们做好自己,做个有钱的款,屁股后面还怕没妹吗?
“捂得天”听他这么一说,也有道理,可想着“天意”成天跟在嫁东风屁股后面,心里就搞猫抓的呢。
最终两个都没回去。
“捂得天”很生气的对灰太狼说:你对不起我。
 
 
贝蒂一看蓝心独自回来就大抵猜出经过了。
蓝心不懂的问:其实我们已经有“天意”了,“捂得天”来不来对我们都没啥影响吧。
贝蒂:如果来了,我们阵型可以变换成双前锋。更关键是他不能被别的队挖去,你多关注这件事情,防止别的球队跟他们接触。
 
由于方敢长的帅气,挺拔身姿,行为有范。到了剧组立马吸引不少工作人员的目光,接下来就是各种伺机接触。
方敢儒雅,对于这些扑上来的妹子都能持之以礼而拒。
“捂得天”受到冷落,对此嗤之以鼻:看不出你爸那么招桃花啊,你也不去帮你爸挡挡,你妈白疼你了。
灰太狼没把这当事,他知道方敢没眼看她们,跟钱平比,这些庸脂俗粉,哪入得了方敢的眼啊。
灰太狼:其实只要你往师父那一站,什么都不要做,效果就能立马出来了。
“捂得天”:爷活着是为做这些事情的吗?爷通常都是干大事的,爷的收费可是很贵的。
 
方敢一边看剧本,一边给“捂得天”、灰太狼讲解。
正式拍摄的时候,灰太狼还好,“捂得天”总是不到位,方敢指点他动作。
反复多次拍摄,效果都不理想。
剧组人烦了,都半夜了,谁不累啊。尤其在这高山上,虽然已经是春天了,可还是春寒料峭的。
“捂得天”脾气也上来了,要不是方敢在,早干他们了。
终于有个摄影师受不了了,指责“捂得天”:你是百兽之王,智商能不能在点线,怎么连条狗都不如啊。
他这句话一说,在场人员全部侧目。灰太狼听的也不乐意了。
“捂得天”一下子窜上去了,把他掀翻在地,方敢赶紧出手制止了“捂得天”
场面一片混乱。
那个摄影师脸被了四道口子,惊魂未定。幸亏“捂得天”手下留情,要不然他命就没了。
方敢赶忙给大家道歉。
 
大家散了之后,还是后怕的,留一个老虎在身边总是胆颤心惊的。拍一个武侠片不就行了吗?干嘛要上什么狗啊,虎的,那个写剧本的,成天冷冰冰的,脑袋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化妆师说:其实今天也不能怪老虎,他说的话也太难听了。不过也奇怪哦,那只老虎的反应,难道他听得懂摄影师说的话?
经她一提醒,大家突然之间反应过来这件事?也都疑问着。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