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十三

 时间:2020-03-02 09:53:06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这时候有个红眼小白兔出现,灰太狼隐蔽,等小兔子近了,然后“咻”的一下飞出去,把兔子按到在地。
小兔子拼命挣扎,做梦一样。
灰太狼:小兔子,不错嘛,居然没晕倒。
小兔子:我们兔子没一个怂货,宁被打死,也不能被吓死。
灰太狼:那么恭喜你了,今天是你的大喜日子。

 半个月后,国家提出旧城改造,棚户改造在2020年底结束。再此定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开发商们明白过来史开的行为了。再开电视上一个叫春颜涂料的在打广告。
开发商甲:这难道又是史开整的?
开发商乙:你没糊涂吧?史开的企业就叫春颜,他家注册商标就是春颜,这不是他家的还能是哪家的?
开发商丙:我们还在房价上较劲的时候,他姓史的已经盯上旧城改造了。
开发商甲:姓史的他就是一个属狗的,鼻子老尖了。
好在国家政策是楼市求稳,不允许大涨大跌,大家也能宽宽心。
 
有了要走的想法,灰太狼想去拜见一下“长是暗夜也如诗”,向她讨教一番。可怎么搭话呢,他想起“半梦”跟他说,“长是暗夜也如诗”喜欢诗词。可豪气的我也干不了这文艺的活啊。小酒壶要我做个文化狗,嗯,这方面我会加强的,咱们德智体全面发展。
可写一首诗这是一件急事啊,等不得,他把自己交际圈扒拉一边,没得一个能揽这活的。
灰太狼发愁了,没办法,他去找贝蒂。
贝蒂说:我交际圈文才能和她比肩的,也就是居野了,可惜他也不在了。
贝蒂考虑着:或许雨鸥能一试。
灰太狼睁大眼睛,难以置信。
贝蒂看他一眼,自顾着忙了。
灰太狼悻悻的退了出来,雨鸥,会写诗?贝蒂捉弄我的吧,她是不是只是为了帮雨鸥啊。
 
灰太狼四处溜达想主意,突然看见“云恋雨心”在河边脚底打晃,喝着酒,风吹着头发遮了脸。
她这是怎么了?灰太狼怕她跌倒,赶紧跑过去。
“云恋雨心”辨认着灰太狼:是灰太狼啊,来和我喝一杯。
“云恋雨心”自己大喝2口,然后把酒瓶递给灰太狼,灰太狼避开了,“云恋雨心”一脚摔下去。
喝醉酒了,是没有痛觉神经的吧,“云恋雨心”就睡地上了。
灰太狼叫了几声,想让她起来,她没事人似的。
灰太狼没办法,只有坐她旁边守着她,只听她叽咕:
    剑 说
云额抵,阎王笔,话都由你说?
百岁何长几多期,不跪!今日剑提。
窃窃虫鸣,转眼花季。
一式霄汉知,二式白红意。
休怪,犬吠鸡啼,则是个天心岂容欺?
 
灰太狼反应过来,好诗!
这时候“云恋雨心”手机响了,灰太狼咬出来,是肥韦的电话,灰太狼划下屏,叫了两声。
肥韦以为听错了,问着:是灰太狼吗?
灰太狼又叫了两声。
肥韦激动,喊大牛:大牛,灰太狼,灰太狼,他和“云恋雨心”在一起,我们快去接他回家。
大牛根据手机定位,很快确定了“云恋雨心”的位置,来的路上,肥韦从饭店买了一份灰太狼喜欢吃的排骨。
灰太狼闻到空气中的排骨味,知道大牛他们快到了,其实他已经放下和大牛他们的心结了,可是不想再面对离别,就躲到树上了。
大牛他们到了,停下车。
肥韦拎着排骨跑下来,却没看到灰太狼,很失望。两口子四处找,也没找到。
肥韦知道灰太狼就在附近,打开盒子,留给他。
两口子赶紧背“云恋雨心”上车:怎么喝成这样。
他们走后,灰太狼从树上下来,看着排骨,泪流满面。
 
 
灰太狼带着“云恋雨心”的诗来拜见“长是暗夜也如诗”,请他斧正。
“长是暗夜也如诗”:好诗,难得的好诗,不是你写的吧。
灰太狼:为何这么说。
“长是暗夜也如诗”:直觉。
灰太狼老实承认,真挚道歉。
“长是暗夜也如诗”奇怪:你一个习武之狗,为何带一首诗来跟我交流?这事怎么说起来的。
灰太狼:其实我是想来请你指点我武功的,只是师父说过,你曾经说只要有诗篇胜过你的,你可以答应为作者做一件事。
“长是暗夜也如诗”:令师是?
灰太狼:师父是“半夜”。
“长是暗夜也如诗”:那个乌龟还没死啦。
灰太狼:身体健康的很,还很鸡贼。
说的两个都笑了。
“长是暗夜也如诗”:令师是武林泰山北斗,你为何跑我这段啊?我你知道武林规矩么?
灰太狼说了嫁东风的事。
“长是暗夜也如诗”明白了事情的原委:不是我不教你,1.你我练的武功根本不是一个路数,你也不可能把你的武功推到了重来。2.我之所以练少林鹰爪功,是因为我们食猴雕天生有一对利爪,天而你是脚趾,天赋的事情,是后天怎么努力都没办法的事。我的意见就是你不应该在你的短板的地方浪费时间,而应该在你擅长的领域去进取。
接着两个就当今武术流派特点就行了交流,同时切磋了各自的武功,彼此都收益良多。
 
灰太狼一家在踢五人足球,这回灰太狼做中场,雨鸥做守门员。
夫妻两带4个孩子玩耍,小金豆做裁判。
灰太狼大脚把球穿个边路的刀豆,刀豆停球,带球往前跑,纲斗拦截,刀豆传给银豆,银豆包抄,起脚射门,雨鸥含笑把球扑出。银豆再次补射,球最终被雨鸥抱住。
灰太狼有离开的想法了,可不知道怎么跟贝蒂开口,他今天是想先问问雨鸥的看法的。
这时候正好方敢和史开谈事经过。
方敢看到了灰太狼,灰太狼看到了方敢。
灰太狼跑向方敢,方敢抚摸着灰太狼。
方敢:灰太狼,回来了?好久见。
灰太狼向方敢伸出了手。
方敢抚摸着他的头:好孩子,真乖。
方敢对史开说:史兄,我有个不情之请,我的电影马上开播,能不能把灰太狼借我一段时间?
史开犹豫着,最终同意了。
方敢跟史开握手:承情之至,电影拍完之后,马上送回。
 
 
灰太狼和雨鸥再次面临离别。
灰太狼到山上去给雨鸥他们捉蛇。他记得当初他和英儿想给雨鸥抓这兔子,结果却和艾嘉一起大战黑白双蛇。
英儿,时间过的真快!2年过去了,我的孩子都能找对象了。
灰太狼窜上树,四处观察。
可半了天,连个蛇影都没有,这才反应过来蛇都冬眠了,这时节哪有蛇啊。
这时候有个红眼小白兔出现,灰太狼隐蔽,等小兔子近了,然后“咻”的一下飞出去,把兔子按到在地。
小兔子拼命挣扎,做梦一样。
灰太狼:小兔子,不错嘛,居然没晕倒。
小兔子:我们兔子没一个怂货,宁被打死,也不能被吓死。
灰太狼:那么恭喜你了,今天是你的大喜日子。
灰太狼叼着小兔子下山。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