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十二

 时间:2020-03-01 11:44:51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捂得天”喝着酒:灰太狼,我在近云山是虎啸山林,只有人看我脸色的份,我在方敢那吃香喝辣的,到这受这鸟气,我要走了。
灰太狼:你到哪都要守规矩,遵守制度。只不过你服方敢,自愿遵守他那的规矩。而这段跟你踢球的是兔子、羚羊,裁判是老鼠,你本来看不上的,现在要和你平起平坐了,甚至还要领导你,对你指手划脚,你才这么别扭,不舒服。其实我也不舒服,也转不过来。但转念一想,我们这不是端人碗服人管么。各行各业都是要有规则的,足球规则就是这样啊。

 这天晴朗无云,一个大太阳还算暖和的照着。也没风,这对于冬天来说,本应该是一个让人喜欢的日子。

灰太狼约小酒壶在山顶见面。
灰太狼俯视着卧英山的一草一木。
灰太狼:小酒壶,我要离开这里了。卧英山应该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可她现在很贫穷。所以我必须
得为她做些事情。英儿丧命于此,我得让她富裕起来。我不知道我能做多少,可我要从现在开始做起。卧英山,有英儿。
灰太狼犹豫着,“这里有你”,终于没有说出口:我一定会回来。
我不想离开你,可却不得不离开,灰太狼千言万语,还是感情的用事的问:你会等我吗?
小酒壶愣住了,一时百感交集,不知如何作答。未来的事情谁知道呢,可是起码我现在的心在你身上。我不想你走,可却不能拦你。
卧英山的形势不允许他们感情用事。
灰太狼没能等到小酒壶的回答,很失望,转身走了。心想:你配的上更好的,等我再回来的时候,你也不在了吧。
 
贝蒂带众生下山,抬头我看了一眼卧英山:英儿,我带他们走了,等我们办完事,就回来,我和灰太狼一起回来,和你一起守着卧英山,这个至纯至美的地方。英儿,愿你的在天之灵保佑我们。
小酒壶并没有出来送别,在山顶看着他们离开,呼吸一口这青山绿水的空气。
“再呼吸一口这里的新鲜空气吧,在那些富庶的地方,新鲜空气是个奢侈。
人生大抵如此,你追逐一样东西的时候,必然也会失去许多东西。就看你要追逐的东西值不值得用即将失去的东西去换。这世上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对错,端看值不值得,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史开以比市场低800元一平方的价格清盘了,全国范围内所有楼盘一致行动。他的这一行为引起楼市的一片猜想,难道房价真要降了,但是其他开发商并没有跟进,还在坚挺房价。
 
贝蒂依靠三寸不烂之舌,又说服了不少高手,就连恃才傲物的“长是暗夜也如诗”也被延揽旗下,一时之间所谓兵强马壮。
这些都是武林 高手,同物种中的才俊,起码有一招鲜傍身。所以一个不服一个,可不要他谈所谓的配合。可足球是11个人玩的游戏,而不是玩个人英雄主义。
贝蒂为把他们捏合到一块,大费脑筋。
为了选定11人的首发名单,她将球员分三个组,每天比赛,让他们自己用成绩说话。
可没想到2队没踢几分钟,就掐起来了,原来是是“捂得天”仗着自己的身板大动作断球,艾嘉就飞 了出去。
张仪鼠毫不客气的给了一张红牌。
这可惹毛了“捂得天”,冲上去给张仪鼠一巴掌,张仪鼠哪禁得住老虎一巴掌的,立马晕过去了。“捂得天”:狗日的,就凭你也敢对老子指手画脚。老子一巴掌攉死你。
灰太狼赶紧拦住“捂得天”。
队医跑上来,把张仪鼠抬下去医疗。
贝蒂头疼!
贝蒂:敢打裁判的,你是第一人。你多牛x啊。
“捂得天”本来以为贝蒂会为他说话的,他们才是猫科,她怎么帮一个老鼠,这让他更生气了:你什么意思,阴阳怪气的,啊,你有话说,有屁放,这么阴阳怪气的,你怠抻我的啊。
没有一个敢说话了,要不然这个呆霸王,能和所有的人做战。
张仪鼠醒了,要求开除“捂得天”。
所有球员也要求开除“捂得天”。
“捂得天”:开除我,老子还不干了呢。
“捂得天”气得转身就走:哼,老子在外面威风八面的,横着走的人物,到这受你规矩,被你们管教,指手划脚的。 
灰太狼赶紧拦住他:你别走,如果你要走,我和你一起走。你在房里等我。我进去跟他们理论。
灰太狼到屋里对贝蒂说:我不同意开除“捂得天”。
张仪鼠被打,挺贝蒂这么一说,不高兴了:灰太狼,你没有是非对错,不过是因为他是老虎,你是不是想抱他大腿。
灰太狼听他这么一说,这个气啊。
张仪鼠说出这话也后悔了,也太有失水平了。这不是连灰太狼都得罪了吗?
灰太狼戗他:领导不是你这么做的,他怎么不跟我戗,因为他认可我,他怎么针对你?因为他不服你,拿本事说话做事。
灰太狼劝贝蒂:贝蒂,“捂得天”是一个难得的中前场,可他是山大王,横着走习惯了,你不能用常理去要求他,这是不合理的,尤其你看对方是兔子和老鼠,过去都是他瞧不上的,可在这规则之下,他们一模一样了,你让他怎么接受得了,他一时转不过这个弯来。
贝蒂:足球就是这个规则,各行各业都有他们的规则,不可能因为他去改变规则,而且是只利于他的规则,只有他适应规则。他接受不了,就不能待在这里。
灰太狼:你起码应该给他一个适应的过程,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啊。
贝蒂:我们再讨论吧,我们不可能总惯着他的脾气。
 
灰太狼叼着两瓶酒来找“捂得天”,“捂得天”还在生气。
灰太狼:还在生气啦,哪那么大气性呢。
灰太狼开了酒,把酒递给他。
“捂得天”喝着酒:灰太狼,我在近云山是虎啸山林,只有人看我脸色的份,我在方敢那吃香喝辣的,到这受这鸟气,我要走了。
灰太狼:你到哪都要守规矩,遵守制度。只不过你服方敢,自愿遵守他那的规矩。而这段跟你踢球的是兔子、羚羊,裁判是老鼠,你本来看不上的,现在要和你平起平坐了,甚至还要领导你,对你指手划脚,你才这么别扭,不舒服。其实我也不舒服,也转不过来。但转念一想,我们这不是端人碗服人管么。各行各业都是要有规则的,足球规则就是这样啊。
“捂得天”上下打量着他:灰太狼,你是出来赚钱的,不是出来受罪的。如果这段让你不舒服,就是钱再多,咱也不干。你本来在方敢那干的多好啊,你是天生武术宗师,你的天赋不是踢足球,你在武术上的成就会远远大于球员。
“捂得天”撺掇他离开。
灰太狼真的心动了,他也的确想方敢了。
灰太狼说:我考虑考虑,你别透风。
“捂得天”:我跟谁透风去,我走了。
灰太狼:啊,你现在就走啊。
“捂得天”挥挥手:走了。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