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十一

 时间:2020-02-29 10:20:55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嫁东风”露齿说:你胆子倒不小,你就不怕我杀了你?
贝蒂:别把自己包装成噱血之徒,那不过是无能之辈无可奈何的手段而已。
“嫁东风”恼羞成怒了。
贝蒂赶紧表明胸臆:慢着!如果你跟我都不能畅所欲言,显示真实,你就只能残暴的存在了,你就只能被曲解在人们的印象和误会当中了。你不觉得我们其实是有共同语言的吗?
“嫁东风”反复观察着贝蒂的表情,判断其中真挚度。
“嫁东风”:我可不是三岁。也不是被水大了的。
贝蒂:你以为我是水淋窝鸡之徒?关起门来跟你说,你的状况我都经历过,所以我很理解。其实我从出生就背负着

 说话之间,“捂得天”和“嫁东风”先后出现了,“捂得天”是被“嫁东风”追杀的。

为什理呢?
事情经过是“捂得天”猎了一头羊,然后去讨好“嫁东风”。接着智商不在线的跟“嫁东风”表白了。
“嫁东风”那个气啊:你个半截身下土的,为老不尊的老骚棒子。
接着“嫁东风”就跟“捂得天”后面追打起来。
在“嫁东风”看来,自己能力超群,呼啸山林,应该找一个匹配的,自己喜欢的。
可在世俗的眼里,你的生活圈除了“捂得天”,年轻的就是猫,豹子,狗、狼,你一头虎不能跟他们过吧。那叫什么事啊,你不更不舒服吗?“捂得天”虽然老了一点,孬好还是一头虎,有什么不能选择的呢?再说,年纪大的会疼人,女人嫁人不就是找一个对自己好的吗?那年轻有什么用啊。
人们都是这样振振有辞的,真好象生活的真相似的。
“嫁东风”知道现实的确如此,理也是这个理。可是她还是不舒服。
她对生活对婚姻有自己的理解。
“长得好看不是过日子的人”?难道长得丑是过日子的代名词?人品什么时候跟长相挂钩了?你以为长的丑就胎带的疼女人?不倒腾事?只不过是他们没那个条件,说不定意淫起来比谁都龌龊。
“对我好,我就要嫁?”这种逻辑风行于世,可这是婚姻的本质吗?婚姻的真谛是这个样子的?人们到底有没有在亵渎婚姻?
婚姻是不是应该你侬我侬,互相欣赏,灵魂契合后才走到一起的?
可惜人类在生活的路上渐行渐远,还不知道反思自己?还在自以为是。
“嫁东风”这些话没法说,没人可以理解,甚至在他们眼里只不过是一个笑话。
“嫁东风”也不屑多言,但是她的痛和累只能往肚里咽。好在她是老虎,有能力抵抗流言蜚语。没人敢在她面前说话,只不过私底下互相议论。
宇宙间两个顶级的剩女终于碰面了,两个彼此的看着。


贝蒂在山顶和“嫁东风”会谈,屏退左右。
“嫁东风”露齿说:你胆子倒不小,你就不怕我杀了你?
贝蒂:别把自己包装成噱血之徒,那不过是无能之辈无可奈何的手段而已。
“嫁东风”恼羞成怒了。
贝蒂赶紧表明胸臆:慢着!如果你跟我都不能畅所欲言,显示真实,你就只能残暴的存在了,你就只能被曲解在人们的印象和误会当中了。你不觉得我们其实是有共同语言的吗?
“嫁东风”反复观察着贝蒂的表情,判断其中真挚度。
“嫁东风”:我可不是三岁。也不是被水大了的。
贝蒂:你以为我是水淋窝鸡之徒?关起门来跟你说,你的状况我都经历过,所以我很理解。其实我从出生就背负着人们认为“不详”的误解,过街老鼠的日子你没过过。一边要保卫人类,一边要忍受人类的残杀。
贝蒂拍着桌子,眼里闪着绿光:我几度质疑,几度疯狂,几度挣扎。可是我不能给祖上抹黑。就此贴上真是“不详”的表情。我们玄猫一族生活在暗夜,苦苦挣扎有多难?玄猫一族濒临灭绝,你知道我肩上的担子有多重?
贝蒂抹着泪。
贝蒂的话说到“嫁东风”心里去了:其实我们老虎也濒临灭绝了。常理我应该只要是老虎,就可以交配的,起码可以让我们同类多延续一段时间,还有无限可能。可我就是不以为然,心里不舒服。
起码也应该优生优育吧,“捂得天”,他太老了。
贝蒂:不,你不是非“捂得天”不可,你还有很多选择,首先你不能这么宅。你要走出去,让同类知道你。用你的光芒万丈为自己赢得选择的权利和机会。
接着两个又聊了彼此的生活,对生活的理解,现实的状况。两个越谈越投机,越谈越相见恨晚。
贝蒂诚挚的邀约:跟我走吧,去改变这些陈规陋习。去重新定义婚姻的意义,男女之间的关系。
“嫁东风”考虑再三,点头同意。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