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十

 时间:2020-02-28 11:36:09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贝蒂:英儿,我这次带灰太狼下山,还有一个原因,灰太狼,一个盖世英雄,不应该在这穷山僻壤浪费时光,为一口吃食损耗的他的精力。他应该出去干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光芒闪耀宇际,这才是他的正道,他应该去作为的。

 第二天中午,灰太狼醒了,发现是贝蒂在照顾他。

灰太狼:贝蒂,谢谢。
贝蒂:没事,我是代雨鸥照顾你。这次本来应该她来接你的,不想她也病了。
灰太狼:啊,雨鸥病了?哪里不舒服?
贝蒂:就是累的,每天团几个孩子,打几份工的。
灰太狼吃惊:她每天要打几份工?也是要养几个孩子呢。
灰太狼深深的自责,对于这几个孩子,他根本就没尽到责任。自己单身狗,为一张嘴都使出吃奶的劲了。就一个孩子跟的自己,还没养活。雨鸥样养几个孩子那得多难啊。她不得把自己变成女斗士吗?
贝蒂:你感觉怎么样?我们去医院吧、
灰太狼心想去医院不得花钱么,自己抗抗得了:没事,我自己就是医生,当初跟徐烨可是学了不少。
贝蒂:你想吃点什么?
灰太狼:我不饿,我没胃口。
可是肚子饿得叽里咕噜的,立马拆穿了他的谎言。
贝蒂:灰太狼,你平时就过这日子?这就是你要的自由?自由的日子就是象你这样的?我也曾经劝过英儿,不要看不上宠物的日子,因为你们生活的并不比他们好。如果自由让自己吃这顿没下顿,吃老鼠过日子,糊一张嘴都困难,我认为没有任何意义,不要也罢。生活应该住着豪宅,开着名车,做自己喜欢的事,没事旅旅游,这才是幸福,才能谈自由。而不是你这样思想在遨游天地,身体受着饥饿的折磨。你是思想上的老大,在自己的世界精彩,其实活得很瘪三。你绝不觉得自己曲解了自由。还有你如果只是一条狗就罢了,你还是几个孩子的父亲,你不应该承担起抚养他们的责任吗?还有你还是卧英山的大王,你不应该为自己手下生活谋条出路吗?你让他们吃什么喝什么?这座山上哪一个不是熟面孔?哪一个将是你的食物?
灰太狼被贝蒂说的无言以对。
贝蒂:要改变这种状况有三种方法。
灰太狼一听有三种方法,来精神了。
贝蒂:1.让这座山自身有出产,譬如种植树木、蔬菜、草皮,养殖鸡、鸭、鱼、猪,让更多的食物获得给养。但这不是短期之内可以完成的,咱不能跟那人类学,饲料养殖,急功近利,到最后玩死是自己。你不能指望现喂鸡子现下蛋。
灰太狼:嗯,是的。
贝蒂:这之前得学习养殖种植的技巧,还有购买种苗、树苗首先就需要拿钱去买。你现在手上有多少钱?
一提到钱,灰太狼就郁闷,那乌龟头就缩起来了。
贝蒂:2.带领手下走出这座山,开始抢地盘,就从离你们最近的近云山开始,你去灭了“嫁东风”,从此练兵,过着提着脑袋换吃香喝辣的日子。也可以到村庄里去,向人类的饲养之物下手。
灰太狼哪里是过刀口舔血杀戮日子的那种啊。抢夺人类的圈养之物,不错,你今天填饱肚皮了,你明天绝对会成为他们的食物。
这都行不通。
灰太狼小心的问:第三种呢?
贝蒂:跟我走,我给你们工作,打工赚钱。也包括近云山的那位,也可以一起跟我下山。
贝蒂走了,让灰太狼自己考虑去。

贝蒂带着小金豆来拜见英儿,亲手给英儿倒上了三杯酒。
贝蒂:小金豆,跪下。
小金豆从没见过贝蒂这么庄重过,赶紧跪下。
贝蒂:小金豆,这里面的这位值得你永远纪念,不只是因为她和你父亲的交情,对你们家有恩。
时间仿佛回到了当初。
英儿含泪的说:灰太狼,让她们忘了你,然后好好生活,是你想要的吧,我为你做了。为你报仇,有我。
贝蒂:她值得我们每个生灵敬仰。
贝蒂坐下来跟英儿交流,跟英儿的在天之灵交流:英儿,我要带灰太狼走了,希望您能够同意。我知道你希望灰太狼摆脱对人类的依赖,做一条自由狗。可你也看到了灰太狼吃上顿没下顿,糊自己一张嘴都困难,生病了,没钱治,只能自己抗,这也不是你想看到的吧。自由不应该是这种模样,自由,是应该多美好的事情,如果里面有痛苦了,身体遭受着饥饿的折磨,那就不是自由。我也知道自私的人类,利益至上的人类,不能交往。可是你看卧英山那么多张嘴,要吃要喝的,活下去是现在第一要解决的问题,只有活下去,才能有无限可能,关于自由我们是不是应该缓一缓。虽然我也瞧不上那了两条腿的饿,可他们生产的能力,经济的头脑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所以我们还得跟人类打交道。你一定会说这是与虎谋皮,即便是与虎谋皮,我也要一试。再说现在对付虎已经不是难事,人类的黑管子分分钟解决问题。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