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七

 时间:2020-02-25 10:38:24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要说灰太狼这八个孩子当中就属小金豆最象灰太狼,小喜子最象雨鸥。
当初因为取名的事,雨鸥遭几个孩子抗议过。
小银豆:老妈。你偏心偏到地了,凭啥她就叫金豆,而我只能叫银豆。
豇豆:我叫豇豆。
银豆取笑到:老妈已经照顾你了,没叫你肛逗。
豇豆那个气啊:哼,我从此以后叫纲斗(第三声)。统领你们一片。

 “半梦”印灰太狼的智商果然是高一帽尖的,他就在卧英山附近找.等他赶到时候,正看到“嫁东风”暴怒的捶打地面,一拳下去,地塌了一片。

怎么回事?“半梦”问一边的小金豆。
这时候在5米地方冒出一个鼠脑袋,一边调戏这“嫁东风”,一边向“半梦”问好。
仗义鼠:力拔山兮气盖世,面对老鼠没奈何。
还真是一物克一物,“半梦”驰拉笑了,带着小金豆走了。
张仪鼠听到远去的“半梦”对他说:改天让灰太狼请你喝酒。

到了山上,“半梦”立马让果儿去报信。
这时候灰太狼的形容很那个,就是两眼还在状况,听说小金豆没事,立马瘫倒如泥,紧绷的神经一下松下来了。

灰太狼用头磨蹭着小金豆的脑袋,人说闺女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一点不假,没人可以体会灰太狼这时候心情。
灰太狼紧挨着小金豆趴着:我听说你遇险,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大家都在疑问。

没错,小金豆是被抓了,就差被“嫁东风”进食了。
这时候张仪鼠和手下路过,认出小金豆。
张仪鼠心里话:这不是灰太狼的闺女吗?
都是熟人熟事的,怎么着都该出手啊。
于是他站了出来,冲“嫁东风”喊了一嗓子。
张仪鼠:嘿,欺负一个孩子算什么本事,有胆跟我挑。
“嫁东风”摇了摇脑袋,心里话“他眼瞎,认不识本大王”,她决定给他一点颜色,于是她扑了出去。
可是张仪鼠立马窜到洞里,“嫁东风”扑了一个空。
任“嫁东风”怎么叫骂,张仪鼠就是不出来,双方进入对峙。
虽说母老虎,百兽不认她为大王,可她毕竟是老虎,对百兽还是有一定的震慑力量的,更何况这是“嫁东风”,压倒多少雄性。
但是谈到逮老鼠,一只虎还真不如一只猫在行。
老虎不比猫有耐性,这是王者的脾气造成的。
“嫁东风”脾气上来了,一拳捶向地,土塌了一片,可张仪鼠也跑到别处了。
再然后,“半梦”就赶到了。

小酒壶让手下给爷儿俩送来食物,做人的询问着经过,安慰着小金豆。
小酒壶:我当时正和兄弟们围猎一头野猪,也没能搭把手,帮个忙,要不然也不能让孩子受这惊吓。
灰太狼很是感激:小孩子,就是要她多经事,以后才能吃得住摔打。
灰太狼心疼的看着小金豆:你以后每天跟我练功。
小酒壶赶忙举手:我也一起。
灰太狼笑了,又感觉狗生是有幸福的了。

要说灰太狼这八个孩子当中就属小金豆最象灰太狼,小喜子最象雨鸥。
当初因为取名的事,雨鸥遭几个孩子抗议过。
小银豆:老妈。你偏心偏到地了,凭啥她就叫金豆,而我只能叫银豆。
豇豆:我叫豇豆。
银豆取笑到:老妈已经照顾你了,没叫你肛逗。
豇豆那个气啊:哼,我从此以后叫纲斗(第三声)。统领你们一片。
只有刀豆没作声,他很喜欢他的名字。
雨鸥看着孩子们吵闹着,柔声对他们说:因为她先出生啊,就金豆银豆这么排下去了。
银豆:哼,你就别哄我们了,不过是因为她最象老爸,她才是你心目中的小金豆子。
银豆这句话还真是戳中雨鸥的心事了。
灰太狼面对这小版的灰太狼喜不自胜,恨不得天天揣口袋了。
小金豆很懂事可爱,小酒壶是真心喜欢,因此她常跟她玩耍,教她捕食技巧。
而这些在蓝心看来她很心机,她不过是在讨好灰太狼。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