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六

 时间:2020-02-24 11:34:43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这一夜对“捂得天”来说也是不平静的,他想起了他的英雄岁月,虎啸山林,他是百兽之王,如今竟然被一个丫头片子轻慢了。不,不,不,我一定要把这局势扳回来。让她们知道男人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这女人就不能宠,一天不打就能上房揭瓦。
“捂得天”从地上翻了起来:臭娘们,你等着,我会叫你在我脚下发抖的。男人千百年的地位,岂是你可以质疑的,岂是你可以觊觎的,我看你反了天了。

 这一夜对“捂得天”来说也是不平静的,他想起了他的英雄岁月,虎啸山林,他是百兽之王,如今竟然被一个丫头片子轻慢了。不,不,不,我一定要把这局势扳回来。让她们知道男人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这女人就不能宠,一天不打就能上房揭瓦。

“捂得天”从地上翻了起来:臭娘们,你等着,我会叫你在我脚下发抖的。男人千百年的地位,岂是你可以质疑的,岂是你可以觊觎的,我看你反了天了。

灰太狼和“半梦”讨论关于“嫁东风”的事。
灰太狼:“嫁东风”今日的行为源于她乖戾的性格。这或许跟她的经历有关,她没有朋友,缺少关怀,才让她偏执、孤僻。我们应该多关心她,跟她做朋友。不过现在她的容颜受损,会让她的情绪恶化,脾气古怪,说不定更加极端,行为更加怪张难解。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医治她,把她因练功走岔的气息导顺,让她恢复容貌。我倒是会针灸,可是现在的情形她不相信我啊。
“半梦”:的确,这件事还要“捂得天”去做,他们是同类,应该有共同语言,能够沟通。如果发展的好的话,就此成为一家虎,也是美事一桩。
灰太狼笑了笑,这师父挺乐观的。
这时候“捂得天”过来了:前辈您是武林的泰山北斗,您说这少林功夫用什么招克制她好呢?
难得“捂得天”那么谦逊一回。
“半梦”:我也在想这件事呢,目前还没想到。
“捂得天”一脸的失望,心里话“你想也是啊,他们要有办法,还要把我搬出来吗?”
灰太狼:兄弟,咱爷们,大气点,不跟她计较,一个爷们怎能跟女人比拳头呢,那得多丢份啊。那是野蛮人干的事。咱跟她比影响力,比文化,比气度。她现在练功练岔了,你去帮她疗伤,咱让她欠你的,追着你以身相许-----
“捂得天”眼珠一转:这么好的事你咋不去呢,你去,咱绝不跟你争。
灰太狼:我要是百兽之王,我在这跟你废话?你是百兽之王我是百兽之王啊?
“捂得天”:说一千到一万,不可能。
“捂得天”要走。
灰太狼:那这件事我就不管啦。
“捂得天”头也没回:随便,你看着办。
灰太狼叹了一口气,这“捂得天”还真不好绕啊。

灰太狼:师父,你之前说那个休息少林功夫的高手是谁啊,现在何处?
“半梦”:她叫“长是暗夜也如诗”,是一只食猴雕。体长一米,重6500,翼展3米多,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鹰。
灰太狼:你们干过。
“半梦”:嗯。
灰太狼:谁干过谁了?
“半梦”摸摸鼻子:谁也没干过谁。我要不是之前在美眉身上耗了体力,我干翻她。
灰太狼笑了,里面几个意思的笑了,让“半梦”很不舒服。
灰太狼看到“半梦”的脸色,赶紧收了笑容:师父,给我讲讲。
“半梦”:那是一此世界对决。
我给树上找果子吃,你知道食猴雕最厉害的是什么吗?就是擅于捕捉瞬间即失一招毙命的时机,一直潜伏在远处观察你,然后闪电出击,更重要的是这期间没有声音。她是在我后面攻击的,我是在她欺近到我脑门才发现的,跟她硬抗了一招,如果不是她是母的,我就没命了。
灰太狼差点跳起来,又是母的,现在娘们都那么强吗?怀疑狗生啊。
我和她三天对了八招,都受了伤。她的招是一首诗:
《长是暗夜也如诗》
夜雪直,又痴几朵新梅。心知春近倍精神,不睡酒满斟,人是多情天也肯。何事亮鹰爪,雪地武成诗,为酬地养得花吻。
一句诗是一招。“夜雪直”,从高空盘旋直下,喙攻向“半梦”的眼睛,
高手对决,出招缓慢,每招胜负都在毫厘之间,三天过后,我们都受伤了。
我问她叫什么。她说她叫“长是暗夜也如诗”。
“半梦”:看来你挺喜欢诗的。
“长是暗夜也如诗”自诩的说:不只是喜欢,而且擅长写诗。
然后我们就聊起了诗,然后怼诗。
说实话,她写的诗挺豪情大气的,光看诗,你绝对以为是男的,因为那绝不是一个娘们能写出来的。
只可惜她的诗并不出名,这让“长是暗夜也如诗”很受伤。她说当近如果谁的诗能够超过她 ,她会为对方办一件事,括弧能力范围之内的。
“半梦”:你在诗方面怎样啊?
灰太狼无力了:师父,你那么有文化,都没盖过她,你问我?不带这么打击狗的。再说我就是诗词赢过她了,咱能叫人家拼老命跟虎干么?
“半梦”:起码能让她收你为徒。这脑袋就不好使。
灰太狼:哦
正说着,蓝心火急火燎的飞进来。
蓝心喘粗气的说:快,快,嫁东风抓走了小金豆。
灰太狼听了这话,脸刷的变了,心脏都要停了。
“半梦”冲出去了,灰太狼挂到五档式的冲了出去。
灰太狼狂奔着,一边在空气中寻找着小铃铛和嫁东风。灰太狼偷偷的回去看过孩子们,孩子们的信息就脑除储存了。突然之间下雨了,就这么故事式的下雨了。空气中消失了他们的气味。狗这辈子有多少好运气?灰太狼想我愿用所有好运气换,让小金豆安全。没有办法,灰太狼只能赶往近云山。
这时候一辆车驶过,车上的人认出了灰太狼,虽然灰太狼变化挺大的。
“灰太狼!”
灰太狼面对突然停下的车,看向车里的人,他认得这个人,大牛的亲戚—“云念雨心”,一个痴情用错地方的女人。
“云念雨心”:好久见,去哪?我捎你。
灰太狼跳上车,比划着向左开,然后叫了两声。 
“云念雨心”瞅着灰太狼,试着往左开,看着灰太狼的表情说:“看来我没猜错。”
灰太狼没心情搭理她,又不得不敷衍的叫了一声。
“云念雨心”读着灰太狼:瞧你火急火燎的,挺急的吧,你指挥,我操作。
两个配合的4分钟赶到近云山。
灰太狼连叫了4声让她停车。“云念雨心”停下车,灰太狼冲了出去。
“云念雨心”跟后面喊:灰太狼,记得回家,我们想你!
灰太狼停下来,落泪了,他对这个家的感情很复杂,可是他的确想他们。
灰太狼还是快速的离开了,他没有时间感情用事,他在抢夺着每分每秒。
灰太狼把近云山翻了个遍,硬是没有找到“|嫁东风”,灰太狼就差点疯了。
“云念雨心”一直在山脚等他,她想或许灰太狼会需要她。
雨下的挺大,象极了灰太狼的心情。
灰太狼很疲惫,他强迫自己冷静,捋着事情可能的状况。
“嫁东风”为什么逮小金豆,稳定是饿了,一个饥饿的老虎这么会把食物拖回住所再食用。灰太狼骂自己愚蠢。一想到这点,他更怕。师父呢,他怎么想这个问题,他有没有找到他们。
灰太狼蛋疼的往回赶。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