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时 间(《我跟你说,别惹我》第二部)四

 时间:2020-02-22 18:38:05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捂得天”:你们火烧屁股似的找我干啥啊。爷的收费可是很高的。
灰太狼:你这满天飞的,脚不沾家,媳妇回来了,你还不去看看?
“捂得天”狐疑的看着他:额?你不会又是给我挖坑吧。
灰太狼:没有,没有,没有。
“捂得天”:我若是发现你敢给我挖坑,我就把你埋得了。到底什么情况,给我招。

 这时候和言赶过来:小酒壶受伤了。

灰太狼一惊:嫁东风杀回马枪了?
和言:不是,不是,是刚才你加入战局之前她就被嫁东风拳劲伤了。不过她伤的不重,她要我代她跟你道谢,等她好了就登门道谢。
灰太狼还是不放心的赶回去了。
灰太狼扒开众狼挤进去,小酒壶已经昏迷,一检查,她浑身冰冷,吃了一惊。
“半梦”也到了,搭脉探视过后,一脸凝重。好霸道的内功啊,只是被拳风扫到就这样了,可想而知灰太狼跟她硬拼了一招。
灰太狼:师父怎么办?
“半梦”:现在只有同样修习少林内功的而且功夫还要在嫁东风之上的高手,通过解穴推血的方法才能救她。我倒是认识一个,可是远水解不了近渴。还有一个就是她。
“半梦”往上指指。
灰太狼冲出去。
“半梦”拦住他:你干啥去?
灰太狼:我去找她。
“半梦”:她吃你家饭的?她能听你的?
灰太狼:那你说怎弄。
“半梦”对蓝心说:你赶快去找“捂得天”。
蓝心扇翅膀飞了:我去去就来。
“半梦”:你还愣着干嘛,赶紧去给她焐着。
“哦。”灰太狼反应迟钝的去抱住小酒壶。
“半梦”招呼大家找柴火,从帖肚上的口袋里取出打火机:我从人类那带回一个打火机,也不会用啊。
鬼急慌忙的摸了一个遍,无意间触到打火的地方,唉,着了。
群狼把柴火在小酒壶身边围了一周,“半梦”点火。
小酒壶的身体越来越冷。灰太狼运气抵御寒冷,他从腹部提气,经过心肺、大脑,运行至四肢百骸。寒气下降,重浊,他的内气上升,慢慢的渗透覆盖。寒热向来都是对立的,可是夏天和冬天就是并存在四季的,四季轮转,养育万物,形成不同的风景。灰太狼决定吸收了小酒壶身上的寒气,让这股寒气和自己的内劲并存在他体内。然后把这两股寒热之气融为一体,在寒热之间形成过度,逐渐的热慢慢的冷。也正因为如此以后他遇敌对阵时候,刚猛能够增强十倍。同时因为有热力作用,他又能够身体轻盈,出的招能够更快、更轻、更无形、更鬼魅。七窍五觉比之前更加灵敏许多。
小酒壶醒过来,灰太狼放开她。
小酒壶给灰太狼见礼:多谢救命之恩。
灰太狼不自然的说:没,没事,你自己保重。
灰太狼准备离开。
小酒壶拦住她,羞涩的说:你,你不留下来吃饭?
这时候“捂得天”到了。
“捂得天”:你们火烧屁股似的找我干啥啊。爷的收费可是很高的。
灰太狼:你这满天飞的,脚不沾家,媳妇回来了,你还不去看看?
“捂得天”狐疑的看着他:额?你不会又是给我挖坑吧。
灰太狼:没有,没有,没有。
“捂得天”:我若是发现你敢给我挖坑,我就把你埋得了。到底什么情况,给我招。
灰太狼:说了你敢接么?
“捂得天”:只要钱出到位,没有哥不敢做的。
灰太狼看他气息知道他不是嫁东风的对手:算了,我们还是回去吧。
“捂得天”看他这样不乐意了:你什么意思,小瞧我?
灰太狼叹了一口气:你真想知道啊。
“捂得天”:有屁放。
灰太狼:什么情况哦,这近云山是你地盘吧,你刚离开几天啊,人个把你家占了,而且是一只母老虎。你现在要做的事要么把她变成你老婆,一家人怎为你的我的。要么就是上去跟她pk,把她赶走。可这两样,你一样也做不到。
“捂得天”:母老虎?看爷去收拾她。
“捂得天”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了。
大家松了一口气,也都饿,准备找吃的去了。
谁知“捂得天”又回来了。
灰太狼:你怎么又回来了?
“捂得天”:我办这事有啥好处。
灰太狼:要啥好处,是你家被人占了,不是我家被人占了,你不去夺回来,你还要不要脸了,你还在不在江湖上混了?你倒是咋想的噢,见过她了?怕了?
“捂得天”:你放屁。
“捂得天”被他一架,就不得不去了。
“半梦”:你玩过分了,他不是嫁东风对手。
灰太狼:我知道。
蓝心:知道你还这么干,你葫芦里面卖什么药呢。
灰太狼笑了:他以前从我身上赚了那么多人民币,还不兴让我赚回来?
“半梦”:开发商就没有把钱吐出来的,你想赚回头啊,做梦。
小酒壶受伤了,嫁东风也受伤了,不过她和小酒壶的情形正好相反,身心象火烧一般。好在她内功深厚,尚能压制。只要让她运功调息三天便可痊愈。
就在这时候她听到动静,她在江湖上得罪的太多,让她不得不强行提功冲穴,导致她浑身的毛全掉光了,但她到底是武学奇才,以前怎么练都不行,这次强压之下众敌环视当中反而理顺了经脉,使她的武功更加进境了。
“捂得天”看到没毛浑身灰不溜秋的嫁东风,一时没认出来那是老虎。
嫁东风看到上来一只老虎,一阵窃喜,可再一看,是个老男人。是这个老男人不知死活闯上山来,才导致她烧掉了全身的毛。这让她大怒。凌厉一招凶狠的攻了过来。
大家都在想少林功夫和太极拳遇上了,结果是如何?
母老虎和公老虎pk结果如何。
不过“捂得天”脑子是挺好使的,他可不象灰太狼跟她拼硬功夫,他选择的是以柔克刚,四两拨千斤。这样嫁东风的拳劲被他化去一大半,即便这样还是让他后退了几步,地上的植被也被带起。
嫁东风变招又攻了过来,“捂得天”矮身用肩扛向她的腹部。嫁东风闪身用腿攻向他的胯部。两个各有攻防,本来太极拳和少林功夫是平分秋色,但这两只老虎各自情况不一样,关键的是嫁东风招出的更快,“捂得天”就败下阵来。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