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三十八)

 时间:2018-11-24 17:52:15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机械收割就是快,一亩地一时竿就收了,二三十亩一天头就解决了。
张翼忙着用三轮车把麦子往家中拖,搭麻袋的时候闪了腰。
往常肩疼腿疼的,贴贴膏药就行了。
到底是年纪大了,再加上捞不到休息,贴膏药就不管了。
张翼只得去医院。

机械收割就是快,一亩地一时竿就收了,二三十亩一天头就解决了。

张翼忙着用三轮车把麦子往家中拖,搭麻袋的时候闪了腰。

往常肩疼腿疼的,贴贴膏药就行了。

到底是年纪大了,再加上捞不到休息,贴膏药就不管了。

张翼只得去医院。


这医院人山人海的啊,挂号都排老长队的。一辈子不知道医院门朝哪,今天算是知道了。

张翼挂了骨科专家门诊。

主任是个快六十的老头,一脸的油脂外冒,塌着腰,迷着眼,头也不抬的问:怎么了,哪段不舒服?

张翼:做事情闪了腰了。

主任:多大了,还做事。

翻看一下病历:79啊。

张翼:还有两三个月八十了。

主任:医药费是什么形式啊?

张翼没明白。

主任:社保还是职工医保啊?

张翼:职工医保。

主任:去做个核磁共振吧。

等了1小时,看病0.5分钟。

张翼一刷医保卡572元,有些心疼啊,但他聪明的没作声,这些医生可是得罪不起的。

他坐在椅上等着叫号。

一个号等了好半天,着急人的。

别人看着这一人一狗的,都奇怪。灰太狼虽然憔悴,可眼神锐利。

有人好奇,上来摸着灰太狼的头: 这狗看着挺精明的,啥品种啊?

精明?灰太狼喜欢别人这么评价他,于是对那人友善。 

张翼:恶霸。

“瞧这一身肉的”那人从包里拿出火腿肠给灰太狼吃。

叫到张翼,灰太狼左右护佑着他,防范别人碰撞到他。


让张翼生气的是头天照的片,第二天换人了,又得重新挂号,又花了35元钱。

主任长的挺挫的,出生时候老天稳定也打喷嚏了,张翼忍着笑。

主任:你腰椎盘突出啊,血压高不高?。

张翼:不高。

主任:多大了?

张翼:79.

主任:年纪大了,普通手术是不考虑了,给你用针刀微调吧。

张翼一听到“刀”就怕怕的,心里阴影面积大大的。

主任:现在这种技术治疗腰椎还是有效的。旁的方案也不适合你。有没有什么病史啊?

张翼:心脏不大好。

主任:先住院吧,然后去做个彩超。你家里人呢。

张翼指指灰太狼。

主任:开什么玩笑。赶紧叫家里人来。

张翼:我就扭了腰用得着找家里人么?

张翼看着他的脸色。

主任:你腰椎盘突出挺厉害的,你别不当事。感冒也有死人的,何况你腰椎盘突出。你那么大年纪了,以为自己小年轻的啊。别大意了。通知家里人,你住院也是要人照应的。

办理了入院手续,一量血压:180,93.

护士:高血压啊。

张仪疑问了,徐老头走的时候给我量过是158,85,这才二十天就高那么多?

然后抽血检查血常规,十二个小瓶子、尿常规,又去做了心脏彩超,然后CT,是肺部ct.

灰太狼蒙了,他不就闪了腰么?怎么拍左一个片子右一个片子的,检查是一段一段的。

张翼也是惴惴不安的。这老年人的身体和官员一样是不能查的,不查都太平,一查全是事。

张翼考虑给哪个孩子打电话,一想都忙,再说扭了腰算病么?能跑能动的,再不行就找个护工得了。私下巴结巴结护士,她们多照应一点,不就省得麻烦子女么。

张翼观察到一个壮硕的护士在挂水时候亲和的与病患聊天。

这个护士微笑的来到他床前,清脆愉悦的对他说:叫什么名字?

张翼呆呆看着她。

护士调侃的说:不说话我要叫你小狗了喽。

找了半天血管,皱了一下眉:你的血管好细啊。

从膀弯找到手腕。

护士:你忍着点,我建议你上留置针吧。

说话间护士快而准的下了针。:

张翼:姑娘,您怎么称呼?

护士:我姓莫,你叫我小莫。

张翼:有对象没。

护士莫一惊:干嘛?

张翼:我有一个学生,是财务注册会计师,在北京三环有房有车,三十岁还单身。

灰太狼听到这话笑了,这老头为省护工费,够拼的啊。

又进来的一个护士听了这话也乐了。

护士走后,张翼拍着灰太狼的脑袋教训的说:你笑什么?我活了八十岁,教了那么多学生,能不知道世道人心?能分不出好坏?能对病患一直这么友善的护士绝对是好姑娘,男人找到她是福气。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