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三十七)

 时间:2018-10-09 17:48:26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灰太狼在河里清洗一番,这个月地狱一般的生活,他是身心俱疲,看着自己瘦削的脸叹了一口气:从地狱回来的人,再想做回人,恐怕更不容易吧。
这时候有一只白鸽经过,停下来喝水。

灰太狼在河里清洗一番,这个月地狱一般的生活,他是身心俱疲,看着自己瘦削的脸叹了一口气:从地狱回来的狗,再想做回狗,恐怕更不容易吧。

这时候有一只白鸽经过,停下来喝水。

灰太狼:嗨!

鸽子:嗨!

灰太狼:你真漂亮!

鸽子:我从不用容貌混事,我希望你看到的更多的是我的能力。

灰太狼笑了:你这个性格和我的一个哥们真象啊,你们遇到了一定会有共同语言的。

灰太狼想到英儿,笑了,想起他们在一起的快乐的时光,笑得很幸福,两眼都眯成了一条缝。

鸽子呆呆的看着他的笑容。

良久,灰太狼回过神来:哦,忘了告诉你,她是一只白色的狮子猫,是一个做事很帅的mm。告诉你哦,我们可是一天生的哦,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她叫英儿。

灰太狼胸口发疼,他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只要想到她,胸口就疼,是我太想她了吗?

灰太狼:我现在很担心她,我最近遇到了事,我怕她以为我死了,会为我报仇,可她的身手,怎么对付得了武痴高加索,我要去找她。

灰太狼纵身上岸,要离开。

鸽子拦住了他:等等。你一直是地面生活,你知道我和你有什么区别吗?在高空俯视万物,一切变得好渺小,在你眼里摩天大楼,到了高空,都是一个小不点。有些事你放在时空当中,置身事外,当时过不去的坎,若干年后再回首,也就是屁大的事。我叫雪儿,你呢?

灰太狼不知道该怎么介绍自己:我现在叫轻尘,以前别人都喊我灰太狼。

鸽子:瞧你这张脸,都是故事啊。这样,我今天有事,改天我们喝一杯。我住在近云山青松树上,那里只有这么一棵 歪松,很好找,随时欢迎你来。我先告辞。

灰太狼:改日见。


灰太狼带着果儿来找张翼。

张翼看到灰太狼,抱着他老泪纵横。

徐烨也在一旁抹眼泪,一个劲的说: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张翼抱着灰太狼不放:你担心死我了。

晨新听到动静也赶过来了。

晨新看到果儿,吓了一跳,赶忙后退:你怎么带一个狐狸回来?

灰太狼:晨新别怕,她只是一个孩子,已经痛失双亲了。

晨新立马母爱泛滥了。

徐烨的女儿这时候回来,看到果儿,喜欢的不得了,霸着果儿不放。

徐烨的女儿叫徐成。是徐烨老婆取的名字,徐烨老婆在世时候最宠这个女儿。

徐成:哪来的狐狸?

徐烨拍着灰太狼:他带回来的。

徐成弹着灰太狼的鼻子:我听说了你的事撒,我父亲这辈子书呆子,臭脾气,难得他对你这么上心,我有时候都怀疑他是怎么做的父亲。

她说的话让人侧目。

张翼笑话道:徐老头,你是怎么做成父亲的。

徐烨难看:啊?你是怎么做的,我就是怎么做的。

徐成听着他们的话,尴尬啊:你们这是岔八国去了,那么大年纪跟晚辈没个正形。

张翼被她说的下不来台,赶紧告辞。

徐烨:你不留下来吃饭上哪去啊,我明天都走了,你跟晚辈还计较啊?

灰太狼一惊:离开?这是要去哪?

灰太狼看看徐烨,又看看张翼,询问着。

徐烨摸着灰太狼:我闺女来带我到她那边生活,她不放心我一人在这段。


吃过早饭徐烨要走了,村民来给徐烨送行。

徐烨抱着灰太狼,轻声说:我去个把月就回来,大城市的,谁住得惯啊,再说有几儿子呢,哪作兴住闺女家的。我跟你说哦,老张就一个人在这段,你要照顾好他,年纪大了,能有什么数啊,腿上没根啊。马上要农忙,你督促他,花点钱找人干,别自己忙,当自己小年轻的。

徐成催着走,徐烨一一跟村民握手道别。徐成扶父亲上车。

车开后,灰太狼跟车跑出老远,他是最怕这种时候。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