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三十六)

 时间:2018-10-06 18:38:48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灰太狼猎了一头狍子,侍候完老虎夜宵,他想去大牛家找一下英儿,他计算过了路程,赶得及回来给老虎准备早餐。
英儿!这时候灰太狼满心满脑的都是英儿!这个能跟他心意相通的发小,他死后她能冲动的不管不顾会去给他报仇的发小。
灰太狼穿梭在林中,突然发现一条狐狸一脚踏空摔下来了。

大牛打官司因为当初签收的时候只写人名,而没盖公司的章,恰好老板又是外地人,而那块地方有几个同名的人,所谓跨省执行困难。

结果就是这二十万要不回来了。

大牛这个伤心啊,旁边的肥韦还在不停抱怨,大牛拼命勒住脾气。

这时候大牛看到徐来了,大牛开着车朝徐来车撞过去,嘭的一声。

徐来:狗日的,你眼瞎的了,怎么开车的。

大牛冲下去给他就是一拳:老板啊,还认识不?

徐来认出大牛。

肥韦被吓一跳,刚要骂大牛怎么开车的。

大牛:你给我家灰太狼卖哪去了?怎么到斗狗人手里了。

肥韦明白过来。

肥韦:大牛啊,你上来,我们交了全险,撞死他,反正有保险公司呢,一发手赔钱给他家,给他家得一笔外财。

大牛:嗯,就这么办。

徐来赶紧拦住大牛:兄弟,兄弟,兄弟,咱不带这么操作的,为一条狗你至于害一条人命么?

肥韦在车上骂道:下次少做点缺德事,为自己积点阴德。大牛,走。

大牛骂骂噘噘的开车离开。

徐来半天反应过来跟后面喊着:我车没买保险啊。

大牛哪里睬他啊。

徐来看着被撞的车怀疑人生:这叫什么事啊。

肥韦:大牛,他车没买保险,回头。

大牛看了肥韦一眼,方向盘一转,回头。


灰太狼猎了一头狍子,侍候完老虎夜宵,他想去大牛家找一下英儿,他计算过了路程,赶得及回来给老虎准备早餐。

英儿!这时候灰太狼满心满脑的都是英儿!这个能跟他心意相通的发小,他死后她能冲动的不管不顾会去给他报仇的发小。

灰太狼穿梭在林中,突然发现一只狐狸一脚踏空摔下来了。

灰太狼跑!快跑!100米/秒的跑,腾空跃起!终于接住了了狐狸,狐狸落在了他的背上,两个一起跌落水底。

灰太狼好不容易刨到岸边,小狐狸一脸惊魂的咳着水。

灰太狼放下狐狸:你怎么样?怎么就失足了呢,你家父母呢,也不照看着点。

不说这话还好,一说这话,小狐狸哭的更伤心。

灰太狼手足无措!

灰太狼:这是咋了?

小狐狸:我的父母都被人捕杀了,剥皮售卖了。

灰太狼震惊。灰太狼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小狐狸,看她也就一岁左右的样子,却遭遇着父母横死的经历。

小狐狸哭:这人啊,怎么就这么自私,这么心狠手辣呢?你说这世上有鬼魂吗?如果有鬼魂,我一定找他们索命!他们欠下的不应该偿还吗?

小狐狸一直沉寂在自己的悲伤当中,并不知道她说的话对灰太狼的打击。

是啊!在江湖上混的,欠下的债,总是要还的!我最近杀了那么多生灵,这债以后要怎么还呢?我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坑呢?这个坑什么时候能填平呢?灰太狼无语问苍天。

灰太狼抱着小狐狸,两个互相依偎。

灰太狼:你叫什么名字?

小狐狸:果儿。

灰太狼:我叫灰太狼,也叫“轻尘”。


灰太狼到河里抓了鱼给果儿吃,自己被英儿带的多少也吃鱼了。

灰太狼:吃的习惯吗?

果儿:习惯。

灰太狼:换个时间我教你抓鱼可好。

果儿:好啊。

灰太狼:你慢慢吃,注意安全,我晚上再来找你,到时候给你带田鼠。

果儿:你去哪?不能带着我吗?

灰太狼:我去给大王准备早餐。

果儿:我也去我也去。

灰太狼:这会很危险,你还那么小。

果儿:正因为我小,猎物才容易上钩啊。你我配合,我在明,你在暗,会事半功倍哦。

灰太狼怎么都不同意。只见果儿已经跳上他的背。

果儿:走吧。

灰太狼无奈,只得带着她。


两个看到吊在树上的猕猴,果儿拍拍灰太狼。

灰太狼:我师父就是猴子,师父知道后会打死我的。

果儿:只要你做的高明,你师父是不会知道的。

灰太狼一惊,她还那么小,必须要好好引导她,她这么聪明,不能走上歧途:果儿,为了生存,我们的言行并非本心,但是我们要尽量做到善良,做到真诚,我们应该多结善缘。

果儿:可是那些人类,你看他们做了那么多坏事,却越活越长寿。

灰太狼:你没有发现长寿的人都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吗?长寿就一定是幸福的么?健康长寿才好啊。

果儿点头,突然闻到空气中有黑熊的味道。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