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三十五)

 时间:2018-10-03 19:59:20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刚睡下半小时,老虎就来踢他。
灰太狼迷迷糊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老虎:赶紧起来弄晚饭,以你这能力,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吃到嘴呢,你不提前点准备。
灰太狼疑惑:一头猪你都吃啦?
灰太狼一看还有一大堆呢。
老虎:你指望让我吃剩的啊?你就是打算一天都弄一样的饭,也不应该让我吃剩的吧。

刚睡下半小时,“捂得天”就来踢他。

灰太狼迷迷糊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捂得天”:赶紧起来弄晚饭,以你这能力,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吃到嘴呢,你不提前点准备?

灰太狼疑惑:一头猪你都吃啦?

灰太狼一看还有一大堆呢。

“捂得天”:你指望让我吃剩的啊?你就是打算一天都弄一样的饭,也不应该让我吃剩的吧。

灰太狼崩溃,赶紧摆手:没有,没有,哪能让您吃剩的啊,我现在就去准备。

灰太狼是实在饿,就回去了。

“捂得天”:你回来干啥?

灰太狼:不能让您吃剩的,这些卫生我先打扫打扫。

灰太狼叼起一份野猪就跑。

“捂得天”背后呱唧:还叼一份大的,也不怕吃撑死你。

灰太狼一边吃一边心里有意见:你不吃剩的,看我跑5趟背回来的时候,不早说的呢?你这样操作有意思么?你是在黑暗中待得有多久了,才让你身上看不出光明?

灰太狼想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稳定是他也这样被领导虐过,稳定是的。鲁迅说的没错啊,被婆婆虐待的儿媳妇以后不会善待儿媳妇,反而会变本加厉虐待儿媳妇。以前总阳光的加以否认,今天经历过了,终于相信了。

尽管灰太狼心里再有意见,也不敢在“捂得天”面前说的,谁教他是领导呢,领导怎么说都是有理的。


灰太狼守在河边,他知道这是附近唯一的水源,守在这里一定有收获。

他现在特别想念居野,居野每当喝醉后都能下笔千言,有意外收获。这酒居然有这样的妙用。他也想尝尝。

灰太狼:我想尝尝,若是我喝了这酒,不知道能不能逃离这现实。

他现在特别想喝酒,可他又不能醉。这干系着一村人的性命呢,还有依赖人生活的一众生灵。可他现如今却要为这些生灵去杀害另外一些生灵,难道刚才被我杀的野猪就不是一条命么?

灰太狼胸口发闷。

这时候有细微的声响,灰太狼快速的窜到树上。

一只梅花鹿出现,灰太狼一看这不大啊,他心纠结到了一处。

梅花鹿:嘿,你一只狗,怎么上的树?

灰太狼一惊,被发现了?

灰太狼:你怎么知道的我?

梅花鹿:这河里有你的影子啊。

灰太狼:哦。

梅花鹿:你是怎么上的树?

灰太狼下得树来:因为我会功夫啊。你今天多大。

梅花鹿:一岁。

灰太狼听说是一岁,于是头晕。

灰太狼:你想听故事吗?

梅花鹿:好啊。

灰太狼于是讲了他和老虎之间的恩怨。

梅花鹿充满了天真,非常痛恨那只老虎,同仇敌忾的说:既然那只狗那么有本事,为什么不设法杀了那只老虎呢,这样他不但保护了村民,自己也摆脱了老虎啊。

灰太狼心想为什么不干脆杀了老虎呢,这样就不用左右为难了啊。可还不是因为没把握吗?不敢去赌啊。

灰太狼虽然痛恨自己,可还是对梅花鹿下了手。


灰太狼想乘老虎吃食的时候杀了他,可他实在没把握一击即中,只能作罢。

灰太狼睡到九点的时候,被老虎给弄醒。

灰太狼:老板,你不是刚吃过不久么?

“捂得天”:我夜宵的时候快到了,你给我准备去,我每天要吃五顿,你今天都没给我准备下午茶。

灰太狼眼珠子就快瞪出来了:啊?人说晚上要少吃呢,要不然会胖的。

“捂得天”:那是女人讲究身材的,咱爷们必须吃饱了才能有力气,有力气别人才不敢打我们的主意,才能有地位。

灰太狼:您说的是,我这就去准备。

“捂得天”:你啊,给我弄一顿饭都费老劲了,真不知道你是怎么价值八千万的?你是男足吧?你再不练练,以后怎么报仇?

灰太狼奇怪:报仇?

“捂得天”:你真是好脾气啊

灰太狼:我知道你舌头底下压着什么字,你不就想说我孬吗?

“捂得天”:我可没孬你哦,这是你自己说的哦。

灰太狼:我朋友居野也曾问过我这个问题。我是差点死在春树手里,可我不也杀了他们七个么。我想这件事在这里就了了。我现在过的很平静,若是出去报仇,就永远没有结束的时候。

捂得天”这才知道灰太狼根本不知道英儿死的事,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捂得天”:我就是寻思着,你什么时候出来啊?难道你还打算死那个村子里吗?

灰太狼一边走一边说:我在那个村子里生活的挺好的,干嘛要出来啊。

捂得天”叹了一口气,心里话:英儿啊,或许你这样做是对的啊,他现在还不成器啊。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