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三十一)

 时间:2018-09-19 18:50:12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蓝心找来二十个至交好友,让十只猫头鹰在深山寻找,扒过这座山的每一寸土地,另外十只猫头鹰在附近的村落里高空侦寻。
英儿始终不相信灰太狼死了,于是前来拜访他的亲戚老虎,来的路上还抓了一只鸡,捉了一只鸟。

蓝心找来二十个至交好友,让十只猫头鹰在深山寻找,扒过近云山的每一寸土地,另外十只猫头鹰在附近的村落里高空侦寻。

英儿始终不相信灰太狼死了,于是前来拜访他的亲戚“捂得天”,来的路上还抓了一只鸡,捉了三只鸟。

两个是谈天说地,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攀着交情,谈着情说着爱就是没上床。

“捂得天:你表演完了么?

英儿一愣:蓝心来过。

“捂得天”点点头:不过你放心,我跟你才是亲戚,跟他关系可就远了,也没交情,自然不会为他去说话。你的来意我知道。灰太狼确实是死了。

“捂得天”讲述了当日情形。

英儿心想讲述的倒是别无二致,若是有假,各个细节不会没有出入。英儿眼里发出冷冷的光。

“捂得天”看出她的心思:你省省吧,你不是他的对手。你的功夫是不错,可欠缺力量。

英儿:我们猫从来就不是以力量见长的。千百年来猫狗互相攻防,谁也没胜了谁去。

“捂得天:是啊,那你还谈什么报仇。况且他不是普通的狗,他兼具猫和狗的特点,有力量有灵巧。灰太狼功夫那么高还是死在他手下,你就别固执枉送性命了。


英儿跟海螺说了灰太狼的事,海螺哭得天昏地暗的。

英儿对海螺说:我若有难,他上天入地都会来救我,如今他死了,我必然会为他报仇。

英儿抱了一下妹妹,然后坚决的走了。

海螺在身后喊:你我姐妹好不容易重逢,你要就这样离开我吗?你知不知道你在他心中有多重,他不会希望你为他报仇,他要的是你好好的。

海螺哭啊,可是英儿早就不见了身影。

英儿跪在猴子面前:我要给灰太狼报仇,师傅,你再教教我吧。

“半梦”:我能教你们的都教你们了。我只想告诉你胜负不只是能力决定的,性格也可以左右战局。如果你不惜代价,你不怕死,本来你80斤的能力瞬间可以爆发100斤甚至120斤的力量,这就是变不可能为可能。任何时候你都得敢战,尤其是在生死攸关的时候你的杀气你的气场,往往会扭转战局。灰太狼恰恰相反,他太能为别人着想,骨子里太善良,本来100分的力量却出拳50分,只起50分的作用。高手对决,只差毫厘,他这不是找死么?灰太狼死就死在他性格的缺陷上。他是永远成就不了霸业的,能成为王者的必然是厚颜无耻心狠手辣。你临行前我提醒你你这是去报仇的,不是去比武的。比武你必须公平公正正大光明,可报仇是完全不同的,你可以不讲究任何手段,怎么有效怎么来。

英儿走后,猴子老泪纵横:灰太狼,你虽然不是王者,可我喜欢你,我为你骄傲,这辈子能收你做徒弟是我最光彩的事情。原谅我不能下山为你报仇,因为我一旦下山,会牵动各方的势力,事态就不可控了。


汉斯来找英儿询问灰太狼的事,英儿告诉她:灰太狼回到雨鸥身边了,他们的孩子长的可好了,一起教他们踢球,计划再生几个,组成足球队。

雨鸥来找英儿询问灰太狼的事,英儿告诉她:灰太狼去找汉斯了,两个一起办案,现在可好了。

英儿泪流满面:兄弟,让她们忘了你,然后好好生活,是你想要的吧,我帮你做了。有我替你报仇就够了。

英儿离开方敢,进山练功。


那天天下了很大的雪,已经过了膝盖了。包裹在雨衣里的两个老头推着三轮车艰难前行。

“徐老头,都怪你,催着你回去,你偏贪采这山中的草药,现在好了,困这了。”

“别抱怨了,节省点体力走路吧。”

“这瞎灯黑火的,雪下那么大,别折这段了。”

“你放一百个心,你是属千年王八的,你哪块能死啊。”徐老头哈哈的笑着。

“徐老头,你才是王八呢。”

这时候一个重物掉在跟前,激起地上的雪,吓了两老头一大跳。

“徐老头,那是啥。”张翼问。

这个张翼原来叫张壹,父亲没文化,又想多子多孙。就给他取名张壹,原想着以后生的就接着往下排,结果他却是独生子女,成了名副其实的张壹了。张壹嫌这名字不好听,再则平生最崇拜张飞,于是改名张翼。张翼是某省会城市的重点中学的高级教师退休,虽说接受过高等教育,也是一个文化人,可到底是乡村出来的,长着一张苦大仇深的脸,特农民的一款。但正因如此,身体撅杠,一年到头的没病没痛的。

徐老头:是条狗。

张翼:你快给看看。

徐老头名叫徐烨,微胖的体型,中等的个,黝黑的脸,顶上的头发稀稀拉拉的,为人开朗,就是说话刀子似的。原是省城中医院的主任医师,退休过后就回到村里,村里人哪个不舒服的,都找他医治。有钱的给钱,没钱的就用地里的粮食蔬菜抵。

徐烨诊治过后直摇头。

张翼:咋地了?

徐烨:凶多吉少啊。

张翼急了:徐老头你不一直自诩神医吗?原来你也就是个牛x贩子.

徐烨:你放屁。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