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二十九)

 时间:2018-09-13 17:51:44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灰太狼两天找不到了,小瘸腿正承受着山口的狂风暴雨,小瘸腿晕啊,我怎么会相信一条狗的保证啊。
山口:现在你是老大了是不是的?我说话不管用了是吧?我叫你给他扣起来的,你怎么扣的?

灰太狼两天找不到了,小瘸腿正承受着山口的狂风暴雨,小瘸腿晕啊,我怎么会相信一条狗的保证啊。

山口:现在你是老大了是不是的?我说话不管用了是吧?我叫你给他扣起来的,你怎么扣的?

小瘸腿小声说:我,我,我扣的。

山口一脚踹下去:你个x养的,还敢跟我说谎?

山口气不打一处:你以为我们这段都没监控了是不?要是没这监控,你不就能上天了么?

小瘸腿:说不准过两天就回来了。我们正全力的在找。

山口:你知不知道这条狗值八千万,你十辈子也赚不来这钱。

小瘸腿小声说:谁花八千万买条狗啊,跟他爸他妈花一百块钱两口子都能吵上天了,他爸一天没交生活费,眼就睁多大的了。

山口煽了小瘸腿两巴掌:你他妈的,还有理了是吧,不能说你了是吧,我说一句你回一句。现在这八千万,你说怎么办吧。

小瘸腿眼睁的铁铃铛似的,有一种要被打劫的预感。

正闹着底下的人来报方敢和史文来了。

小瘸腿想他们不会是来买狗的吧?就是的话也不会花八千万吧,如果是这样,他有理由怀疑这是哪位神编一拍脑袋写出来的剧情,这叫操你大爷的。

方敢和山口握手,问好。

方敢:山总,我想您知道我的来意,您让灰太狼出来吧。

小瘸腿面如死灰。

山口为难啊,其实他满心想卖这条狗,小老婆看中几套房子,想囤两套房子,正跟他象针锥子一样的挖。他也想有狗卖啊,别说八千万,就是一千万他也卖啊。

山口:你们过两天来吧。

方敢:山总,你什么意思,不会又想着涨价吧。

山口:哪能啊,咱们都是实诚人。灰太狼这两天不在,他回来了我联系你。

方敢和史文两个互相看看,又不想闹僵,只能先告辞。

山口跟小瘸腿说:你说灰太狼会不会跑他那段被他藏起来了?

小瘸腿:不会吧,要是已经在他那段,他又跑来买什么狗啊?

小瘸腿看了一下他的脸色,赶紧改口:也不一定哦,他这么一唱,就没人怀疑他了。我现在就安排人围着他们查。


路上方敢和史文拼议。

方敢:你说他这是什么意思?会不会又出什么幺蛾子。

史文:现在看不懂他葫芦里卖什么药。等两天再说。


两天过去了,灰太狼还是没影没信的,就把小瘸腿给愁死了。小瘸腿跑去求了山口的小老婆,她是他的表妹,还是他将她介绍给了山口的。谁知道表妹一听这事也跟他翻脸,事关八千万呢。

小瘸腿气啊,一点交情也不讲,一点情面也不给,屁股一转就不认人了,也不想想你的荣华富贵怎么来的。

小瘸腿一路愤愤不平的。

方敢又来找山口。

山口只能实话实说:灰太狼失踪了,已经四天了。

方敢:山总,这个故事说的挺有文化的。

山口生气了:我一个粗人,今天就跟你说了,灰太狼失踪了,你想怎么着。别说灰太狼是失踪了,我就是告诉你,我不卖了,你能怎么着。

方敢这个气啊,恨不得即刻就把桌子掀了,好不容易压下心中的火,转身离开。

山口:这灰太狼也不知道是被谁藏起来了,大家都是在地头混的,要讲规矩。

方敢杀回头:山总,你这话里话外的,什么意思啊?

山口:没什么意思,我只是在说,谁披了画皮,我迟早会给他扒下来。

方敢一脚踢飞了桌子:山总,不好意思,脚有些痒,这张桌子我十倍赔你。我想说的是你赶快去找披画皮的人,但这话不要再在我跟前说了。说出的话不要收不了汤。

方敢放下一万块钱,跟史文说:我们走。


这口气方敢忍了,可史文忍不了啊,关键是手里有几个广告合同呢,这么大的坑怎填啊。

本来是想讨好师父师父娘的,现在变成坑了,怎么交待啊。

史文没办法,回家后把这事跟他爸说了。

史开:一条狗,也值得那么大费周章,置什么气啊。

史文:爸,你记得那个踢足球的狗吗?就是被军方看中的那个。

史开终于对上号了:哦,是那条狗啊,那条狗都快成精了。

史文:爸,现在怎么办?

史开:你啊,嫩了吧。


山口有史以来第一次跟小老婆发火,小老婆气得哭天抹泪的,又说要去跳河。

山口:你尽管去,你这个菩萨太精贵,我供不起,你要么回家要么去跳河。

山口摔门走了。

山口回到大老婆那儿,谁知道大老婆也没给他脸,气得他又甩了大老婆一巴掌。

最后只得去住旅馆。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