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二十八)

 时间:2018-09-10 19:17:14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可这个方敢的确就放在心上,一口气憋在心里,回去跟老婆一说,钱平立马拍起桌子来。
在方敢这批弟子当中有个叫史文的,他是史开的儿子,朋友开业,他给钱平拉了一个业务。钱平现在开了一个演艺公司,从事演出活动的策划、组织、联络、制作、营销、代理等各种有关演出活动方面的服务。

可这个方敢的确就放在心上了,一口气憋在心里,回去跟老婆一说,钱平立马拍起桌子来。

在方敢这批弟子当中有个叫史文的,他是史开的儿子,朋友开业,他给钱平拉了一个业务。钱平现在开了一个演艺公司,从事演出活动的策划、组织、联络、制作、营销、代理等各种有关演出活动方面的业务。

史文来找钱平,正好听到两口子的对话。

钱平:灰太狼现在可值钱了,八千万啊,一条狗他们要价八千万,抢劫啊,他们咋不上天呢。

方敢:你现在手里还有多少钱?

钱平:我现在手里只有50万,加你手上的500万,就是把所有家底掏出来,也不够一两的。

方敢发愁啊:他只给我半月,要不然他还要涨价。

钱平:这狗我们不买了。

方敢用眼扫了一下子钱平。

钱平:你别跟我生气,我们不是真的不买,只是表现不买了。他们就吃准你会买这条狗,他们也不想想谁会花八千万买一条狗。据我所知,他们生意不好,说不定就要转型,急需要用钱。我们私下里筹钱,做好准备。大不了我把A公司股份卖了。

方敢:不行,那是你父母留给你的最后的家底了。

钱平抱着方敢:没关系,只要你想这样做,我一定帮你做成。我从来没把钱看得那么重。

听到这里,史文推门进来。

史文:师父,你们别发愁,这钱灰太狼身上有。

两口子一起看向史文。

史文:灰太狼现在几乎家喻户晓了,我们可以给他找广告,签订合同,钱到账后立马去买狗,然后再拍广告。

两口子迅速明白史文的话了。

方敢:现在关键的问题就是找到这类的广告商。短短半个月,真是艰巨啊。平儿你是干这个的,这是你的专业。

钱平虽说是做演出策划的,可不是做广告策划的,可为了不让方敢发愁,硬头皮担了下来。


狗肉火锅店的生意一天不如一天,必须转型,做什么呢,山口头大。

偶尔听顾客谈论附近一个小区要棚户区改造,一个广东的老板联合政府对这片小区拆迁。

山口赶紧着人去打听,自己有个朋友就是拆迁办主任,赶紧约过来吃饭,打听这件事。

那个拆迁办主任说:确有这件事,已经开始入户调查,拆迁事情马上就能启动。你没发现最近广东人突然多了吗?他们前期人员已经来了。

山口一琢磨, 这广东人喜欢吃蛇啊,他决定将火锅店改成蛇羹馆,专做广东菜。招牌换成“龙争虎斗”,为了应景擂台赛换成了猫和蛇的pk.

首先必须装潢,公司所有员工工资停发,装潢期间相关工作人员回家待岗。 


山口回家跟小老婆说附近要拆迁的事。

小老婆说:我知道这事,我朋友去广东发展就是待的这家房产集团。今天下午我们还在一块吃饭的呢。他跟我说他们老板拿的不只是这一块地,闹市心子那块地不是空那很久了吗?也被拿下来了,说要盖大型的购物广场的呢,36层,下面是商场,上面是商品房。

小老婆接着跟他说:我们不抵开个房产中介,国家各地方都在棚户区改造清库存,给钱不给房。

山口一琢磨能开,可自己手里没钱。

小老婆跟他急了:你们公司那么大,又在装潢,哪段弄不出这二三十万?你是不是就没诚心跟我过?

山口最怕她跟他闹,赶紧说:你明天去找房,钱我来想办法。


胡子张因为工资停发,儿子的治疗就影响了,病情出现反复,前妻关于复婚的事也处于模棱两可含糊其辞当中。

胡子张苦笑:谁又能说天南涝了地北旱了就一定和你没关系呢?说不定路人甲被狗咬了就关系着你呢。因为他打的狂犬疫苗是假的,你儿子打的防疫针正好是一家药厂生产的,你说你会不会提心吊胆。

这大千世界的事情就是这么奇妙。


史文用他三寸不烂之舌给灰太狼拉了三广告,一个广告是保健品广告,一个是宠物服装广告,一个是宠物食品广告。虽然史文说的有道理,但还是有卖史开面子的成分在其中。

保健品公司的老板是史开的朋友,也的确在准备打广告,这时候史文找上门来,听史文一说,心里直打鼓。

史文:叔,你以为现在打广告都是找俊男美女吗?不错这是传统做法,说不出错,但出不了新。再说你这产品毕竟特殊,你找男的女的来做,视民看着都尴尬,这的确是大大的市场,可你不能常规的打广告。为什么现在都是无人售货机啊,就是为了避免那种尴尬。而找灰太狼做广告1.别开生面2.可以用诙谐语言、萌态的进行,让人们易于接受,能够记住。您的公司能够迅速的成立品牌。

当史开知道史文的事的时候,一巴掌擭在史文头上:你小子主意打到我身上了,用我的商标赚钱啊。

史文:谁叫你是名牌而我又是你儿子呢,再说人脉关系不用白不用,过期就作废了。


钱平看着跟方敢后面学武的那十条狗突然之间莫名的不安起来,女人的直觉告诉她这里面有事。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