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二十一)

 时间:2018-08-19 18:39:02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英儿注意到灰太狼一直盯着桌上的那五十元已经好久了,这让她几度欲言又止,这有什么好研究的?
英儿:哥们,今天你看它的时间比我长多了,研究出什么新大陆了?里头都有啥学问啊?
灰太狼:这就是那叫钱的东西,它左右奴役了成千上万人的生活,我们无时不刻不被它影响着,它咋有那么大的能耐呢?

英儿注意到灰太狼一直盯着桌上的那五十元已经好久了,这让她几度欲言又止,这有什么好研究的?

英儿:哥们,今天你看它的时间比看我长多了,研究出什么新大陆了?里头都有啥学问啊?

灰太狼:这就是那叫钱的东西,它左右奴役了成千上万人的生活,我们无时无刻不被它影响着,它咋有那么大的能耐呢?

英儿:灰太狼,我不得不提醒你,你现在越来越愤青了啊。

英儿不知道的事情是灰太狼头脑中有了钱的概念,有了物质的意识。

灰太狼开始下意识的观察大牛怎么用钱了,他强行记着每张钱的特征,买卖的大致情况,买一根骨头需要多少钱,用哪张钱要找多少钱的多样情况。

而这些在动物界是做不到的,这是人类高于其他动物的特征,这大概是四条腿动物进入动物智商的新篇章了吧。

灰太狼开始计算他给主人拉一次货,主人会给他多少钱,够买多少骨头了。

大牛们处以不知道他们的日子为何那么难过,因为狗都开始知道计较工钱了。

人类的文明是从钱开始,可钱是不是也玷污了文明呢?


就在汉斯养伤期间,就在雨鸥期待着灰太狼的再次出现,想象着他们之间故事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改变灰太狼一生的事情,灰太狼的生活因此更加艰难。


白衣少女在她的一部关于灰太狼的网络小说中让世人进一步的了解了灰太狼。关键是她不只是在写灰太狼,同时还在悼念她曾经的恋人,那是一段催人泪下的初恋。

这部小说一更新,第一天点击就过百万,现在很火,已经有影视组联系,打算买断版权拍摄。

而对于灰太狼,人们更多的是战队到了汉斯,好死不死的是现在的灰太狼本身心就很乱。他就是一个要命的拿不定主意的主。

可他身上柔软的多情的纠结的气质让女人很心疼,捕获了无数MM的心。这其中就有郭芙,这让小武很恼火。


月底结账,老板没钱,让下一次。

大牛等着用钱,心里那个不痛快,老婆腿疼的更厉害了,家里没人弄饭。

大牛就叫了一碗牛肉米线,看小喜子一直望着,就留一部分端给她。

大牛付钱的时候,灰太狼就叫小喜子认识十元和五元,十五元可以买一斤排骨找两元。

这是傍晚,人们遛狗的很多。

小武看到灰太狼怨恨的走上前来,看到小喜子,恶毒的讽刺的唱起: 爱你的感觉是那么美, 才能让我不停的追。 这些天吃饱了想在梦中见到你的妩媚, 走多远 都不觉得累。

没人会知道和理解汉斯是灰太狼不能碰触和提及的,更何况是讽刺和嘲笑,就因为汉斯高高的存在,他们门不当户不对,难道他的爱情在别人眼里就是一个笑话吗?这造成了他的疯狂。 

灰太狼一下子冲上去,一口咬住小武,连肠子都拖出来了。

小武的主人“田园里的虫子”尖叫起来。

大牛赶忙跑过去打灰太狼,让他松口。朝嘴打,朝脸打,一连掏了十几拳,有的都打到眼上了,自己手都打肿了,灰太狼就是不松口。

灰太狼此时的恨意啊,长期以来的被命运的捉弄感一下子爆发,就让他想弄死小武。

围观的人都议论:“他们家的狗那么凶,怎么不扣起来啊。”“嗯,以前就跟他家说,要他家扣起来的。”“这狗太凶了,脾气太犟了,不能再养了。”

而“田园的虫子”更不依不饶的。

灰太狼眼都被打出血外来了,他还是没松口,小喜子被吓坏了,发抖的圈在一边。

有人提议打的鼻子,大牛一拳打在鼻子上,灰太狼吃痛松了口。

紧接着大家忙着跑宠物店进行救治。


还是上次那家宠物医院。肥韦不肯来的,所谓鬼捡熟人迷,她想另外找一家。大牛是因为熟人介绍的,钱给谁赚不是赚。

体型微胖,头顶溜冰场的宠物医生检查过后,手术费1200元,要挂一星期水,总共2000元。

肥韦头疼:你不能给我们便宜一点啊。

溜冰场:没多要噢,你们都是xxx介绍来的,能不给你最低价吗?

一边准备手术,一边说:上次也是你家狗把人家狗咬了的吧,这狗不能养了,太凶了,倒有什么养头的。


忙乎到半夜,大牛两口子回到家。

在床上两口子议论。

肥韦:要不就把他卖了吧。

大牛:嗯。

肥韦:你给他找一个条件好一点的人家,不计较能卖多少钱。

大牛:嗯。


灰太狼知道自己的结果,不舍的舔着小喜子。

英儿回来了,灰太狼给她讲了事情的经过。

英儿转身就跑,灰太狼拦住了她。

灰太狼:雨鸥是我上辈子的事情了,她有她的生活,我的事情不应该在扰乱她的生活。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