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十九)

 时间:2018-08-13 18:24:32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深夜大牛一家忙着下货,赶货下完了,发现灰太狼不见了。
肥韦要去找,大牛说:别找了,你家的狗现在战斗力满格,别人扣不去。他稳定到哪撩妹去了,明天他准回来。
灰太狼轻巧的翻过了三米高的栏杆,想偷偷的看看雨鸥。
谁知灯火通明的,不少猫狗在集训。灰太狼赶紧上树躲起来,现在上树对他也不是难事了。

深夜大牛一家忙着下货,赶货下完了,发现灰太狼不见了。

肥韦要去找,大牛说:别找了,你家的狗现在战斗力满格,别人扣不去。他稳定到哪撩妹去了,明天他准回来。

灰太狼轻巧的翻过了三米高的栏杆,想偷偷的看看雨鸥。

谁知灯火通明的,不少猫狗在集训。灰太狼赶紧上树躲起来,现在上树对他也不是难事了。

雨鸥忙着教一条哈士奇怎么过人,一边的四个小胖墩自顾着玩球。灰太狼一眼就知道那是他孩子,两儿两女,可爱极了,他是多想上去抱抱他们啊。

贝蒂发现了灰太狼,逼了过来。灰太狼知道贝蒂过来了,赶紧离开。贝蒂跟后面追,可灰太狼动作好快啊,眼看就追不上了。

贝蒂:你给我站住,要不然我就喊雨鸥了。

灰太狼听她这么一说,只得站住。

贝蒂:身手不错嘛,我都快追不上了。短短四个月你变化挺大的,我都以为我看到的是英儿呢。

灰太狼:你好,贝蒂。

贝蒂指着树:你这是?

灰太狼:我来看看孩子。

贝蒂:只是来看看孩子?

灰太狼:也来看看你。

贝蒂:行了,灰太狼,你好闷骚。

灰太狼:你还是一样犀利。

贝蒂:雨鸥一直以为你去找汉斯了。

灰太狼:她这样想也好。

贝蒂:你这脑袋怎么想的,思维怎么这么跟人不一样呢?怎么总跟人不一个频道呢,真是没法跟你急。哎,你既然没去找汉斯,你今天能来说明你也惦着雨鸥,你怎么就不能爷们点的进去呢。

灰太狼:贝蒂,不要告诉她我来过。

贝蒂:我怎么就弄不懂你啊,你啥意思啊。

灰太狼:我这狗向来就不是精明的款,笨笨的,等迟钝的我弄懂自己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已改变,在在的说明我和她回不去了。她现在生活的挺好,我何必出现再次搅乱她的生活。

贝蒂:回不回得去,你得去问问她。

灰太狼:等等吧,我们若是缘分没断---

灰太狼欲言又止。

贝蒂:真搞不懂你在固执什么。

灰太狼:你们这深更半夜的,这是在干啥?

贝蒂:主人又开了两家俱乐部,需要培训职业球员。过几天俱乐部联赛就要开始了,正在集训。

灰太狼:你们主人挺土豪的啊,又开了两个。

贝蒂:这不是大环境如此么,国家不是大力发展狠抓么。

灰太狼:人啊,脑筋就是转的快,这是发政策的财啊。

灰太狼心想若不能快速回本,见好就收,说不定就大条了。政策说变就变了,君不见乐天玛特说倒就全倒了,事前他能想到么?

一时无话可说,气氛僵了。

贝蒂:你最近怎么样。

灰太狼:挺好的,吃饱了睡,你没看我又长肉了么。

贝蒂:你是长肉了,就是没长心。

灰太狼:过分了啊。我这不是化食物为力量么。

贝蒂:我还以为你是要化相思为力量呢。

灰太狼:是啊,我经常想你。

贝蒂:得了吧,别瞎撩,你要撩也去撩雨鸥。

灰太狼:快回去吧,他们找你了。

贝蒂:你会往足球上面发展吗?

灰太狼:有过这个想法。

贝蒂:那我们改天聊。

贝蒂匆匆的离开了。


大牛正梦到香车美女,电话响了,让他恼火,让他更恼火的事是侄儿借钱。

大牛就想怎么就不是深夜情人给我打电话呢?我长得那么帅,现在的女人都盯着男人的钱袋子了,浅薄,贴钱给我都不要。哪象当初啊,我和老婆是两情相悦,我一穷二白的她跟了我,就是天仙摆在我面前,咱还是老婆好。可这老婆要是能腰细点就好了,脸上皱纹少点就好了,要是能别动不动就跟我喊腿疼腰疼要我给她按摩就好了。

这钱是好东西,让男人活明白了,也让女人活明白了。可是人你到底是活明白了还是活回头了,你说你活明白了,咋这心里头还拔凉拔凉的?

大牛心里话我自己都穷的裤子提不起来了,哪还有钱借给他啊。

“我不买房子,我不做贷款,我自己穷得裤子都提不起来了,别打电话来了。”大牛挂了电话,心里头堵的慌。

这一早心的,也睡不着了,起来吧,去吃油条烧饼,这油条烧饼早吃够了,可不是没中五百万么,想吃一碗馄饨都是奢侈,大牛一声叹息。平时牛x吹的轰轰的,男人人前的面子,其实是从平时对自己紧衣缩食开始的吧。

大牛拖沓着拖鞋下楼,一看灰太狼睡的正香。

大牛:果然出去干体力活了,瞧这睡的。

大牛回想起自己昨晚的有心无力,不由感慨:金枪不倒的,年轻真是好啊。

幸亏灰太狼睡着了,要不然准怼他:怎么你金枪已倒?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