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十八)

 时间:2018-08-10 19:47:42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英儿接到上级命令去狙击一只传递军事情报的鸽子。
从灰太狼那儿学来的嗅觉和听觉发挥了作用,再加上她天生的视觉,让她始终能够追踪到那只鸽子,这让那鸽子很抓狂。
英儿停下来,从地上抓起石子射向鸽子,鸽子就栽让河中。
英儿跳进河里,游向鸽子,缴获后取出战利品。

英儿接到上级命令去狙击一只传递军事情报的鸽子。

从灰太狼那儿学来的嗅觉和听觉发挥了作用,再加上她天生的视觉,让她始终能够追踪到那只鸽子,这让那鸽子很抓狂。

英儿停下来,从地上抓起石子射向鸽子,鸽子就栽到河里了。

英儿跳进河里,游向鸽子,缴获后取出战利品。


灰太狼带女儿玩球,球在爷儿俩之间互相传着,突然滚到泰迪莫莫脚下。

小喜子跑上前去:奶奶,请把球给我好吗?

莫莫:小孩,你的眼神不好哦,你喊我什么?

小喜子一看,赶忙改口:姐姐。

莫莫:小孩,你是哪家的,没教养,阳奉阴违。

“她是我家的。”

莫莫上下打量灰太狼,灰太狼最近变化大,一时没认出来,最后知道是灰太狼,那个气啊,她开始以为是哪个老大呢,本来打算就这么算了,一见是灰太狼,她就妖精附体作起怪找起茬来。

莫莫:你声音那么大干什么?你是来比嗓门大的吗?

灰太狼不想和她纠缠,耐着性子说:请把球还给我。

莫莫:你再冲我嚷嚷试试,小心我削你。

灰太狼:我不是冲你嚷,我只是嗓门大。请把球还给我。

莫莫:球撞到我了,你们必须跟我道歉。

灰太狼:莫莫,你别挑事,我再说一遍,把球还给我。

莫莫:我就不给,你能怎样?你个怂货,上次被我揍还没长记性啊。

那次的事是灰太狼一辈子也不愿意提起的耻辱,尤其是在女儿面前被翻出来。

灰太狼一下子掀翻莫莫,上去就是一口,血立马淌了出来。

主人王氏一看急了,不让了,打电话报警,叫上家人,冲到大牛家。

大牛就说:我们家这狗温顺的很啊,左右团近的人,哪个不晓道,怎么可能咬你们家的狗,以前还被你们家狗咬过呢,当时你不也在跟前的啊。

灰太狼听这话恨不得一头撞死。

王氏:刚才路上那么多人都看见了,你自己去问问。我和赵三家的都出来遛狗,在路上遇到,才说了几句话,就没看着狗,一会儿就被你家狗咬成这样。

吵到最后,人家要求给狗看好了。

到了宠物医院上来开口就要2200元,还不包好。

大牛就王氏商量,买一条新狗给他们。

王氏说:这条狗养多长时间了,有感情。再说这也是一条命啊,还能就这样看她死啊。

大牛这个头疼啊。

肥韦提议总共给3000元一次性解决。“随你给狗医治还是重新买狗。

最后经过讨价还价,赔了3300元。

大牛心疼这3300元,回到家就将灰太狼一顿狠揍,最后决定用绳子扣起来。

灰太狼性子野惯了,哪受得了这拘束。

这事情哪容得了他说不啊,结果又被一顿打。

灰太狼看着脖子上的绳索,笑了一下,又笑了一下:主人,你这是要给我打领带吗?嗯,领带是地位还是能力的标志?其实要我说也就是你们人类装逼的开始。还有你给我打的领带有些特别。白领都是这样的么?若是如此,我不屑成为其中的一员。这象领带,又不是领带。主人,你是喝醉了么?你知不知道这绳索让我很容易受制于人,你养我那么久就是为了让我受制于人的么?我听命于你是因为我爱你,我忠诚于你。可你给我的结果就是受制于人么?爱,只是说说就可以了?你那是打算骗谁呢?嗯,你不认为那是骗人,你说的情真意切,自己都感动了,可我现在很受伤。

灰太狼是屈原附体了,笑骂出一段《悲愤吟》来:我现在很受伤,而这些只是那3300元引起的,你这是在告诉我你对我的爱不值这3300元?我对你的爱,我今天之所以待在这里是因为认为你爱我。可今天因为这3300元引起的你给我的巴掌让我不认识这世界了。这世界原来是这样的,它不应该是这样的啊。嗯,是我们两理解有误差?嗯,我承认我这条狗太单纯,你们人类多聪明啊,你们人类处世哲学就是会做人,你的会做人是以出卖我实现的。你们今天告我伤害,王氏索赔3300元,王氏为莫莫出头了,当初我被伤害的时候,主人你干啥了,你去做人了,好处了。我被伤害的时候别人称莫莫勇敢,而你没有为我说一句话。我当时就理解强者为王,于是我要求自己变强,一句话都没说。今天莫莫又无事生非,还想欺负我,我反抗了,怎么就不是我励志,反而被告伤害呢?规则难道不应该是一样的吗?法律难道就是用在我一条狗身上的? 

灰太狼想抬头看看月亮都不可以,房子盖的密密实实的,灰太狼又感慨起来,你们人类这么憋屈就是因为这密密麻麻的房子造成的,一辈子都痛快不起来。”再这样待下去我马上都快成愤青了,不,我才不要这样一辈子下去了”。

他决定继续申诉:怎么别人打我就是她勇敢,我反抗就变成了我伤害,我有罪,这是什么道理?这就是你们人类的游戏规则!这是要我不能反抗吗?这是要她继续表演勇敢下去吗?我不反抗难道要我一直被打下去?这都是什么样的游戏规则啊?难道我就是为了被打而生的?难道我就被判定注定了被打?

一边的小喜子被吓坏了,她没见过那么疯狂的父亲,但她知道父亲现在很受伤。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