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三)

 时间:2018-05-13 19:36:34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张仪鼠回去后就安排所有的鼠去打洞,给小武、莫莫饮水中加料,让他们川了一天的稀,发了两天的烧。
同时他又去劝老大将几个年老体弱的鼠抛出去。鼠老大开始时候不同意。
张仪鼠:我的老大,这不是妇人之仁的时候,必须弃车保帅。我们要吃饭,她猫不也要吃饭,不能让人太为难。
鼠老大:那把小豆子抛出去,他病的快不行了。

张仪鼠回去后就安排手下去打洞,给小武、莫莫饮水中加料,让他们川了一天的稀,发了两天的烧。

同时他又去劝菲丝将几个年老体弱的鼠抛出去。鼠老大开始时候不同意。

张仪鼠:我的老大,这不是妇人之仁的时候,必须弃车保帅。我们要吃饭,她猫不也要吃饭,不能让喵太为难。

菲丝:那把小豆子抛出去,他病的快不行了。

张仪鼠:不能是他。

菲丝:为什么?她不让我们活了,还不让我弄死她。

张仪鼠:1.那只猫不一定上当,不上当的话,灰太狼和猫都会找我们,那就没有我们日子过了。2.若是猫上当了,我们彻底得罪了狗,狗虽然不管我们的事,可因为这件事,我们就结仇了。得罪狗一样很要命的。

鼠老大:那你还去给狗投毒,不同样得罪狗吗?

张仪鼠:我那就是做做样子给灰太狼看的,那两只狗也挺多感冒两天。查不到我们头上。

大牛回来了,一只老鼠特意的出来了。

灰太狼推着英儿:你怎么不去抓老鼠啊。

英儿不想暴露了她卖萌的扮相,她认为这不是她出击的时机,她可不想打草惊鼠。

灰太狼:主人来了,你不工作,想干啥啊,快点,我去堵住它的退路。

灰太狼冲了出去。

英儿没办法,眼看着老鼠要跑了,启动、快跑、纵身3米远将半墙上的老鼠拖了下来,咬断了它的一条腿,含到主人跟前。

大牛看得眼睁多大的,半天蹲下身来:哇,这身手,你可以华山论剑了,你这什么功夫,降龙十八掌?


大牛回屋后,英儿将鼠含到一边:没吓坏你吧,我就是做做样子,你别怕,谁叫咱是打工的呢。

英儿摸着它的背安抚着它:你叫什么名字,你们鼠类不都是群居的吗?怎么就你一个出来觅食?

小老鼠惊魂甫定,喘息着说:我叫陈十五。

英儿:陈十五?

陈十五:我姓陈,中国女姓地位低,没名字。我是三月十五生的,我大就叫我陈十五。

英儿感慨中国男女严重不平等:你饿了吧,我去给你拿吃的。

英儿去吊饭盒。

旁边的灰太狼根本看不懂,这段时间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做的事情总让汪摸不着头脑。

而躲在一边的张仪鼠也晕菜了,不知道她说的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这时候有人开门,陈十五乘机跑了出去,英儿跟在后面猛追。

陈十五爬到树上,英儿也爬到树上,眼看着老鼠要逃掉,英儿飞扑,掉下树去,老鼠却咬着树叶往上爬。

英儿急得转了两圈,眼看老鼠要爬到树干上,一蹬腿垂直跳得2米多高,可惜只抓到树叶,老鼠跑了。

英儿迅捷窜到树上,扑到老鼠,把她衔下来。

英儿:你受伤了,等你伤好了,我就让你回去,你这样走,我怎么放心呢。

英儿说得自己都感动了,英儿哄着:你怕什么,我又不吃了你,我就是一个专职卖萌的,和你没什么区别。

英儿舔着它的伤口:话说你小胳膊小腿的,怎么独自出来觅食?你不会也是在工作吧?你是租人的房子?你铁定遇到资本家了。可怜的鼠啊,你我同命相怜啊。明天你回去给我带个话,我以前就是一个专职卖萌的,过得锦衣玉食的,后来遇事了,落魄了,才出来工作的。我就是做做样子,大家放心,没事的,不过你们以后吃东西避着点,别让我太为难。

陈十五:可我们老大的兄弟说你杀了他全家,整个窝都端了?

英儿:你们老大的兄弟是谁啊?

陈十五:傅老酒

英儿心道坏了,原来他跑这儿了,他怎么在这:你们有所不知,他得罪了我的顶头上司,是上面督办的,我也没办法。你回去背后跟你们老大说,把他交出来,大家就没事了。他,你们护不住,别让他连累大家。

一直没走的张仪鼠搔着头,到底真假的。

在旁边看着的灰太狼都快疯了。

英儿兀自搂着陈十五睡了。


第二天英儿就把陈十五放了,然后出门去了。

灰太狼追在后面,跟上有些吃力了。

灰太狼:你慢着点,又不赶着去约会,跑那么快。

英儿:瞧你这气喘吁吁的样,你是外貌协会的吗?长得那么社会。

灰太狼:人家本来就不是打架的嘛,你叫柔情似水的我去打架?

英儿停下来,认真的说:灰太狼,你听我说,你是比特犬和斯塔福犬的后裔,身上流有斗犬比特的血液,你是没被往那方面培养,否则你的战斗力是完爆的。

灰太狼:哥不想过那争斗的日子,我只想过些平稳简单的生活。

英儿:有时候不是你找事,是事找你,到时候你想简单也简单不了。

灰太狼不想往那方面想,他看多了人类的追求,百年都被追求所累,就岔开话题:跟我说说你最近的奇遇吧,怎么突然就成职场精英了?

英儿:哪有什么奇遇啊,只不过做出选择,然后将它做好。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我现在的生活是我对生活的思考。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