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我跟你说,别惹我(二)

 时间:2018-05-10 18:56:17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我一直想把美好留给你,可我现在出现了一些状况。
你的看法对我很重要哦,你还会爱我吗?
也许我并不象你想象的那样,其实我真的想象我说的那样。
我把全部的爱全都给了你,你可感觉得到?

我名誉扫地,心情糟透了,晚饭都没吃。值当被儿子打了。就是阿Q附体,也改换不了我糟糕的心情。

这里的狗都不会好好说话吗?这么暴力。文明和法律呢?一帮没进化的杂碎。当你文明相信法律的时候,别人不跟你谈法律,他们不要文明,他们是怎么能达到目的怎么来,他们用拳头得到自己想要的,他们强的时候,他们的规则就是道理,他们用他们的规则伤害你。当你用他们的方法反抗的时候,当他们输了的时候,他们会告你伤害,那时候他们就要法律了。总之你怎么做都是错的、他们怎么做都是对的、他们永远有理,他们嘴大你嘴小,被伤害的都是你。这就是地方,你在这样的地方倡导国家法律,会被笑的。在这群街(淮安读gai)华子(淮安方言)当中,你是秀才遇到了兵,只有被打劫的份。灰太狼质疑起AMIY的教导了。法律很有中国特色,原来可以很地方?



我没脸见人啦,不想出门,大牛怎么拖我,我都不出去。大事小事都是在院子里解决的,被暴躁的肥韦胖揍了几次。

大牛拉开肥韦:人家要脸呢。

肥韦:咋了。

大牛:上天被一条比熊打了。

肥韦又好气又好笑:没得鸟用。

我窝在床上捂住脸,很受伤很受伤----要不是我心太软,我打得他们怀疑狗生。



和大牛去送货,他把货往楼上搬,留我在下面看货。

“会看货么”大牛担忧的说。

气得我都想扑上去咬他:“你若没长jj,我就不会看货。”

大牛看着我受伤的表情摸着我的头“好吧,相信你,你是最能干的了。”大牛拖着一推车的货走了。

气得我一手打飞跟前的石子。

“哎呦,谁打我。”猫在墙角的白猫叫了起来。

“英儿,你怎么在这儿?主人来唱歌?”我上下打量着她,她清瘦了许多,可依然干净整洁,神清气爽。

英儿不遮掩的说:不,我在抓一只老鼠,我逮他几天了。

灰太狼:什么?抓老鼠?锦衣玉食的你干嘛去抓老鼠?还有你怎么会这么瘦?

英儿:这世道做别人的宠物不奇怪,怎么我抓老鼠倒让人奇怪了?

灰太狼:别岔,说重点。

英儿:你是知道的,我的主人是被人包养的小三,那人不要她了,她在网上亮照求包养,现在她飞香港了。

灰太狼:你就受刺激了?

英儿:她想被别人包养,我却过够了做宠物的日子。难道我们以后都要象宠物一样的存在?我心里总是慌慌的,荣辱取决于别人的喜好和心情,完全不能自主,你不能有心情,你不能有意见。想我们的祖先,吃百家饭,靠劳作生活,一路走一路唱,虽然清苦,可身心自由、精神焕发。再看看他们,也就是光鲜个壳,成天萎靡不振、醉生梦死。你看现在的人生活条件好多了,可就没个精气神。

灰太狼:你可以选择你的生活方式,咱不去评价别人。谁又能说谁比谁生活的好呢。谁也不能说谁就是正确的。有些道理是没错,可狗生机遇不同,有时候不能成就他反而束缚他。

英儿:也是,你怎么在这,当初走的时候也不打声招呼。

灰太狼:当初走的是挺匆忙的。我是被抵债到这户人家的。这家是做小食品批发的,鸡腿和鸭脖子我都吃够了。也不知道他们家怎么样了?小号灰太狼又长高多少?胖了吗?(小号灰太狼是他给主人儿子取得昵称。)

英儿:他们家别墅卖了,又在郊区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二手房。

灰太狼:AMEY不是开着培训中心吗?虽然男主投资失败,也不至如此吧。

英儿:哪里是什么投资失败啊,是被小三坑了。现在男人什么事也不做,成天在家打游戏,女人赚钱养家,奶孩子,操持家务,忙得四爪子朝天。

灰太狼听出英儿话底下的话,待要分辨,大牛喊他走了。

灰太狼舍不得英儿吃苦,赶紧说:英儿,跟哥走,他们家耗子论斤论两了,有本事拿么。

英儿:小瞧姐,是么?

灰太狼:大牛,我给你带个妞回来,你不用拿货养耗子了。

大牛的好处就是虽然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但他会观察我的表情,然后去猜。

大牛看着英儿考虑着,最后还是带上了英儿。



在快到家的路上,我从车里看到了小武,让我回到了现实的生活,我不想让她知道我现在的状况,她会怎么看我?这是很烦恼的事情。心情和天一样的黑。

唱:我一直想把美好留给你,可我现在出现了一些状况。

    你的看法对我很重要哦,你还会爱我吗?

    也许我并不象你想象的那样,其实我真的想象我说的那样。

    我把全部的爱全都给了你,你可感觉得到?

    哦,好多要说的话没法说,我若能少爱你一分,就不会那么在乎你怎么看我。

    哦,这颗爱你的心那么患得患失。如果我让你失望了,你可以离开,但别恨我。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