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美人如花(三十六)

 时间:2015-02-11 20:42:18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陆翻云果真在湖边找到了海岩。他的背影很落寞。她跑过去抱住他。
“海岩,怎么了,你怎么在这里?”
海岩没有回头。“我都知道了。”
陆翻云转过了他“海岩,你都知道了,你知道了于是你逃了,逃到这,你知不知道你逃了我怎么办?我那么费尽心血,千方百计为你治疗,是想你和我度过这一生的,而你却逃了,不敢面对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放弃了我怎么办?”

陆翻云果真在湖边找到了海岩。他的背影很落寞。她跑过去抱住他。
“海岩,怎么了,你怎么在这里?”
海岩没有回头。“我都知道了。”
陆翻云转过了他“海岩,你都知道了,你知道了于是你逃了,逃到这,你知不知道你逃了我怎么办?我那么费尽心血,千方百计为你治疗,是想你和我度过这一生的,而你却逃了,不敢面对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放弃了我怎么办?”
海岩呆住了。“你要和我共度一生!那阿龙怎么办,你不是和他有五年之约吗?”
陆翻云终于明白事情的源由。
“我不得不承认你和阿龙都是我不可分割的,我和阿龙认识在你之前,我也承认结婚后依然在想他。可是自从你病了之后,我才明白了自己,要和我共度一生的是你,你在我心中已经超越了一切,所以海岩,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好起来。”
 
 
楚涯发现她手下回来了。
“你们办事效率越来越高了,这么快事情就解决了。”
“惭愧,其实是Hengbooter做的事情。”
“Hengbooter做的。”楚涯挺意外的。
这话也正好被来找楚涯的冷珊瑚听见了。冷珊瑚呆住了,她笑自己傻,还指望着她替姐姐报仇呢。人家早就握手言欢了谈笑风声了,甚至狼狈为奸了。她悄然离开。从此她和陆翻云有了芥蒂,有了距离。
 
 
陆翻云去Hengbooter那儿。来之前她告诉了楚涯和冷珊瑚。楚涯强烈的反对。1.太危险。2.将来如何撇清关系。她还是决定去了,楚涯说的都是事实,可是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要想帮冷珊瑚,就必须清楚Hengbooter他有什么样的装备,多少装备,怎样人马,多少人马,什么机关,哪儿有机关。所以她必须去,即使是龙潭虎穴,她也要闯一闯。
 
 
你为什么不帮我拦着她。楚涯气愤至极。
“她去自有她的道理,又岂是你我所能阻止得了的。”冷珊瑚表现冷淡。
楚涯一把抓住她。“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珊瑚!你应该相信我们的老大。我们在一起出生入死,早就发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都忘了吗?你或许已经忘了,因为你只看到他们在一起喝酒,可是我没忘,老大没忘,要不是为你,她至于跟一个黑帮老大交往吗?”
“楚涯,你有没有想过,你中了她的毒太深了,现在的你已经不是你了,也看不清她了。”
楚涯给了她一巴掌。“珊瑚你说这话真让人伤心,你是怀疑自己的智慧还是想断绝我们的交情?你怎么就看不到她为你做的呢?你怎么就不能换一个方式理解我们?思考她的作为。你有没有想到她已经察觉到了你的想法,要不然她不会特意打电话告知你这件事。你怎么就不能想成她去Hengbooter那儿是为了帮你,因此她去探测他的底细。珊瑚,有件事情你一直不知道,我们一直认为你会懂的,我们一直相信心灵是相通的。老大早在他身边安插人了。我要赶去美国,我不允许她有丝毫危险。”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