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月晓孤蝉叹何歌(十九)

 时间:2014-11-26 17:26:56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何歌从地上站起来,突然意识到从地上站起来并不是很难,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谁说这世上没有两个何歌呢?你不就是吗?何歌指着那个影子。你想我在地上,可我需要站起来。你是无情的,没有生命的,我是有情的而且多情。我如果向你屈服,我将永远在地上,我想站起来就必须征服你,我一定会征服你的!

七月十八日    雷雨

小兰走了,又回澡堂了。

为什么人总会把她自己给丢了?

何歌点上烟,枯坐了许久。

   七月二十五日  晴

最近身体总发软,无力,是不是病了,还是太累了。更让她忧心的是她的亲戚过了十几天没来。她一直很准时的。天,该不会有什么意外吧?她决定去医院检查一下。

 

 

“医生,我生的什么病?”

“恭喜你,你怀孕了。”

“什么?怎么可能?”

“检查报告显示是怀孕了。”

“尿检会不会出错,没有意外吗?”

“那你再去做个B超。”

她在走廊上等。

“何歌。”医生喊。

何歌跑上去。

“你是怀孕,没错。”

“不可能!不可能!”何歌面如死灰的喊。

 

 

何歌站在楼顶台阶上。不公平!不公平!为什么要这样对我?难道我犯了一次错就是欠了一辈子的债,要偿一辈子吗?我没有造恶啊!也没有作孽!为什么这样对我?有许多男人沾花惹草,甚至pc,没有收到惩罚。有许多女人放荡不堪,没有怀孕。而我仅犯了一次错,却收到惩罚了,怀孕了。“你对我不公平。”她对天吼着。她看着楼底,想跳下去。

“何歌,何歌。”

“谁,谁在叫我。”

“听,听这声音。”

何歌听去,有物破碎的声音,看下去是石头碎了。

在飞幻中她看见有人向下扔了石块,又似乎觉得那是她扔下的石块。

“快听。”

有物撞击的声音,看过去是一根钢筋扔下去了。

“人应该是钢筋而不是石块,即使是石块也要做钢筋,怎能这么轻易就碎掉。”

是啊!怎么这么轻易就碎了?何歌不是坚强的吗?不是打不倒的吗?怎么会想到去死呢?你不是一向轻视那些自杀的人吗?你不是说这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吗?为什么现在会想到死呢?何歌你真让人瞧不起。

何歌睡在楼顶。可孩子怎么办?说句伤人的话,是个孽种,怎能生在世上,我怎么去面对世人,怎么去面对世人的嘴,世人的嘴不就是扼杀生命的吗?

何歌从地上站起来,突然意识到从地上站起来并不是很难,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谁说这世上没有两个何歌呢?你不就是吗?何歌指着那个影子。你想我在地上,可我需要站起来。你是无情的,没有生命的,我是有情的而且多情。我如果向你屈服,我将永远在地上,我想站起来就必须征服你,我一定会征服你的!

 

 

我是有情的,有情人怎能扼杀生命。不为别人,只为了完全生命。你拿掉孩子就可以当他没发生吗?你想欺骗你自己吗?你想割掉过去和未来吗?一个没有过去的人怎么去面对自己。

我生下这个孩子,我应该生下这个孩子。如果我拿掉这个孩子,那是一种欺骗,是一种逃避,那将永远是我的一个阴影,永远的伤口。那不是否定,那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我将永远无法治疗,永远永远是我的伤口。不,何歌从不逃避,我会战胜这一切的。

我要生下这个孩子,好好爱他。我应该结束这个店,然后找个好的环境,一个不知道我们的地方生下他,好好抚养他,让他健康的成长。我不一定要他成才,但一定要成人,不要象他父亲。她同时希望父亲看到新生命能够重新做人。郭非,活过来吧!回来吧!不要再扭曲自己,不要再糟蹋自己。不管你爱不爱我,不管得不得到吟儿,你应该好好生活,你应该快乐,我要你快快乐乐的。她抚着肚子,逼了多少天的泪水终于哭出来了。她不理解她为什么会哭。

 

         八月十六日                 阴

 

何歌正在给人做护理。

“何歌,出事了。”谭振夜推门进来。“紫娟死了。”

“你说什么?怎么回事?”

“快些吧,他们都去了。”

“高高你来做。”何歌安排一下就跟谭振夜走了。

 

 

“怎么回事?”

“听说是因为她丈夫在外面养了小。”

“什么!怎么可能?他们不是爱情婚姻吗?他不是追了紫娟几年吗?他不是发誓要爱紫娟一辈子吗?爱怎么会这样,爱情真不经用。”

 

 

到了紫娟家。他们这一帮子都在,就连在外地的李雁、萧含都回来了。他们陪着紫娟,守着紫娟。

紫娟躺在床上,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紫娟,你好傻,不值得的,为了那个负心的人不值得。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还有我们这帮朋友啊!还有佳佳,你的女儿,你怎么忍心丢下她。紫娟,当时你一定觉得很痛苦,痛得让你不想去生,所以连佳佳都忘了。紫娟,你就这样孤零零的走了,走的让人寒心。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你却忘了我们这帮子朋友。你为什么要独自面对,你不是还有我们这帮子朋友吗!你不是孤立无援的,为什么走上这极端的路。何歌泪流满面,紧紧的抱住紫娟。紫娟,你一定觉得很委屈,你一定觉得屈辱,那么骄傲的你怎么承受的起?你承受不起,你就不勉强自己,你撇下了我们,撇下了女儿。何歌抱着紫娟冰冷的身体,这冷透了她的心,再加上这些日子所受的委屈,真的击垮了她。

“何歌。”谭振夜扶住她摇晃的身体,扶她到旁边坐下。

这时王枫进来,后面跟着哭泣的佳佳。

王枫抱起紫娟。

“你干什么!”

“我给她买了一块地。”

何歌发疯似的扑上去抱住紫娟,去推王枫。“放开她,你没权利碰她,她不愿意你碰她。她恨你!快放开她,紫娟那么高贵,她不会愿意让你这个肮脏的人沾惹她,她受不了这个屈辱。她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她就不会要那块地,她连命都不要了,还要地干什么。她恨你连命都不要了,就不会原谅你,就不会让你碰她。她宁愿化成灰,化成灰她都恨你,恨这个世上爱怎么成了灰。”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