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美人如花(十四)

 时间:2014-08-10 17:18:41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海岩去喝酒,走进酒楼,服务员对他说“你是海先生吧,有人在等你。”服务员将他领进一间房。

见是陆翻云,海岩疯了。“求你了,放了我吧,别在破坏我们的感情了。”

陆翻云捧着他的脸。“如果你们的感情牢固,怎会被别人破坏。你敢说没有被我吸引。”说着开始亲吻他。

海岩去喝酒,走进酒楼,服务员对他说“你是海先生吧,有人在等你。”服务员将他领进一间房。

见是陆翻云,海岩疯了。“求你了,放了我吧,别在破坏我们的感情了。”

陆翻云捧着他的脸。“如果你们的感情牢固,怎会被别人破坏。你敢说没有被我吸引。”说着开始亲吻他。

魔女!海岩将她顶在墙上,看着她的眉眼,她的艳唇,那么风情万种。海岩再也忍受不了她的诱惑,开始疯狂的吻她。

海岩将她抱到腿上。“怎么没有月亮了。”

“刚刚还好好的,我特意挑的这间房。”

“闭月羞花嘛。”捏着她的鼻子。

陆翻云巧笑得窝在他怀里。

“你和Preety打赌的事你真有把握。”

“嗯。”

“没有诓她。”

“没有。”

“你倒是怎么做的呀。”

“不能告诉你,我怕你没心没肺,我为你操心操肺的,你心里却想着别的女人,我寒心不。”

“我和她许多年了,我不想离开她,也舍不得你。”

“那就让老天为你选择吧,如果我输了,我就退出你的生活,如果我赢了,你就不能再想她。”

“噢。”

“噢是什么意思。”

“好啦。”

 

“他去哪了?怎么还不会来。”Preety惶恐的拨打着他的电话。

 

陆翻云抢过电话。“喂,你是哪位。”

海岩气的要想打她。

“你要打我?你打呀,打呀,你到底要隐瞒到什么时候,明明心已经不在她那儿了,为什么还和她拖。”

“你知不知道她现在有身孕。”

这一切对过的Preety听得真真切切。手机跌在地上。

“我必须离开这,她一定疯了,我有不好的感觉。”海岩急急离开。

遗留下来的陆翻云有说不出的空虚。多好的月亮啊,却这么孤寂。

陆翻云给阿龙打电话。

“阿龙你有空吗?今晚的月色好好,我们一起去游湖吧。”

“小云,我在忙呀,改天好吗?”

“那你忙吧。”

 

海岩打开门,见着Preety倒在血泊中。

“Preety,Preety,Preety。”海岩哭喊。抱起她向外跑。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