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美人如花(九)

 时间:2010-11-13 10:01:25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陆翻云在Henbooter城堡门口找到了冷珊瑚。

“珊瑚。”陆翻云瞅了一眼地上的包,知道里面是啥东西,这时候她带着个大包,里面能装啥。

“我有个朋友他和Henbooter儿子有交往,她已经去了,很快会有消息的。我们先到对过的咖啡屋坐一下,你这样太招眼了。”

陆翻云在Henbooter城堡门口找到了冷珊瑚。

“珊瑚。”陆翻云瞅了一眼地上的包,知道里面是啥东西,这时候她带着个大包,里面能装啥。

“我有个朋友他和Henbooter儿子有交往,她已经去了,很快会有消息的。我们先到对过的咖啡屋坐一下,你这样太招眼了。”

电话响了。“云儿,Henbooter儿子赌马刚输了五百万美元,没心事管任何事。”

冷珊瑚听见了,拎起包向前走,陆翻云赶紧拦住她。“那怎样才能让他有心情管这件事呢?如果他有了六百万,是不是会开心起来,让他把帐户给我,我把钱打进去。”

陆翻云打电话给楚涯安排好一切。

“珊瑚,我们去咖啡屋等。”陆翻云拉她离开。

三小时过去了,一辆车开出来,她们迎了出去。

高群走了下来。

“冷姑娘呢?”

“在里面。”

冷珊瑚上车找她姐。

陆翻云嗅出了异样。

“高乐高,怎么回事。”

“她死了。”

“怎么死的!”陆翻云激动了。

“冷姑娘身子弱,怎经得起Henbooter的折腾。”

陆翻云过去看她们。

冷珊瑚一滴泪也没落,将冷语丝抱下车放在地上。

“谢谢你们,你们走吧,我想一个人陪陪我姐。”

陆翻云去拿地上的包。

“把东西放下。”

“你姐不会愿意你这样做的。”

“我叫你放下。”冷珊瑚喝道。

“珊瑚,听我说完。我一直记得你离开时对我说的话。我想如果我有一个象语丝这样的姐姐,不断的指引我,我的人生会不会不同。可是你姐现在命都没了。这样好的一个女人,那样的淡泊和善良,老天却夺了她的命,打击的不只是你,还有我。我想问你在这样的世道里,我们将如何善良,以后你还能继续善良吗?我知道你想为语丝报仇,可仇不能这样报。Henbooter在美国连警方见了都让道的人物,你一杆枪就能为你姐报仇?你是聪明人,Henbooter再狠,也是个莽夫,不会用头脑的,在我们力量不够的情况下,我们只能用头脑,讲究的是谋略。”


 

陆翻云一杯接着一杯喝酒。

“云儿,不要再喝了。”高群拦住她。

“为什么一个人想喝醉的时候却喝不醉。这个世道我不想看了呀,冷语丝那样好的一个女人,转眼间就没了,让我怎么相信世道人心。”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