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美人如花(八)

 时间:2010-09-03 20:08:20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高群回去跟余林说了经过,提了自己的看法。

“叔,有没有弄错。”

余林看了他一眼,这小子还是穰劲啊。这女人是个角色,动不动她?动她当然可以树立自己的招牌,但据说她也有些能力,将来或许用得着。动了是否可惜。但不动她,一定要让她为我所用。

“你去告诉她,让她尽心,不必勉强。”

高群回去跟余林说了经过,提了自己的看法。

“叔,有没有弄错。”

余林看了他一眼,这小子还是穰劲啊。这女人是个角色,动不动她?动她当然可以树立自己的招牌,但据说她也有些能力,将来或许用得着。动了是否可惜。但不动她,一定要让她为我所用。

“你去告诉她,让她尽心,不必勉强。”

“谢谢叔。”

“你谢啥,干你啥事,你是不是看上她了。”

高群脸刷的红了。

中她美人计了,真是出师不捷!
 

“你们这生意挺好的。”高群左右看着。“你们这的员工都那么漂亮,真是满园春色。”

“有没有喜欢的,我给你介绍。”

“我喜欢上你了,我请你打高尔夫球。我叔也去。”

“好啊,我安排一下工作。”
 

“陆总,来露两手。”余林将球杆递给陆翻云。”

“余书记,我从来没有接触过高尔夫球,打不来的。”

“那陆总平常接触的都是什么呀。司法人员,病毒。”

怎么想在我面前立威,想控制我?上次让你不代表怕你。

“我们都在余书记的治理下太平的生活着。”

余林眼中闪过一道冷光。“我打球不是一年两年了,只是有时候没有打,不代表不打。”甩出一杆子,球飞了出去,滚入洞中。

“余书记,打球的技术毋庸置疑,深谙球道也毋庸置疑,只是球滚过的地方草倒了,在一片风光下,岂不大煞风景。”

“你们聊什么,这么开心。”高群递过饮料。

“我正想向余书记请教球技。”

“跟我学球技,全是我们高尔夫圈里的。”

“我们本来也不陌生,我和王厅长有很深的交往,圈内圈外离得并不遥远。”

“那好,就在这吃个便饭吧,叫上王厅长。”

 

“今天我来倒酒。”

“这么多爷们,要你一个女人倒酒。”

“正因为只有我一个女人,我才要去倒酒,以后还要请你们做男人的庇佑我这个女人。”

“陆总的能力是立门立户的能力,哪需要别人庇佑啦。”

“余书记不诚心了,刚才还说可以教我球技的呢。”

“我这人对朋友可讲交情,你问问王厅长。”揽了一下王的肩。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