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美人如花(七)

 时间:2010-06-24 19:51:36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马旺飞没得办法,只得摆酒席宴请陆翻云,同时花了重金请省委书记余林出面拉弯。

席间余林介绍:“这是我侄儿高群。一直在美国读书,现在是空军副司令,你们年轻人多接近接近。”

“真是年少有为。”陆翻云和高群握手。

马旺飞给每个人倒了酒。

马旺飞没得办法,只得摆酒席宴请陆翻云,同时花了重金请省委书记余林出面拉弯。

席间余林介绍:“这是我侄儿高群。一直在美国读书,你们年轻人多接近接近。”

“真是年少有为。”陆翻云和高群握手。

马旺飞给每个人倒了酒。

“陆总生意做得火,涉及各个方面,我听王厅长介绍过,说你是个人物,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

“余书记,我们老百姓不过是混口饭吃。”

“老百姓也非全是良民,在我治理下我希望大家都能太太平平的。我和王厅长可是兄弟交情,他跟我介绍过陆总的能力。今天马旺飞的事情看在我份上就揭过去吧。”

“他那全是乱码了,恢复不过来了呀。”楚涯开口。

陆翻云拉了楚涯一下拦住她。

余林狠狠瞪了楚涯一眼。“数据恢复我不懂,但我余林出道那么久,场面还是见过一些,知道谁在玩谁,别跟我耍江湖,今天的事你们看着办。”

陆翻云给余林到了酒。“余书记操劳一个省,每日要处理的事情太多,这件事情就让我们自己解决,您不必挂心。”

 

“老大,你怎么把烂摊子揽了,那数据恢复不过来的。”

“你放了啥毒。”

“青花。”

“青花!你出的手真重。”

“老大,对不起这次赚的钱恐怕都不够赔的。”

“老大,对不起,我们怎么办。”

“没事,多大的风浪都过了,这点水淹不了我。

 

陆翻云抱着腿发愁。

电话响了,是海岩的。

“Preety要见我,你们俩的事情把我朝里扯啥,我很忙。”挂了电话,陆翻云上火,他妈的,扔了电话,走出家门。

路上却遇到了高群。

“你好。”

“你好。”

“陆姑娘,深夜还在忙工作?”

陆翻云嫣然一笑。

“哪啊,只是随便走走。叫我云儿吧”

这个女人真是个人物,这时候还笑得如花似玉的。

“那我们到对面喝杯茶。”

“好啊。”

风吹过,秋蝉叫了。

“风过蝉声绕,叶落方知秋。长长相思意,天冷不知休。”

“云儿好文采,真是多才多艺。你是学文学的吗?”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