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美人如花(四)

 时间:2010-04-16 12:50:16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陆翻云飞抵美国,她是来找她在哈佛功博的妹妹沈安的。

这是美国凌晨1点。她一直都是深夜来找妹妹的。

打开门,沈放声扑进怀里。

“姐,我终于见到你了,我好想你。”

“安儿。”陆翻云抚摸着她的头发。

陆翻云飞抵美国,她是来找她在哈佛功博的妹妹沈安的。

这是美国凌晨1点。她一直都是深夜来找妹妹的。

打开门,沈放声扑进怀里。

“姐,我终于见到你了,我好想你。”

“安儿。”陆翻云抚摸着她的头发。

陆翻云十二岁的时候,父母相继病逝,妹妹只有七岁。在那艰难的岁月,一个十二岁的女孩在美国为姐妹俩的生机奔波。她的冷傲就是在那个岁月生长的,她的投资意识和手段也是那个岁月锻炼出来的。

“姐。”沈放声拉她坐下。“我想将我的名字改为放声,我要告诉每个人你是我姐姐,我以你为骄傲。”

“安儿,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你是我妹妹。”

“为什么?我们是亲姐妹,一母同胞。我真搞不懂你为什么要将我改姓沈。”

“安儿。”陆翻云强调。

“现在恋爱了没有?”

“没有。”

“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

“安儿,如果有你要告诉我,我是不会阻挡你的,没有比你开心更重要,但要学会保护自己,分清好坏人。”

“我知道。”

“安儿,你快毕业了,想不想去中国。”

“真的!”沈放声跳起来。”

“怎么还象孩子。到了中国你会撞见一个叫龙拍案的人,他是一个导演。我会安排你们见面的。他正在为他的影视公司寻找投资商。你告诉他你的老板想涉足影视业,可以游说他投资,然后将这笔款投资进去。”陆翻云递过一张卡。

“姐,你为什么不直接给他投资。”

“你的问题真多,要你去做你就去做。”
 

“这个女孩叫冷珊瑚,从小父亲早逝,母亲重病缠身,家庭的重担就落在姐姐冷语丝身上。”路上楚涯给陆翻云介绍。

她们是开车去找这个叫冷珊瑚的女孩。

这和我倒相似,陆翻云想。其中的苦楚不是言语可说的。

十二岁的时候,深夜十二点陆翻云在美国夜司里给人洗碗。然而黑心的老板欺负她年小想赖掉她的工钱,理由是她打碎过一个碗。气得她找出一把枪抵着他。“你必须把应该给我的钱给我,别逼我开枪。”当年她拔枪的勇气就是姐妹俩的生计逼出来的。后来她又在一家日本料理里唱歌。她的学业从来都是在课堂上吸收的,课后每一分钟她都用在为姐妹俩生计奔波上。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