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美人如花(三)

 时间:2010-04-09 11:47:19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陆翻云挂上硬盘,打开电脑,在备案资料里找到楚涯的记录,陆翻云给它清了.陆翻云遇到楚涯,也是一件偶然的事情,她陷入了回忆:

陆翻云在哈佛法学院攻博.很轻易的找到了中国法律的漏洞:法官酌情处理.那点死工资够啥.苦读了十几年,口袋干瘪瘪的,能没情绪?

陆翻云挂上硬盘,打开电脑,在备案资料里找到楚涯的记录,陆翻云给它清了.陆翻云遇到楚涯,也是一件偶然的事情,她陷入了回忆:

陆翻云在哈佛法学院攻博.很轻易的找到了中国法律的漏洞:法官酌情处理.那点死工资够啥.苦读了十几年,口袋干瘪瘪的,能没情绪?领导能没体会?会不会这就是那些领导留给他们生钱的.可又来个反腐反贪的.这是那一出呀.这就是当官哲学:你不弄个惊天的事来,咱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让你抓钱,但你还得会粉饰.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咱也得考虑考虑老百姓的情绪.

陆翻云可是咂摸到了.这法官轻易的不能收,犯法的又不知道送给谁.她于是就成了第三方.和司法的有了生意,有了利益,有了来往.

有一次她去监狱里捞人.正好法警压着一个女孩经过,那女孩脸上的冷傲打动了她.

“她犯了什么事.”她问监狱长.”

“偷窃.”

“多少年.”

“11年.”

“既然不是什么大事,卖我个人情,让我带走.”

 

“你叫什么名字.”

“楚涯.”

“能和我说说事情的前后吗?”

“我刚到这个城市打工,没几天所有的钱都被偷了.我就上个厕所,上下一分钟,她匆忙的连自己的东西都没来得及拿.我报了警,警察走过场的看了一边,连她遗留下来的东西都没带走.我说她刚走,只要出警完全可以抓得到她.他们来那么一句:‘你又不是刑事案件,也不是悬赏通缉,谁给你出警,还不够出警费的呢.’真是经典.连上网给我印证有没有这个人都没有.我想起我看的一本杂志:一个人在外国被偷50块钱,他说算了,就50块钱,你们出警费用远远不止这钱.那女警说不行,这是法律的尊严,结果第二天那个偷就被抓到了.这是多大的差异.我将情况反映给电视台,没人理我.我打电话给市长办公室,那小姐来那么一句 ‘你凭啥说他们不作为,我们那么多案子谁破的啊,我市破案率很高的.我们民警每天都很忙,能成天围着你的案子,他们是办案人员,你又不是办案人员,不需要你教他们办案.’几天过后,刑侦科的被我盯的紧,在网上查那么一下,告诉我身份证是假的,没线索没办法查.几天后他们才上网查有没有这个人!这就是他们的办案.他们还说就是抓到了也用光了,一千多块钱也够不成犯罪,没意义.一千多块钱够不成犯罪,这就是中国的法律!纯粹他妈的.于是我也去偷,结果被抓了.”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