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美人如花(一)

 时间:2010-03-14 21:15:20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在一间宝蓝色的屋子里,穿着水青色网状睡衣的陆翻云在电脑前紧张的忙碌着。她在制造一种病毒,她是开数据恢复公司的,忽闪的睫毛显示她正在思考。现在数据恢复公司越来越多,生意都做败的了。大公司都有服务器,不停的备份,个人的,小鱼小虾的,饿死人了。怎样让那些大型服务器也瘫痪呢?

在一间宝蓝色的屋子里,穿着水青色网状睡衣的陆翻云在电脑前紧张的忙碌着。她在制造一种病毒,她是开数据恢复公司的,忽闪的睫毛显示她正在思考。现在数据恢复公司越来越多,生意都做败的了。大公司都有服务器,不停的备份,个人的,小鱼小虾的,饿死人了。怎样让那些大型服务器也瘫痪呢?雾状的月色照在她吟笑的唇上,螺旋状的长发涌动着。通常的病毒是加在存储介质里,而她的病毒是加在存储介质的电路板的BOIS里,包括主板的BOIS。只要存储介质一用到电路板,它就会无孔不入,无坚不摧 。陆翻云漫笑着,那么灿烂。

得为我的宝贝起个名字。陆翻云为她的病毒取名为血色冰花,用血色冰花装饰起来。

陆翻云打电话给她手下:“楚涯,合同签了没有。”

“头,我已经买断了百威、IB、德龙三家服务器主板生产厂家一年的经销权。”

“楚涯,我们接下来要大干一场,注意那些公司废弃主板的回收工作,还有远程操作工作的安排,你将这些事落实了。”

“老大,我已经安排好了.”

“老大,我找的都是女研究生,,个个生龙活虎.如花似玉,十八般武艺样样能耍.”

“你现在是越来越幽默了.那你早点休息.养足精神备战.”

“老大,你也早点休息.”

 

 

思危数据恢复有限公司位于K省省会的市中心的一座摩天大厦的顶楼.中西合璧的建筑在在的显示着都市的繁华.

陆翻云轻卷着长发,在后脑摆成侧歪的欲开的兰花.橘红的头发,夕阳红的眼镜,紫红的衬衫,紫红的百叶裙,血色的冰花宝石戒指.冷静而轻漫的走进公司.

陆翻云的公司总共有两层,室内面积有两千多平方,下面一层是开放式的接待场所,用于业务洽谈.上面一层一半也是接待场所,一半是办公室.于四个部分组成:远程操作室,服务器工作室,硬盘工作室,其他存储介质工作室.而硬盘工作室又分开盘室,软恢复室,硬恢复室.现在公司.里里外外挤满了人,望着公司拥挤的人群,陆翻云心情很好.她挤到电梯口乘电梯,去自己的办公室.她的办公室建在顶楼

 

 

 陆翻云在网上看到关于生态盐的报道:生态盐可以消融人体内的重金属.这些已经得到国家最高医疗机构认证.

楚涯敲门进来.楚涯杏眼桃脸,土色的肌肤,高挑的个,及腰的直发,穿着紧身黑色套裙。

“老大,这个数据搞不了.”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