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买家选择新店铺的秘密!

 时间:2009-11-18 11:12:45编辑:来源:网络转载
大部分买家都会选择信誉高的店铺购物,心理上感觉有保障,其实不然,新开小店在质量和服务上更有优势:
  优势一:新开店的店主知道自己身处弱势,所以会在选货上非常谨慎,没有哪个人刚开店就会以次充好,欺骗顾客的,所以反而信誉高的店铺货比较多,难免会有带有瑕疵的,这是不可避免的。

大部分买家都会选择信誉高的店铺购物,心理上感觉有保障,其实不然,新开小店在质量和服务上更有优势:
  优势一:新开店的店主知道自己身处弱势,所以会在选货上非常谨慎,没有哪个人刚开店就会以次充好,欺骗顾客的,所以而信誉高的店铺货比较多,难免会有带有瑕疵的,这是不可避免的
  优势二:服务会更好,新店也许要很久才会遇到一个顾客,这是店主肯定会十分热心地跟客户交流沟通,尽量促成这笔生意,而高信誉的店铺也许由于客户太多而无暇顾及到每个客户,丢失一个顾客对于高信誉店铺来讲没有什么,而对于新店来说,也许会将店主的自信心彻底打击掉,所以,客户要想得到更好的服务质量,新开小店是首选哦。
  优势三:价格优势,新开小店最重要的不是赢利,而是赚取信誉,所以新店的价格往往很低,甚至亏本,可价格低并不代表质量差,买家就是由于这种心理在作怪,总觉得新店铺,价格还那么低,质量肯定不好,这就大错特错了,新店价格低完全是一种促销手段而已。
  优势四:新开小店为了促成交易,往往会进行更多的促销活动,如买就送,减价,亏本甩卖,这完全不存在骗人一说,仅仅是店主们为提升人气,赚取信誉,不得已才举行的活动。

本文来自:樱子美衣童装店(易趣购物网店)   商家提供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