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既然内向并非过错,那为何还要去改变?

 时间:2014-11-22 16:33:34编辑:来源:心灵咖啡网
自我接纳有助于内向者与自己和睦相处,与他人自信交流。摒弃“内向性是一种性格上的瑕疵、累赘、可耻”的观念,内向者便能尊重自己的真实本性,找到足以支撑工作的成功之道。

瑞士精神病学家卡尔·荣格编制了内向性的基本理论,谈及这个时,他说,“人一生的荣耀就是做真实的自己。”

大声说话,让自己更坚定、更自信,对待事物别太认真较劲,克服羞怯,走出腼腆。

对于这些评语,你是否觉得耳熟能详?是的话,你可能就是个性格内向的人。许多性格内向的人都有被告知要改变自己、向性格外向的人看齐的痛苦回忆。诸如此类的信息可能始于内向者年轻之时,继而陪伴他们迈向成年,渗透在卧室、办公室以及全国范围内的会议室。

外向期望值VS自我接纳的力量


--------------------------------------------------------------------------------

“大多数工作环境中都存在着强烈的外向期望值,这种期望值会引导典型的性格内向者相信,要变得更加深思熟虑是不可能的。”内向人格者的督导师、《自知力:反思内向者的天赋》的作者贝斯比洛说,“在团体环境中,跟我一起工作的内向者总被告知,说话要大点声,要多刷存在感,在销售工作和自我推销中要更为坚定自信。”


在“必须改变自己”的忠言逆耳了多年以后,许多内向者开始相信是自身存在问题。他们想知道为什么在会议上,他们拒不开口,不喜欢闲聊,宁可接受根管治疗(一种牙科治疗技术),也不愿上台演讲。这些事情是内向者内心深处所惧怕的,而外向者会终究能从容应对。“当我还是个小孩时,我就看过一些人毫不费劲地在社交中开玩笑,”国家奖学金基金会伍德罗·威尔逊主管帕特里克·理查兹说,“我也了解到有些人热衷于参加酒会晚宴,以结识新人或者讨论新想法,但对于我而言,这样的经历则是一波三折的。”

不论他们是年轻的专业人士还是老练的执行主管,许多内向者将“自身不完美”的想法内在化:他们对此身负重担,觉得自己的内向性格是个不足之处,是个尴尬的秘密,或是个难以克服的障碍。

内向者常常希望能够改变自己,但自我接纳却有需要巨大的魄力。而内向者一旦停止与本性的斗争,就会觉得无拘无束,并且更注重于如何让自己的天赋才能发挥到极致。

让你内心的批评家安静下来


--------------------------------------------------------------------------------

那么自我感觉良好的第一步是什么呢?让你内心的批评家平静下来,摒弃“自身存在问题”的观念。这个主题都可以作一整本书了,这里针对“为什么内向者本身没有问题”列出三个首要原因。


□内向者的定型并非消极。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感受心情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