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每个人都需要一些时间和自己在一起

 时间:2014-11-17 14:55:32编辑:来源:
他们开始了孤独的旅程来探测问题的深度,在启示和变革的经验里找到答案。从精神层面上讲,独处可能会使你更接近你的内心世界,让你更容易地了解自己的创意和直观的方面。
给自己的礼物,时间和精力————没有比这更有价值的东西。

对我们许多人来说,孤独是一种消极状态。社会并不在这方面帮助我们,孤独经常带有社会耻辱感,暗示被别人隔离在圈子外面。这种对孤独的理解似乎暗示,孤独不是自我选择,而是一个强加的状态,即一个人不能按照社会预期的方式融入社会。进一步说,它可能意味着独处的人是一些有问题的或有缺陷的人。
社会媒体给我们的印象—幻觉—即使只是与别人以文字交流都能把双方联系起来。鼠标点击“喜欢”意味着“我看过你的文章,同意你的观点”。评论作为交谈的一种方式,好像我们真的与作者在同一个时空交流。如果没有通过设备更新消息,我们会感到焦虑,孤独和冷落。但我相信我们大多数人知道在我们内心,我们不断关注这种沟通,会剥夺了我们真正的人类交流。更重要的是,这种通信可能会让我们失去有意义的交流。
独处给予你内省的自由,让你更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寂寞和孤独不一样,寂寞常常意味着你对某人或某事有着需要,只要获得了就会感到安全、快乐。对一些人来说,寂寞可能是一个慢性病,是觉得你的伴侣永远是不够的,而一个人感到孤独时有时可能会产生焦虑,恐慌症和抑郁症等更糟糕的症状。对许多人来说,消除这种恐惧的方法是有个人陪伴。
当然,寂寞并不是“一刀切”。和其他事物一样,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严重性,这取决于一个人的性格和生活经历。例如,经历过丧亲和离弃的痛苦回忆,拒绝,不关心,或者不被关爱,都会让人感到寂寞。
尽管孤独和寂寞常常被认为是相同的,但寂寞不等于孤独。刚开始学习独处可能有点可怕,但是一旦习惯了,这将是个人发展和成长的基石。学习可以获得很多可以依赖的东西,更重要的是,相信自己内心的声音是指导自己最好的来源。
独处可以让你放弃你的“社会保护”,从而给予你内省的自由,自己思考的自由。你可以做出更好的选择,不受外界的影响,自己决定你是谁,决定你想要的东西。通常,我们受思想,感情,态度,信念,和行为的影响。当然,你可以问别人的建议和意见,但最终要咨询自己,自己拿定主意要怎么做,怎么创建适合自己的生活。
更具体地说,学习独处可以很好地为你服务。你可以更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和想要什么样的关系。有些人让他们的伴侣告诉他们怎么感觉,怎么想,怎么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是他们的伴侣的希望和需求。甚至某些关系要求这样做。所以如果你太害怕自己独处,你会丢失自我。的确,陷入关系中(通常不是最健康的,有时候,完全是坏的)会确保你永远不会孤单,可如果你还没有学会与自己有一个健康的关系,你不可能和他人拥有一个健康的关系。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感受心情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