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这个时代的爱情

 时间:2015-05-26 20:09:35编辑:作者:程宪涛来源:
小菡出嫁的前一个晚上,我们不约而同地来到一家咖啡厅。小菡很平静地告诉我说,我要把自己嫁出去了,你一定会寻找到更漂亮的姑娘。

  我表现出兴高采烈的样子,道:“终于有人肯娶你了,我还怕成为负担呢!哈哈!”

小菡出嫁的前一个晚上,我们不约而同地来到一家咖啡厅。小菡很平静地告诉我说,我要把自己嫁出去了,你一定会寻找到更漂亮的姑娘。

  我表现出兴高采烈的样子,道:“终于有人肯娶你了,我还怕成为负担呢!哈哈!”

  他很有钱!他的钱我十辈子也花不完。小菡临别时把手里的日记交给我:这里记录着一个天真善良的女孩子的情感路程,还有她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梦想,现在它属于你了。

  我忍住就要恣意横流的眼泪,故做洒脱地说:“我要这些干吗啊,这里面的你已经消失了,你把这些都烧掉算了。”

  没有想到小菡果然跑到外面,把她的日记投入火堆,让过去的日子灰飞烟灭,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小菡把精神的她嫁给了我,把实实在在的她嫁给了另外的男人,而且声称不是她的错误,是因为我们处在这个时代。

  我懂了:我和那个有钱的男人都是悲哀的,我们得到的都是残缺不全的人。我发誓一定要有钱,要获得一个完整的女人。

  我是一个务实的人,我从一点一滴做起。我充当中介人,这种职业古代称做掮客,后来口语称做二道贩子,文雅一点就是经纪人,除了毒品、武器和人,其余都在我的交易范围之内。我在商人中间奔忙,为了有钱,为了获得完整的女人。

  三年之后,我拥有了私家车、私人别墅,甚至有了保镖和秘书。我的资产达到七位数字的时候,我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我要表达隐藏在我心中的爱情。

  我的示爱对象是我的办公室秘书小雅。她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姑娘,最近一年伴随我出入商海,配合默契协调一致。最令我心动的是,她和小菡有着惊人相像之处,她利用闲暇时间悄悄写着日记,那里面有着她美好的愿望和梦想——这是个还保存着纯真情感的姑娘。

  情人节那日,小雅向我请假准备提前回公寓,我以老板的口吻说还有非常重要的公务,她犹豫好久终于答应留下来。我们开车来到一家酒吧,我把象征着“我爱你”的十一朵红色玫瑰花献给小雅。

  小雅迟缓了半分钟时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世纪。我要考虑一下!她说。

  姑娘的自重和矜持是不可缺少的,这样的姑娘显得成熟稳重。她说:给我一个期限,明天晚上答复你可以吗?

  小雅终于成为我的新娘。新婚之夜,我爱抚着小雅的秀发,温柔地告诉她:我对你心仪很久了,我要获得你的全部,有时间我想看看你的日记。其实我不是真的想看,这一点大家都能体会。

  但是小雅一脸惶惑:什么日记?哦,我,我已经在昨天晚上把它们都烧掉啦。

相关内容检索: 感悟生活、婚姻与爱情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