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化妆品开店八大步骤

 时间:2016-01-18 11:15:17编辑:来源:促销商品网
货源:产品定位、进货渠道。
前期投资多少仍然跟化妆品店的档次有关,如果开在都市村庄,店里除了低端化妆品,还可以经营大量的洗涤用品,所需资金相对较低,五六万元即可。

化妆品作为生活中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显然存在着极大的商机。开家化妆品店无疑是个赚钱佳选,只关键问题在于您是否经营有道! 下面促销网教您怎么开化妆品成功创业!
化妆品店成功八大步骤:
一、确定经营模式
化妆品操行业销售渠道未来的发展,应该是专卖店与大型百货商店、大型超市三足鼎峙的局面。百货商场的专柜的是高档路线,吸引一些高消费的群体;超市他们是大而全的发展思路,产品包罗万象,以出售产品换取利润;而化妆品专卖店要想成功经营,必需走差异化路线,要有特色化的经营思路,做到小而精,除了销售特色化的产品外,还能为顾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这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才会有一席之地。
假如确定要开一家化妆品专卖店,那么首先就要把专卖店的经营模式确定下来,你是要经营一个品牌的化妆品,还是要经营多个品牌的化妆品。除了护肤品外,是否还要店铺中加入一些生活护理用品(好比洗发水、香水、沐浴露等)、彩妆、营养食物等。假如经营模式确定了,我们就好来确定品牌,来选择你的进货渠道。
二、品牌的选择
单一品牌的化妆品专卖店,一般采用的都是连锁加-盟的形式,由品牌主授权你在当地销售他们的产品或者为顾客提供相应的服务。好比 雅芳的专卖店、果素堂的果蔬养颜专卖店或者上海家化的百草集等。加-盟这样的店一般安全系数比较大,由品牌主直接给你供货,省去了中间环节,不用担心赝品、水货以及货源不足等问题。只是可能品牌主对加-盟商要求比较高,投资要稍微高一点。
还有一种就是自己开店,自己来进货,但这样子相对来说,你碰到赝品、水货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当然,除非你一开始就定位于销售假冒或者水货品牌化妆品)。开这样的店,应该讲整体的品牌形象不会太好,时间久了顾客就会流失很多。
并且你的货源也得不到保障。但这个店可能会有一点上风,就是经营的产品品种会非常的丰富,化妆品、彩妆、生活用品、饰品什么的都销售。但这样子一来,你化妆品专卖店的特色就会丢失。(这样的店,进货大家就各显神通了)
另外,最近市场上还泛起了一些所谓的化妆品品牌折扣店,以2-3折的低折扣价格提供着名牌的化妆品给加盟商,这种大家要多思量。你想一下,各个名牌的化妆品牌都是独立的运作渠道,他们不可能都把自己的产品以2-3折的价格卖给这些所谓的化妆品加盟公司,再由这些化妆品公司卖给你们,他们赚什么呀?
三、店铺选址
好了,品牌在心里选好了、经营模式确定了、进货渠道也有保障了,那么就该选址了。选择经营地址,非常重要,一个好的商铺,你的小专卖店最少成功了60%。选址可以参考以下的内容:

相关内容检索: 创业渠道、网络营销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