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小公爷为何没能修成正果?你支持明兰嫁给小公爷吗?

 时间:2019-01-03 11:12:44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其实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小公爷他自己身上的硬伤,他那个绵柔的性格他老娘不同意,他能站出来抗争到底非她不娶吗?即使最后如愿娶了明兰,阳光干净的他能避免媳妇不被他妈欺负吗?没有经历过家宅阴私,权谋斗争的他,当他郡主娘在他面前表现的接纳了明兰,背后给罪受的时候,明里一套暗里一套,他能识破吗?他会怎么办?他能怎么办?

《知否》放了十几集了,剧中小公爷为人俊朗,生得风流倜傥,赢的众多美眉托着腮帮子单相思,而小公爷独独钟情于明兰,想方设法接近示好。见着明兰被罚抄字,以为是笔的缘故才写不好的,赶忙送上上好的紫毫,还送了两支,盛父被留宫中,赶忙央求母亲打听原由。而明兰呢,一边多次拒绝,一边惦念,开考时候更是贴心的送上护膝。网友看他俩挺般配的,那么cp,都希望两人能修成正果,最终走到一起。可根据剧情推演,小公爷是男二号,那个顾少才是男一号,这剧是讲明兰和顾二叔的故事。那么小公爷和明兰还是错过了,可为什么呢?什么缘故让两人没能走到一起?

6.jpg3.jpg
“齐大非偶”这是剧里给出的原因,小公爷为人不错,可家世太好,婆婆又厉害,嫁过去会很艰难的。从郡主娘处罚婢女(原因只是放下头发)这场戏就可以看出她是挺厉害的,在家里也是她说了算的主。儿子的婚姻必然是她一人圣心独断了。盛老太太并不看好他们两个,直言了他们婚姻的结果。明兰心里也明白,所以才多次拒绝,可是心里难受。其实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小公爷他自己身上的硬伤,他那个绵柔的性格他老娘不同意,他能站出来抗争到底非她不娶吗?即使最后如愿娶了明兰,阳光干净的他能避免媳妇不被他妈欺负吗?没有经历过家宅阴私,权谋斗争的他,当他郡主娘在他面前表现的接纳了明兰,背后给罪受的时候,明里一套暗里一套,他能识破吗?他会怎么办?他能怎么办?我恐怕他会站在他妈那边吧,他妈妈什么都是好的,他们全家都好,那就是他媳妇一人不好喽。这两个人吵架能是一个人的事吗?如果婆婆好,那婆媳也吵不起来。媳妇委屈,无处可申,夫妻能没有矛盾吗?能不伤害感情吗?小公爷是协调不好婆媳之间的关系的,处理不好他们之间的问题的。
小公爷被pass了,现在再来说说顾二叔,有人比较这二人对于明兰,说顾二叔是傻瓜模式,小公爷是地狱模式。我倒不这么想,这两个人我都不看好,两个是半斤对八两。小公爷家里的事多,他顾二少身上的事就少了吗?一脑门子的官司,成天跟老子戗,兄弟有怨,还有一个心机颇深的妾和两个孩子。妻妾争斗,明兰还不是轮回到她妈那种生活的坑里面去了吗?相比于这两人,我比较站队于贺弘文这边,他虽然是郎中,可不古板,两人也有感情基础,家庭里面也没有那么多的事,嫁过去不累。
选择婚姻重要的就是不要太累,选择一个人,重要的就是能让自己继续做自己,要有其舒适度,而不能一味的感情用事,到最后影响了自己整个的生活,把自己变的面目全非。
贺弘文已经上线,两人也看对了眼,那明兰最后又怎么嫁给顾二叔的呢?谁能剧透一下?看剧着急的人喊着有人剧透吗?---------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