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竞技精神回归,克罗地亚绝杀英格兰,赢得决赛入场劵

 时间:2018-07-14 20:41:18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梦想张着翅膀,
等待着九万里的风让我翱翔。
我生长的地方,
局限不了我一直以来的渴望。
形势是一张网,
看着一朵鲜花怒放,
战友们,鼓声给我敲响。

 7月12日格子军鏖战三喵军团。在比赛开始前,我和网友讨论过这场比赛。

网友自由足球没明说,只是跟我说:1.魔笛要面对的一个主要对手马奎尔,身高一米九三,体重100公斤的彪形大汉,如果用来重点盯防魔笛。”魔笛会不会被动?2.你要考虑到克罗地亚体能的劣势啊,两队基本实力所差无几,但是参考盘赔来看,英格兰队体现出一点优势。并且这场比赛,克队还有伤兵的困扰,有个别位置应该是换替补上了。而英队可以齐兵满员出战。

我想起对阵俄罗斯的那场比赛,魔笛在106分钟还飞奔去追球,取得球权,发动攻势。梅西和c罗都有过被重点照顾的经历,魔笛呢?会不会就此折戟沉沙?真正有能力的人体内都是有个小宇宙的,当洪荒之力爆发的时候,是任何人都盯防不住的,任何困境都局限不了,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那是神挡杀神佛当杀佛。我是魔笛的一个粉,一直挺关注他的,虽然有那么多的不利因素,可在对阵英格兰的时候,我还是站队在克罗地亚(或许会说:”你挺感性的“,我跟你说:理智是好事,能够成功一个人,但是感性的人会幸福。这幸福的感觉不管时间长短,但是拥有过,你呢?成功了,有你要追求的幸福感觉吗?我允许你质疑我这种自我感觉。你说:你高兴就好。我说:嗯,我高兴就好。这世界上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吗?)。
11.jpg9.jpg
变岸:马奎尔一个学霸,因为热爱选择职业足球,象这种出于热爱去踢球的,才是最可怕的。但是这回格子军身披黑色战袍,是为了纪念救球而身死的队友,这份情感和踢球的血性不可小觑啊。当门将解开衣服露出里面24号码球衣,说这位队友当年是为了拦截撞墙身亡的时候,我深受感动。我一直好奇格子军为何这次身穿黑色队服,果然是有缘故的。我就赌莫德里奇的天赋异禀和这份踢球的血性。
让我们一起为心中的这份热爱行动吧,这份血性我在格子军身上看到了,这是本届世界杯其他国家队所没有,身上不具备的。魔笛真是太累了,7场比赛,打了三场加时赛,踢了相当于8场,场场都打满全场,放谁身上都受不了。变岸最近熬了几天夜看世界杯,就嘴里发苦,胸口作呕了。何况他们每时每刻都在奔跑、拼抢拦截。可是魔笛他中场要组织,前场要进攻,后场要防守,是神大概也就如此吧。
就因为魔笛的4分钟时候奔袭回来铲断,给三喵一个定位球,说实话,那个定位球发的真不错,结果格子军接下来难受了六十几分钟,踢的有些凌乱,几次防守被钻了空子,球门前风声鹤唳,差点不保。我一度担心啊,球员这场心急了,没有对阵俄罗斯被进球后的平稳和淡定了,缺了那份自信了。我很为那场比赛当中格子军表现的心理素质点赞,怎么这场比赛就慌乱成这样了呢,大概是被太早进球了吧。我又在想是不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身临其境的话----哎,没法开脑洞。我在心里默念:我就是我,任何情况下做到我是我,那么你就是成功者。
好在达里奇稳得住,这样的主帅气质,球员也就慢慢受到了感染。果然67分钟的时候佩里西奇鬼魅走位,抢射破门,这一次进球是神来之笔啊。有了这次进球,形势立马翻转过来,轮到公鸡们急红鸡冠,频频出错,球门岌岌可危了,尽管如此,还是运气差了些,71分钟的时候佩里西奇第二个球打在立柱上,接下来数次都是得势不得分,被迫打了加时赛。
过了70分钟的时候我就着急主帅怎么还不换人啊,换人在90分钟解决战斗啊,可他达里奇就是能不动如山。原来他就是做好了打加时赛的准备。打了那么长时间的比赛,魔笛真是累了,累到101分钟的时候传球失误,传给对手了,然后又玩命回防将球铲出底线。106分钟禁区内试图侧身抽射,却踢空没能碰到足球,108分钟发角球的时候靠在广告牌上休息几秒。上苍不负努力人啊,佩里西奇头球摆渡,曼朱基奇成功抢点得分,比分改写2:1.魔笛,你棒棒哒,这时候的你 又圈粉无数了吧。
曼朱基奇拼到腿抽筋,还在拖着腿跑动,直到拼干所有体力被换下(我心想达里奇你可真够心狠的,你是资本家吗?)。让我们起立,为这份斗志和行为敬礼!这世上有许多努力到最后事与愿违的事情,走到七八十岁还是一步之遥不能企及,可是就因为身上这种置无旁顾的执着拼杀的亮光才让屌丝们继续前行,无怨无悔。就是在全队球员体力透支到枯竭的情况下,克罗地亚球员都没有倒一次脚,拖延一分一秒,还在试图寻找机会进球!只要比赛还没结束,就绝不停止战斗!这才是人生最高境界和诉求。不认输,要做到最好,你说到,可做到了吗?我是最看不得有些球队一旦领先就互相倒脚的(这是投机主义者和利益当前信心不足的体现),我是实在心疼这批克罗地亚球员,就在想倒倒脚吧,息一息吧。可是格子军的战士们根本没有那么做。让在看的球迷们都肃然起敬。这才是竞技精神,沙场铁血,纯粹干净,是输赢的真实和公平,输了重头再来,赢了一样生活。克罗地亚球员很好的诠释了体育的竞技精神,这才是足球本来的面目和内涵。让我们鄙视那些默契球,鄙视卧草、鄙视终场前的倒脚,他们自以为那是战略,他们理直气壮的看重结果,并根据结果行为,为了结果带来的利益用尽方法。我不能批评这种利益下的行为,可以理解但不认同(宋襄公是输了,可历史存留,世人自有评价)。或许你们赢了,但赢得比赛的同时也玷污了足球这项运动的圣洁和美好。只有克罗地亚这样的踢球方式才能代表足球,才配得上足球这项全民运动。看着克罗地亚惊心动魄不断有坑的赢得比赛,我思索了许多。
英格兰在比分一度先领先的情况下,场面占优的局面下没有守住成果,掌控不了事态的发展,正如解说员说的是在困难面前的处理问题经验不足方法不多,我还想加一句就是抗击打能力薄弱,这是年轻球员的弊端,年轻是把双刃剑啊。祝贺克罗地亚取得决赛的入场券,我不知道接下来格子军能否夺冠,但不管结果如何,大力神杯也夺不去格子军身上散发光彩和行为背后代表的意义,他们依然是我最喜欢和尊敬的球队。真心希望克罗地亚诠释的竞技精神代表的正能量能够扭转当今足坛的那些鬼魅现状,足球运动从此干净而且健康的发展下去,这样才不负我们全民的热爱。为魔笛喝彩,为我们自己的人生努力!
《这梦想的翅膀》
梦想张着翅膀,
等待着九万里的风让我翱翔。
我生长的地方,
局限不了我一直以来的渴望。
形势是一张网,
看着一朵鲜花怒放,
战友们,鼓声给我敲响。
带球过了中场,爷们的角逐,
贫富都改变不了这跳动的心房,
输赢也左右不了思想。
一旦梦想张开了翅膀,
风生两肋,扶摇直上。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怎么会累,
时刻都感觉在天堂,
这份幸福承载着梦想在翱翔,
足以完成我的渴望!
上天入地,进球!不亏这一生以来的痴狂,
我把一生给你,
你可否就此待在我的身旁。
绿茵场上,我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因为我们曾经击掌,
来回奔袭,只为进球。
爱人,进球才是我要献给你的芬芳。
九万里风来了,
有你在身旁,哪里都是天堂,
这梦想的翅膀让你我黑夜里也有光芒。
进球!欢呼声中,
你我执手回乡。
屋前种几株桃,从此和春色接壤。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