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你的爱情为什么失败?让足球球员告诉你(女球迷答疑)

 时间:2018-06-21 13:01:25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等待进球,等待爱情
只是调整一个角度,就遭到了封堵,
每秒十米的一路长跑,
抢到球却发现禁区没人等。
不怕自己还是单身,
为了进球,为了爱情,
我要杀到敌营,
谁拦我都跟他拼。

 深夜2点,我打着哈欠在看葡萄牙vs西班牙。作为一个女球迷,每次我看足球的时候别人都奇怪:“你还看球啦?”不止一次被人疑问:“变岸,在看帅哥的吧。”我也不止一次的跟他们说:“我从来不看一个男人的脸。”16年欧洲杯决赛,葡萄牙vs法国,战事焦灼,小将桑切斯,他非洲黑的脸,好多女人看到都pass吧,可是他精彩的过人,精准的传球,他抢点时候的后插上,当他在踢球的时候,长发飞扬,有几人在看他的脸?我再也不在意他那非洲黑的脸,只记得他跑动起来的潇洒和神采了。卢卡库和桑切斯一个类型,可你看这次世界杯,他在比利时vs巴拿马的时候,你看他小鱼跃头球破门的时候,有人在看他的脸吗?他长跑破门的时候,有人在意他黑黑的脸吗?他世界杯一场比赛进两球的时候,不是有许多女球迷为他欢呼吗?我想起了大龅牙罗纳尔多因自惭于他那口牙,每次跑动的时候都不敢张口呼吸,影响了他的发挥。教练告诉他,你只要球踢好了,没人朝你牙望。

9.jpg10.jpg

11.jpg

其实我和足球结缘也是偶然,变岸挤身在码子簇,平常多写影评诗词。16年时候实在找不到写的素材了,在没法突破的时候正好欧洲杯了,就逼着自己干这活了,然后就一场球赛接着一场球赛的看下来。突然发现踢球的男人身上自带着高光,他们脸上洋溢着青春和活力,他们踢球的时候充满了激情和全身心的投入,那么美好,那么青春,那么阳光,有别于在格子间工作的男人,脸上一脸的疲倦、萎靡、抱怨、遇事推诿、愤世。踢球的男人信任队友,团结合作。而社会上的有些人流于斤斤计较、跑关系、他们对什么都习惯性的怀疑,不相信许多东西。譬如他们期待爱情,但不相信爱情,他们往往用钱去做事,把过错推到女人爱钱上,让女人跟房子过去吧。我今天就说一句不怕得罪一些人的话:自己没能力,还诸多理由。因为自己无能,就想法把错推给女人(能力包括处理问题能力、关系协调能力、赚钱能力)。
我承认婚姻里面掺杂了一些钱的因素,但是,我也是女人,我可以百分之百肯定的告诉你,在爱情里面不会。一个百分之百爱你的女人不会跟你计较钱(同理一个男人若是爱一个女人,不会舍不得在你身上花钱,在房产证上加一个名字又能怎么了,心眼太多,哪个女人嫁给你也不是奔着离婚去的。当然我也要批评一些女孩子,你不相信他会全心全意对你,你对他不信任存在质疑,你不能跟他共同承担风雨,你嫁给他干啥?干脆,都不要结婚了,这个婚不能结,你们没有结婚的感情基础。不要都把别人往坏人上面去想去设定,事情就简单多了。),一个女人跟你谈钱了,那说明她不够爱你。女人很简单,跟你在一起要么爱你这人,要么爱你的钱。你不能让她爱上你的人,那她只有跟你谈钱了。我们也可以换个方式来说这件事,一个女人为什么爱你,为什么是爱你的钱,而不是爱上你的人,你怎么让一个女人爱你的钱而不是爱你的人了,因为你这个人不足以让一个女人的视线从钱上面转移到你这个人上面。那么你凭什么让女人爱上你呢?你要问问你自己你身上有什么引人的。
看看你们平时都是怎么生活的,不好好工作,见天混日子,不思进取,抽烟喝酒吹牛逼出口成脏,除了爱自己旁的什么都不爱,怨天尤人,轮夜打游戏,很荣耀的做着屌丝,嘴很厉害的做着喷子,为利益到处见缝插针,一个女人凭什么爱你?这是钱的事情吗?你身上有一点积极的东西吗?女人跟你在一起能看到生活的希望吗?能有安全感吗?女人敢把自己的一辈子赌在你身上吗?一个男人穷不要紧,一个人不可能穷一辈子,也不可能富一辈子,关键你要让女人感觉到跟你在一起生活日子有奔头,日子会越来越好,而不是越来越操蛋。穷点富点都不是事,首先你得善良,真诚,不要那么多的心眼。黄蓉永远不会选欧阳克,她喜欢的就是郭靖的好心眼。洪七公疑问的事代表了好多人的心里,他的话值得人们反思:“你看我比你聪明吧,我武功比你好吧,我至今身边没得一个女人,你咋还有两个人抢呢?”(七公的原话:说你有艳福不是,说你很惨呢,你又不惨,所以说,天下的事根本就没有道理可讲。你说干嘛旁的人都不去争,偏要争你这块木头呢,说到英明神武呢,我七公比你强千万倍。可是这有什么用呢,到现在还不是个老光棍。)
我请社会男们抽点空子照照镜子,看看镜中的自己和踢球的人身上散发出来的笃定、自信、激情、专注、拼搏、对工作的热爱有什么区别。女人爱上这样的男人很奇怪吗?这和脸有关系吗?这和钱有关系吗?做起事情来畏首畏尾,没担当没胆量,好高骛远,总想一夕爆富,混子一个。对于这样的人在我眼里只是性别男,和man差的太远,更别提爷们中的帅了。你可以长得不好看,但做起事情来要帅,不要让人说出话外来。男人也是有姿色的,但这才是男人的姿色,奋力去打拼一件事情,建立自己的事业才是男人的姿色,这和脸没关系。所以我从来不看一个男人的脸,一张好看的脸在我看来太浅薄,太贫乏,太苍白,没有内容。一个有事业的男人身上散发的从容、专注、优雅、文化很吸引人。曹操貌不出众、自惭形秽,让人代替自己接待匈奴使者,自己跟在后面。后来派人问使者:“你以为魏王相貌如何?”使者回答:“魏王果然相貌堂堂,但站在他后面的才是真英雄。”一个有事业的男人谈吐谦和自信,满面春风、笑意盎然是长得好看的一张脸上所没有的,身上所不具备的。
12.jpg13.jpg14.jpg
 
一个踢球的男人拿球过人时候身姿,中后场精准长传时候的灵气、抢点时候的瞬间前插,抬腿射门时候奔赴、头球破门时候的拼杀,攻防发动中表现的才能,很man。不管能不能进球,他们一直在这样的做着,90分钟的时间里要满场跑多少米,中间不断被对手照顾受伤,但从来没有因为挫折停止过失败放弃过,也没有因为害怕受伤停止拼抢过。伊布的倒挂金钩,莫德里奇的天外飞仙,轰动全场,震撼人的心魂,多少年后都会被人传说。进球的很少,有人觉得很闷,其实踢球的人都知道,全力以赴做一件事怎么会闷呢,能够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每分每秒都是幸福的吧。正因为进球很少,才弥足珍贵,这才是足球的魅力。等待进球和人们等待爱情,心情和道理都是一样一样的。
当然足球运动员身上还有许多其他优秀的品质会让一个女人选择他们,你譬如:
1.团队意识2、敏锐的观察能力3、反应速度快4.良好的心里承受力。5.对技战术的超强执行能力
15.jpg16.jpg17.jpg
一个女人选择一个男人是选择他身上的品质、选择他能给自己生活带来的希望和给自己的安全感,选择他的生活方式和自己生活理念、对生活的理解的高度融合以及心灵的契合。难怪现在有那么多的女球迷呢,为他们鼓掌,为他们喝彩,因为他们身上有内容有故事,能够找到共鸣,达到共识。男人们如果你的爱情失败了,请在你自己身上找原因,踢球男人给她们带来的是正能量,而你给她们带来的是垃圾情绪。不要把过错往女人身上推,也不要拿钱出来说事。钱,他若是有知的话一定很委屈,一定会朝你喊:你自己活得矬,让我替你背锅。
变岸写了首《等待进球,等待爱情》,献给正在进行中的世界杯,让我们在这个夏天一起嗨。祝球员能够早点进球,我们也能早点遇到传说中的爱情。
《等待进球,等待爱情》
等待进球,等待爱情
只是调整一个角度,就遭到了封堵,
每秒十米的一路长跑,
抢到球却发现禁区没人等。
不怕自己还是单身,
为了进球,为了爱情,
我要杀到敌营,
谁拦我都跟他拼。
有人喜欢跟草亲(卧草),
我捕捉到你含笑的眼睛。
我知道爱情就在来的路上,
已经赶了不少路程,
给我们许一个未来,打门!
球击中横梁,很伤心。
给我们许一个未来,你别不当真。
等待进球,等待爱情,
我知道不容易,所以千里飞奔。
为了离你近一分一寸,
什么事都不能让我分神。
你要离开了吗?
就在要擦肩而过的时候头球破门!
等到进球,等到爱情!
全身心的投入,充满激情的人生,
不负这一份青春,
会为我们迎来爱情。
跑位、插上、抢点,我又抬腿要射门!
为我喝彩吧,我听到鼓声-------
哦,哦,哦,等到进球,等到爱情!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