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三国机密》顶级玩家会不会玩输游戏?败笔在狂吠的司马懿

 时间:2018-04-12 09:47:53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军事联盟》还能靠上洗白,吴秀波版司马懿最起码低调、隐忍、内敛、装怂,有成功者应有的特质,历史上的司马懿本身就是一个好演员;而韩东君版的司马懿都快成了霸道总裁了,这是偶像剧的节奏吧,难怪有网友说他卖腐了。卖腐也就罢了,还一脸的我最厉害,没有我不行的,一切都是能控的,张狂的很。全控司马懿,这样的一张脸很难跟三国期间的最后赢家联系起来。

这两年涉及三国内容的影视和小说还真不少,这不电视剧《军师联盟》刚结束,《三国机密》就急火而来,活跃荧屏。事先声明《军事联盟》、《虎啸龙吟》我是从头看到尾的,我真心想说《军事联盟》的成功得益于吴秀波等一批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同样的剧情换一批演员,这游戏输赢率就成了对半了。《三国机密》给我的初步的印象是这是顶级玩家之间的对抗游戏,你看汉献帝找弟弟来李代桃僵、布局了董承的政变,然后让杨修去告密,为的只是在曹操队伍中安插杨修,为了转移对手的视线掩盖汉献帝已死杨平假冒的事实,这汉献帝能人啊,设计那么大的一波三折兜兜转转的局,然后就是满宠诸番质疑和死咬,曹丕把杨平弄进曹府监视,郭嘉周旋在女人之间,刚回来就摧枯拉朽的破了杨修苦心布置的局(就凭他抖机巧爱卖弄没得志就猖狂,也想玩挟天子以令诸侯?),他找贾诩打听唐王妃,去堵司马懿的回路,要杨平的画像,跑到牢里试图挑拨策反董承。而局外司马懿能很快的找到杨修、找到杨平、董承被卖后,他立马判断出杨修真正的目的。真是一个比一个贼一个比一个精,真是一山还比一山高啊。

1.jpg

2.jpg
剧情悬疑紧张,让人不知道下一秒到底会发生什么,你看这一节的推测下一集立马就可能被剧情的大转弯给自我否定了,这不,刘平居然想拉拢荀彧、郭嘉,而司马懿为了对付杨修,和曹丕握手投了曹操。那么司马懿为了向曹操递投名状证明自己,总得干点什么,他要做什么呢,又怎么做呢?如果不是有明白的历史的放哪儿,我根本就没法判断这局中局案中案最终揭幕后,到底是谁干掉谁了,谁是最后的赢家。这是顶级玩家之间的对决,高手之间的厮杀都来去几百回合,不象古龙小说一招致胜,过程很精彩,谁输谁赢都只在毫厘之间。如果不是作者想提倡王道,想王道也能在三国试验一下,个人感觉这个游戏人物背景设置如果不是三国另外换一个大家都不知情的,悬疑的故事会吸引人,吊人胃口,会更加精彩。同时个人也觉得在三国玩王道行不通,在战乱杀伐的年代还是用铁血手腕霸王政策更为实际,不服k你,打趴你,然后再怀柔,古人早就在玩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的戏码了,呵呵。
说完该剧的闪光点,我们再来谈谈他的不足,该剧给我的感觉最大的败笔就是这个司马懿不是司马懿。《军事联盟》还能靠上洗白,吴秀波版司马懿最起码低调、隐忍、内敛、装怂,有成功者应有的特质,历史上的司马懿本身就是一个好演员;而韩东君版的司马懿都快成了霸道总裁了,这是偶像剧的节奏吧,难怪有网友说他卖腐了。卖腐也就罢了,还一脸的我最厉害,没有我不行的,一切都是能控的,张狂的很。全控司马懿,这样的一张脸很难跟三国期间的最后赢家联系起来。还有那个杨修,从头到尾就给人一种腹黑歹人的感觉,顶着一张弱智的我是坏人的脸,高手不应该是跟你勾肩搭背然后背后给你一dao吗?郭嘉披着一张花花公子的皮,贾诩整天装的病怏怏快要不行的样子,满宠充楞(满宠一直在请教郭嘉那么做的原因,其实他之前就是这样假想和调查的,你看他在郭嘉面前凡事汇报请教,诸多关心的,在曹丕面前恭敬的,那时候曹丕根本没实力,是人都知道曹操喜欢曹植,他应该跑曹植那表忠心,但他对曹丕同样小心伺候着,这才是有前途的特质),你司马懿、杨修顶着一张有能力算计别人的脸到处招摇,不是找死么?不知道好狗不叫么?咬人的狗是不叫的,就连我们家养的恶霸犬在主人面前都成天的顶着一张无害的小白兔的脸。有人说刘平太弱,象个羊,有网友说羊(除非想自杀)是不会亲近虎狼的,亲近虎狼的,再象羊也不是羊。同理,历史上的司马懿是条好狗,狂吠的不是司马懿。对白当中漏点也不少,给我感觉该剧还是粗糙了,如果不是剧组急火,在细节上能够多打造一下,必是佳作。
比起《虎啸龙吟》司马懿一个人开挂,《三国机密》玩家之间的对抗剧情要精彩许多,立体全面许多。但《军师联盟》是整个剧组精雕和打造出来的,这两部剧似乎在佐证一件事情,编剧水平差不多的情况下,演员的重要性。《军师联盟》是一群老戏骨带几个新手,而《三国机密》是不多的老玩家带一批入行者。这两部剧各有优势,也有其槽点,网上争论的许多,我这个菜鸟就不去评说了,谨待剧情解密了。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