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军师联盟》涉嫌跟视民玩标题党,说司马懿给夫人找簪子

 时间:2017-07-09 09:38:08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变岸从来都不赞成女人成家后就不出去工作,没有经济收入,不想看到女人面对丈夫的出轨毫无办法,想离婚也不能遵从自己心情本性的被经济绑架的进退维谷。叹一句不批羊皮的狼其实比披着羊皮的狼更可怕更嚣张肆无忌惮。在没有经济实力年华老去面前,女人的脾气算什么?

司马懿的一生有两大才能,军事才能和政治才能(变岸私自给他加一个是出色的演员,演技那是一个高精尖),军事才能方面在《三国演义》里面被展示的淋漓尽致无以加焉。可司马懿最成功的不是军事才能,而是政治才能,他是最后的最大的赢家,玩弄政治的高手,应该有剧作表现言说他这方面的才能,让我们能够看到一个政治家成功历程明白成败的道理所在。《军师联盟》就是从政治的角度来挖掘司马懿区别于军事才能的另外一面,描写他的政治生涯,按说也算是独辟蹊径别有高度了。我们做人不能跟在别人屁股后面没有自己的视角。可看惯了司马懿在战场上指挥千军万马,演练三十六计,因此先入为主,《军师联盟》匠心独居并不讨好,不捡《三国演义》牙惠没有照类画虎,我个人给个赞,但取题《军师联盟》也似乎与具体内容不匹配,有标题党之嫌。

6.jpg

《军师联盟》放到三十集,司马懿战胜了杨修(他们是最了解彼此的敌人),骗过曹操,把曹丕捧上帝位,可算是开国元勋设策大臣,提着脑袋押对宝,本大利宽,按说司马懿应该是丰收了。是的,司马懿是迎来了事业的高峰,可伴君如伴虎,君王素来猜忌,用着疑着防着。所谓“狡兔死走狗烹飞鸟尽良弓藏敌国破谋臣亡”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啊。狡兔还没完全捕获,对于司马懿,曹丕还得用,可用着心里的草又不停的长着,于是一点都不掩藏自己的疑心的闹剧就上演了,给司马懿床上塞女人,方便于自己监控司马懿。曹丕跟曹操说能驾驭这匹马,原来这就是他的方法,这大概就是boss们惯用的手法套路吧。如此拙劣明显的招式,能有几个成事的呢?其实曹丕和司马懿都失败了,赚的就是那柏灵筠。

7.jpg
君王们自己拨溜着算盘,大臣们也不傻,立马明白是什么意思。为了表忠心显无私,通常都接受了(接不接受也不是他说了算,谁叫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呢)。君王向来任性强权为所欲为,这样做利大还是弊大真的很难说啊,能不能达到利弊参半?对于忠臣,明显会寒心,想着自己的退路,思想精力都用在为自己铺路上了。对于奸佞狡诈之徒,他给你玩个阴奉阳违,你有什么办法,他就通篇给你演戏,真真假假,焉能保证这样得到的信息里面没有他们设计你的局?反正司马懿是演戏的高手,可以这么说最后成功的人都是演戏高手,开了外挂的。我敢说司马懿在曹丕和张春华面前两面演戏,毕竟他也不想身边睡一个间谍,他想看看两面哪个闹得凶,哪个能让步。皇帝是不会让步的,一意孤行势在必行的,皇帝给你前途官职了,才不会爱你呢,他觉得监控你是理所应当的,你端他碗就应该服他管,你就应该永远是他奴才。到最后只有真爱自己的人会让步,张春华她让步了,虽然痛彻心腑。再说何况棋子是女人,更容易被别人反用成棋子。女人也不傻,嫁人后夫家才是跟她利益绑定的,如果没有孩子,她能另嫁,有了孩子,稍微有点头脑的都会巴望夫家,不会偏着娘家的(当然开始时候会心心念念着娘家,可时间长了,势必以夫家为念了,这是人性之必然,谁能改变,boss能出多大的本钱去维系忠心?)。此类故事有芈月,在曹丕身上发生的就是郭照。更何况能担任间谍的女人都是有相当能力头脑的,也是会算计审时度势的,帮助外人算计自己男人?脑袋又没被门夹。实在不能理解那些boss们为什么会认为这招好用,持续的用下去,呵呵呵呵。
曹丕算盘打得精,可总有不可预料事情在发生。剧设司马懿惧内,曹丕这样的安排,可把司马懿为难坏了(身边多了一个间谍他当然也是极端排斥的)。于是司马懿为夫人找簪子上演了,我敢说看过该剧的视民多少年过后,其他剧情不记得了,稳定会记得司马懿为夫人找簪子这一段的(反正我是会记得攻克乃还、行军途中谨记军法,秋毫无犯、文弱怯战、无力举兵的,哈哈哈哈,文人说什么都高雅,不带粗字)。我想说张春华你是幸福的。司马懿纳妾也成事实,或许他心里一直就想换妻纳妾,如果他能在你面前表现的是身不由己跟你演演戏,虽然言不由衷,那说明他还是一匹披着羊皮的狼,还能顾念你和孩子的感受,还想维持着一个家的表象,如果你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还不打算离婚那你最好退一步海阔天空,聪明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如果司马懿不是因为曹丕安排就想纳妾了(好多男人都是高唱着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奋勇前进的),对于这种不披羊皮的狼你能怎么办,和你离婚,你将怎么办?你纵然是浑身本事,拿什么养活几个儿子?
见多了外面有女人到家里就是不离婚的渣男,说来可悲吧,变岸从来都不赞成女人成家后就不出去工作,没有经济收入,不想看到女人面对丈夫的出轨毫无办法,想离婚也不能遵从自己心情本性的被经济绑架的进退维谷。叹一句不披羊皮的狼其实比披着羊皮的狼更可怕更嚣张更可恨更肆无忌惮,那就是连戏都不想在你面前做的赤裸裸的恶狼式的背叛和欺负。在没有经济实力年华老去面前,女人的脾气心情算什么?男人之所以出轨的那么嚣张,大概也是因为看到这一点吧。女人一天不解决经济问题,活得就不算自己不能自己,如果不想再憋屈的活着,那就多花点心思精力时间去赚钱,做到经济独立,只有经济独立才能人格独立。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