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小三把原配打了,吐槽小说界的借用现象

 时间:2017-02-10 09:36:23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可是最近小说界出现的借用现象,抄袭的人嚣张到了一定程度,让原著的作者封笔了,还让另外一个作者流产了,就让我忍无可忍,不能不说话了。你做小三也就罢了,但你若拿出来晒就让人嗤之以鼻了。你抄袭也就算了,可为掩盖事实妄图声势夺人对原创作者施暴,就不得不让人较真分辨是非言说黑白了。我在这里说小三,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嚣张,能不能有点智商,可见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小三的。

变岸一把年纪了,因为生活在底层,总体谅人的生存不易,所以对生活中出现的小三持宽容不说话的态度。可是最近小说界出现的借用现象,抄袭的人嚣张到了一定程度,让原著的作者封笔了,还让另外一个作者流产了,就让我忍无可忍,不能不说话了。你做小三也就罢了,但你若拿出来晒就让人嗤之以鼻了。你抄袭也就算了,可为掩盖事实妄图声势夺人对原创作者施暴,就不得不让人较真分辨是非言说黑白了。我在这里说小三,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嚣张,能不能有点智商,可见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小三的。
最近在热播的一部剧,不点名了,是一个ab剧,里面一个角色引起了我的关注,又因网友推荐去看了小说。小说看过后给我的感觉就是情节有些乱,没有条理,不够流畅,就象视频播放的时候老打顿。后来果然借用一说越演越烈,果然不是整体预先构思的,是想到哪写到哪,写一些就立马发到网上去赚IP了,所以出现漏洞被病毒感染了。在我发帖的时候就有群友说网上都在流传抄袭一说,我当时就想天下文章一大抄就看你会抄不会抄,对于这种现象也是屡见不鲜不作稀奇了。当时跟网友仙人球说只要不超过10%,我可以跳过。
小说界的小三和生活中的小三不同,生活中的小三通常都是做了一个人的小三,可小说界中正因为有我这种10%就可以跳过的人存在,就出现了一个人做了几个人小三的现象,他借用的不是一个人的作品,让原配举证困难。就因为原配举证困难,不知名,于是乎他嚣张起来,跟原配叫板起来。他以为自己可以声势夺人,其实他是脑残的很。曾经也有一部影视剧传出抄袭事件闹出风波,可不象这回闹得不可开交,我心里想一定是花了钱私了了。我要说那个某人你就这么不会做事么?你手下的人就没为你出个主意?旁人不知道内里,你有没有做小三自己心里没数么?非要那么贪么,早点花钱私了不就行了吗?整个剧组是干什么吃的就不能活动活动 把事件压下去吗?抄袭丑闻是闹着玩的吗?非要等原配拖着你去做亲子鉴定法庭上见吗?你有什么可以依仗,到最后事件越闹腾知道的网民就越多议论的就越多。
变岸跟仙人球说如果哪一天有人敢说我借用我一定冲出去抽他,你可以说我写的不好,但绝不允许你说我借用。小三们,你敢这么做么?你有这胆气底气么?做小三别那么缺智商行么?你以为小三好做,天底下有不透风的墙么?我对文坛中出现的借用的风气习气已经见多不怪,沉默了。但是我不说话不代表这世上没有是非,没有真相,别人不知道。小三们还是低调点吧,夹着尾巴做人总是没错的。
             2017.2.9.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