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女人之间的撕碧,男人惹的祸,姐妹相亲相杀剧《锦绣未央》、《武媚娘传奇》、《芈月传》

 时间:2016-11-29 08:39:19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女人一旦结婚,她的重心就是家庭,她的眼里世界就只有一个男人,这就是女人想拼命抓住一个男人的根由,这是宅惹的祸,造成了女人的狭窄,如果让她一旦走出家庭,她会发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就再也不会为一个男人所局限。男人的层次在于有事业所以意气风发,女人的饱满在于有自我所以才能淡定从容才能优雅自如。

最近播放的《锦绣未央》里面两姐妹李未央李常茹没有血缘关系而且李常茹一直在利用李未央,李未央可是一直真心的不设防的对待着李常茹,于是李常茹在李未央生死未卜的时候心神不宁也挺关心李未央的。可以这么说李常茹是很矛盾的,李未央死了她哭得会很伤心可是李未央未死她有时候也会巴望着她死,李未央一旦妨碍到李常茹会亲手除了她。可以这么说这二人之间还算有姐妹情,是现代标准的闺蜜,可中间夹着一个南安王,两人之间就有了战争的导火索。其实问题明明不在李未央身上,李未央明明不喜欢南安王,可是李常茹拿南安王没脾气,火气全撒在李未央的身上。不缺智商的李常茹情商咋这么低?即使没有李未央南安王也不会喜欢她,她难道要一个一个作战一个一个的除去?
这是李未央不喜欢南安王被李常茹歪怪到身上的电视剧,还有就是的确两姐妹同时喜欢上一个男人相亲相杀的。譬如《武媚娘传奇》中的武如意和徐慧,帝王从来都是女人的毒药,一直是不折不扣的渣男。譬如《芈月传中》的芈月和芈姝,秦王利用完芈姝就弃之不顾,明知道这两人是姐妹两还去招惹芈月,虽然待芈月还算不错,但对于丈夫的职能从来就没有做好。两姐妹你亲我爱因为一个男人烟消云散,再也没有了温情脉脉,战得个不死不休。电视剧里女人在这方面的战争还真不少,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层出不穷,有闺蜜厮杀的,有亲姐妹干架的,弄得个面目全非。最后赢了的那个女人最终得到的是什么样的男人呢?她们真有幸福感吗?电视剧中编出来的故事咱不提,在现实生活中多数不过是渣男,一个烂苹果。我就不明白了,一个苹果烂了为何不将他扔了,还有女人为他发生争斗,让那些渣男更自我感觉良好摸不着北。在任何时候女人选择一个男人还是应该最重人品的,不是有钱就可以的,否则渣男就来敲门了。譬如《锦绣未央》中的紫烟不甘心丫环命运想出人头地攀上李敏峰,谁知李敏峰对她虚情假意,结果死于非命。想要出人头地没有错,错就错在春梦放在渣男身上,不是找不痛快么?剧情里面都是高富帅引起的争斗,得到手的多数就是这李敏峰,是不是很讽刺?
在现实生活中李常茹可真不少,自己男人花心萝卜,不去管,偏歪怪到别的女人身上。是女人缺智商看不到问题的关键,打这种无谓的仗,把精力消耗殆尽?不不不,我知道她们是想一边把自己的敌人一个一个消灭,一边在男人面前卖好,终有一天会赢得男人的。错了错了,变岸想说你们错了,大错特错,不爱就是不爱,变心就是变心,不会因为你的努力有所改变,我看过太多血的教训,深知其中危害。你最好的止损方法应该是将这个男人踢出你的生活,让事情翻篇,尤其在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身上浪费时间不如将精力用在寻找和自己情投意合的人上面,在我看来任何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都不值得你留恋用心,你应该拥有一份完全倾心于你的情感,这样你才会有春天。任何时候都不要因为爱一个男人丢失了自己,走自己的路,你的光芒会为你带来爱情的。苏格拉底说过:“你永远不可能追逐到月亮,走自己的路,月亮自会跟着你。”
女人一旦结婚,她的重心就是家庭,她的眼里世界就只有一个男人,这就是女人想拼命抓住一个男人的根由,这是宅惹的祸,造成了女人的狭窄,如果让她一旦走出家庭,她会发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就再也不会为一个男人所局限。男人的层次在于有事业所以意气风发,女人的饱满在于有自我所以才能淡定从容才能优雅自如。

已有4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