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货币征收政策会被开发商利用,说货币拆迁造成的问题百姓正受其害

 时间:2016-11-10 09:17:00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中国人脑筋动的快,善于研究政策、利用政策。货币拆迁刚推出来,本来低迷的房产市场开发商就立马坐地起价了,端没良心了,就让政府成了背锅侠了,这些商人连政府都敢水。他这赚钱手段连累国党都被想法了,想想国党都成窦娥现代版了----中国有着浓重的武侠情节,里面有杀富济贫的故事,穷人看得热血沸腾,因此yy起来。

中国在官二代和富二代当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拆二代。人们对所谓的二代相来没有好感,自然也没有对这个拆二代另眼看待过。中国人向来有仇富的心里缺少区别对待的意识,穷人和富人有矛盾,哪怕富人在情在理都无过错,中国人都会直觉的感情的偏帮那个穷人。也因为这样的心理不平衡产生了一些事情,让上位者忧虑起来,认为贫富差异造成了不稳定,那么就必须消除贫富差异。怎么消除贫富差异呢?继承遗产必须交税,超额薪酬要交个人所得税,购买第二套房产贷款利率高,首付款也要提高。上位者的什么好经在中国都能被念歪了。譬如就近业务教育,结果产生了学区房。譬如为了购买二套房或拆迁多分房扮演假离婚,最后的结果就是整成假戏真做被真离婚了。
谈到拆迁,淮安最近发生了一些故事,话题诸多,见面问候语已经变成“拆了吗?”。以前拆迁都是安置房拆迁,政府在照顾特困户的同时也有个别极少数的拆二代出现。天下本无事,仇富就生事。是有一些二代的确遭人非议,但多数人还是夹着尾巴做人的。当然安置房拆迁工作中也有非天灾出现一些弊端,譬如楼盘建造质量问题、什么时候交房问题、物业纠纷问题,再加上消除贫富差异的政策背景,上位者推出了货币拆迁的思想,淮安是第一批试点。淮安目前正在打造二线城市,往二线城市去建设,紧锣密鼓的进行棚户区改造。一家喜来百家愁,淮安淮海东路据说是6000元拆的、八二新村也在拆,不知什么价格。西安路从淮阴县到清河区都是5300——5500左右拆的(淮安中下企业职工待遇是1300元-2000元上下浮动,环卫处临时工1300元,临时城管1300元,城管通常都是男性的),淮阴县商品房市场价格有三千八九到四千八九的,清河区西安路被拆迁户附近的商品房市场价格在拆迁前就六千五起了,拆迁后开发商还拼用命的涨,坐地起价。不得不承认这些开发商是个精明的伤人,市场反应度灵敏度非常的高。目前淮安市拆迁户拆迁款严重贬值价值缩水非同价值货币拆迁,致使政府被征收户情绪言语,更甚至于有脑洞大开者。具体内容在此就不描述了。这说明货币征收也是有其利弊的。
一个政策出来总有受益者和被伤者,上位者公务员们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方方面面考虑周全的,所以有试执行地点和时期,譬如延长退休年龄、譬如货币拆迁。中国人脑筋动的快,善于研究政策、利用政策。货币拆迁刚推出来,本来低迷的房产市场开发商就立马坐地起价了,端没良心了,就让政府成了背锅侠了,这些商人连政府都敢水。他这赚钱手段连累国党都被想法了,想想国党都成窦娥现代版了----中国有着浓重的武侠情节,里面有杀富济贫的故事,穷人看得热血沸腾,因此yy起来。济贫的想法和心意是好的,可是通过杀富压富也未必就能够达到上位者力求社会稳定的目的,笔者认为此类操作方法值得商榷,未必解决问题,还是应该从增强贫者致富思想能力入手,允许有人富起来,穷者有图强之心和能力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缩短贫富差异那是需要的,但是通过针对合法收益劳动所得富裕起来的群体围绕他们打圈圈做文章以此来消灭贫富差异也是需要商榷的,我们更应该从怎么让贫穷的人致富的方向去开展工作。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