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拆迁百姓被水内幕:拆迁过后开发商恶意涨价,淮安政府成了背锅侠

 时间:2016-10-26 08:45:00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本来政府本着建设城市的目的顺便救一救低迷的房市,鼓励拆迁户拿钱去买房(以前都是安排安置房的),没想到上了开发商这些奸商的当,房价一个劲的痴痴涨,拆迁前报一个价拆迁买房后一个价,没有控制的到处涨,政府于是成了开发商的背锅侠了。

国庆期间《胭脂》热播,里面有几个片段很能打动人,国党通过他的为人民初衷赢得了百姓的拥护,建立了政权,其中有几个情节非常打动人:
1.为了运出印版,宋勉让妻子林天沐带一个小孩伪装接应,结果被埋伏。
林天沐说:“宋勉,是他刚才救了我”。
宋勉说:“他是为了抢印版”。
周宇浩问:“那你要印版是为了什么?”
宋勉说:“这是国家财产,我不能让国家财产落在日本人手里”
周宇浩问宋勉:“那人呢?这车里的孩子那边的女人难道不是国家的一份子吗?不是你该保卫的吗?你没有好好保护他们,反而把他们置身在危险当中,成为牺牲品,那你保卫的是什么?如果只是想完成任务,一味的不择手段,那我们和他们有什么区别?”
宋勉问:“你是共产党?”
周宇浩说:“我是中国人,你也是。”
2.胭脂因为身边的战友一个个流血牺牲,对军统的行事方式产生了质疑。在信仰破灭的时候,周宇浩介绍胭脂到朋友那里看书。重获新生的胭脂对周宇浩说:“我愿意和你一起为建立幸福强大的新中国战斗”。
3.军统秦戈多次强迫威胁蓝长鸣为他们做事,蓝长鸣不想女儿再被他们利用,秦戈立马翻脸,蓝长鸣气愤的说:“原来还扯上家国大业,如今连这块遮羞布你们都不要了,我不干了”。
李世民的“水能载舟也能覆舟”,不是每个当权者都能够深省充分体会,覆亡者往往就是眼中只有目的不问手段。看了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感慨良多。正好邻居来了,我问:“你今天怎么有空来的,你不是忙着拆迁买房吗”。邻居看了《胭脂》剧情一眼,来了一句:“咋差别那么大呢,建国不过才67年啊”。我吓了一跳,“喝大了?你现在在哪买房子?”我关心的问,淮安在加速二线城市打造建设,话题诸多,一笔难道其中喜愁。“房价在痴痴涨,本来这附近房价就6千大几了,5千5拆的就不够买房,现在到处都在涨,到哪买房啊?”我终于明白过来了,本来政府本着建设城市的目的顺便救一救低迷的房市,鼓励拆迁户拿钱去买房(以前都是安排安置房的,也似乎国家有相关政策。),没想到上了开发商这些奸商的当,房价一个劲的痴痴涨,拆迁前报一个价征收后百姓买房面临一个价,房价没有控制的到处涨,政府于是成了开发商的背锅侠了。百姓何故也是无辜遭遇泪奔。被水的不只是失家百姓,还有做征收土地事情的政府,公务员们浑身是嘴偏做了开发商的背锅侠了,真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啊!?-------
通过淮安征收户被征收人口征收的钱远远不够买房这件事,感觉政府实在不宜出面替开发商来做拆迁的事,将拆迁变成了政府征收(路边正在拆迁的地方墙上本来写着拆后又加上征。有人在疑问也似乎国家对政府征收是有相关法规条例的,不是想用征收就征收操作的。),拆迁多少含有商业成分,民生关乎政府名声,本来淮安政府和开发商是没有刮裆(淮安方言指有利益关系的意思)的,也没从中拿到一分钱好处,却成了开发商的背锅侠,连累国党都被牵连进来被说话被想法。请体谅一下这些没地方安身归根的人在困难下的情绪之言,他们是太激动了。就因为还是言论自由的,所以一激动嘴上就没门了,实在感谢依然言论自由的这个环境。听说拆迁办已经彻底改为征收办了,以后是政府货币征收,没有安置房了,淮安是第一批试点------
事情已经发生政府相关公务员们适宜出来做些补救工作,打击那些不法奸商,降低房价,表明立场,摘除被水这个帽子,这样的态度才能杜绝奸商坑蒙拐骗的手段上演。下次尽量不要出面替开发商拆迁了,你是无私的,可不能让愚昧没远见的幸苦生活的百姓不脑洞大开,何苦来哉?愚民可憎,哪里懂得政府孤心苦诣,不能用政府雄韬伟略化解自己生计近愁。万一迫不得已做了这个事情了,那也要三方考虑,在拆迁前做个房价调查,拆迁后不许恶意涨价抬价坐地起价,杜绝开发商事后捣鬼事情发生。跟开发商谈好你拆迁的地方正常销售什么价格,给拆迁户什么价格,能免拆迁户物业多少时间,用开发商正常销售的价格去拆迁。在相当利益不受损或市场价值没有严重缩水的情况下,百姓还是会响应政府的号召的,夹道欢迎做不到起码得有70%到80%的支持。试想谁有粉不往脸上擦?往屁股上擦的和正常思维不在一个频道,对于这类钉子户就让他洗洗睡吧,支持强制执行。同样的对于良善百姓要做好安置工作,要保证相关政策的兑现,不能让奸商计谋得逞,还让政府做那背锅。在党的文明拆迁大环境下不要有恐吓强拆的事情发生,党是无辜不能被议论。在做具体工作的人当中是有一两个害群之马在给政府、我党脸上抹黑,也适宜管理一下。
呜呼!拆迁从来都是大同小异,推土机过来家没了,对于被拆迁者和拆迁者的心情却各有不同。呜呼!2016年淮安有许多睡不着和将要睡不着的。呜呼!在淮安成为二线城市之后,有那么一代历经变迁的人(考上大学没有分配、计划生育、下岗、房价十几倍的涨、延长退休年龄、政府征收非等值货币征收)或将归于尘土。现在淮安见面问候语:“拆了吗”?篇尾祝政府和百姓都有愉快的心情,好心情不常有,最难得征收有。在这个下雨天,被拆迁的人都睡着了吗?将要被征收的,但愿到时候大家都能睡得着。
 

已有1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