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里皮教国足出线秘笈,中国将被用葵花宝典

 时间:2016-10-25 09:09:10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葵花宝典者,国人皆知。中国将被用葵花宝典源于里皮带领国足出线的秘笈是归化球员,是中国人想的太简单,还是里皮这个人太复杂?在国人争议里皮来了行不行的时候,在球迷们担心里皮晚节不保的时候,里皮在肚里逼着笑都快逼出内伤了。好多人都知道里皮是奔着2000万欧元年薪来的,想他稳定是想干完这一票就退休,不问晚节保不保的时候,殊不知里皮早把算盘打好了,在洽谈的时候就要求“可以归化球员”。

葵花宝典者,国人皆知。中国将被用葵花宝典源于里皮带领国足出线的秘笈是归化球员,是中国人想的太简单,还是里皮这个人太复杂?在国人争议里皮来了行不行的时候,在球迷们担心里皮晚节不保的时候,里皮在肚里逼着笑都快逼出内伤了。好多人都知道里皮是奔着2000万欧元年薪来的,想他稳定是想干完这一票就退休,不问晚节保不保的时候,殊不知里皮早把算盘打好了,在洽谈的时候就要求“可以归化球员”。里皮这下美死了,睡着都能笑醒了:谁说我会名誉扫地,我是名利双收。铿锵、铿锵------中国球迷一直在妄图用自己的想当然臆测里皮的短长啊,流于自以为是了。签了这份合同的人也有几天好觉睡了,11月15日卡塔尔人大喊着我来也。
里皮真对得起他“银狐”的名号,比姜太公还姜太公呢,姜太公也不过是个直钩钓鱼而已。而他在偷天换日、篡换概念方面是那个中高手,归化球员就是代表中国的,赢了也是中国的荣誉。里皮啊,中国人民感谢你啊,没有你我们都不知道归化啊,中国从古到今一直不知道归化为何物,才会发生将花6000万欧元让你来教我们归化啊。此后中国十几亿人口坐在电视机前看你带领着外国人替中国踢球。若是归化球员是签订合同的里皮和同意里皮可以归化球员的人让中国终于有了新高度,从此走过归化路。到时候让我们碰杯弹冠相庆于外国人替中国人在足球方面赢得了荣誉。
再来问一个问题,归化球员的钱是里皮掏吗?洽谈时候既然同意里皮可以归化球员,那么就做好了掏这个钱的打算了,这钱不论从哪里来,足协的?恒大的?还是最后老百姓买单的,但这钱的确是从中国掏出去了。而掏了那么多钱之后,国足能力有所提高吗?是脚下盘带技术增强了,还是有跑位意识了?是接高空球能停到脚底了,还是有前锋能打中场了?是防反时候速度加强能够抓住机会了,还是定位球的时候能够抢到点了?是球员输球之后不乱了,还是球员能够跑到对方半场防守了?在走归化之后到底是外国人带动国足进步还是会因引用外援挤掉国脚从而造成更加羸弱?恒大球员似乎已经回答我们了吧。如果国脚在俱乐部的利益不发生变动,俱乐部外援不逐步减少,国足还会发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马太效应在中国叫循环,包括良性循环和恶性循环。
有人问:“既然国脚能力没能提高解决不了中国足球的根本问题,为什么还去花那么多钱呢,拔苗助长没能收到麦子还弄死了麦苗反而赔了种子钱。”百姓们,您说呢?大家都是明白的。外国人在这类道理下是不会做这样的事情的,在中国因为拔苗的人和赔种子钱的人不是一个人往往在做这样的事。归化过后中国足球出线了,里皮名利双收了,足协恒大婚姻幸福了,一切都那么圆满,所谓皆大欢喜了。于是可以高唱:明天是个好日子。明天是什么样,等过了今天再说,现在去睡觉。
 

已有5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